NRX尼威電子煙小煙評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RX尼威電子煙小煙評測 

NRX尼威電子煙是一家集產品研發、出產以及海內市場運營於一體的著名外資品牌企業。產品為時尚便攜、高品質電子霧化煙套裝/霧化彈/霧化液。今天小編要先介紹的是他家旗下換彈小煙。

一、包裝

NRX尼威電子煙二代的套裝每個包裝盒後面都有一個出產編碼,這也算是它自身的一個防偽標識。

打開包裝,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它的產品仿單了,它的這個產品仿單長短常有亮點的,直接就是一副漫畫,說實話,我是第一眼就被它吸引到了,而且還讓關注公眾號去觀看漫畫結局,這個吸粉手段很高明呀,反正我是掉坑裡了。

好了,重要的部分來了,NRX電子煙主機。它一共有五個顏色,紅色,銀色,藍色,玄色,還有一個粉色,實在官方本身給出的顏色用詞都長短常有逼格的,我只是懶,不想記那麼麻煩。我手裡拿的這個是銀色的,其中它的粉色是限定款的,喜歡這個顏色的可要趕快了。

二、外形

機身細節和上一代比擬仍是有很大提高的,特別是它的X造型的指示燈,和NRX的LOGO融為一體,科技感十足,賊高的逼格。機身整體都是磨砂的,拒絕指紋采集器,而且很有質感。講到這裡,溘然間發現尼威的產品到處都透露著商務風。看來這也是廠家的定位了。進氣孔仍是在機身兩側,充電口在底部,這些都和一代一樣,就不多說了。

電池容量廠家標注350mAh,充電時間30分鍾。這個電量也還可以,基本就夠用了。從上邊看下去,兩個電極,兩個磁極,還有一個氣流感應裝置,這也是現在主流的小煙設計,利便與安全兼得

三、nrx煙彈

官方仿單上邊標注有四個口味,鐵觀音茶,原味煙草,荔枝薄荷,繽紛生果。不外我去它的官網查了一下,還有柔柔煙草,藍莓,苹果,薄荷,西瓜,爆珠藍莓六個口味。還有混合A套裝和B套裝,價位基本公道,有想了解的可以到NRX尼威官網查詢一下。

NRX電子煙套裝自帶的是鐵觀音茶和原味煙草,而且它的這個煙彈包裝還別具一格,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官方說明是雙重保護不漏油,但我感覺這貌似就是一個噓頭而已,由於它的外包裝並沒有密封,那麼意義就不大了。煙彈容量是2ml,官方標注300口左右,這個經由我切身試驗,能達到280口,而且我的每一口抽的仍是比較深的。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霧化芯,官方說明是納米級呼吸陶瓷芯,這個名字一聽就比較高端,經由我抽吸之後,它的這個霧化效果非常不錯的,抽吸它的這個煙草味,感覺非常醇厚,對煙草的還原度非常不錯,抽吸鐵觀音茶味的感覺是在茶香中透露出一絲冰冷。個人感覺是它的這個茶味煙油非常不錯,我很喜歡,但它的霧化芯貌似更適合生果口味,由於它霧化的很細膩,對生果口味的煙油還原要優於其他。

NRX尼威電子煙小煙評測 

NRX尼威電子煙小煙評測 

NRX尼威電子煙小煙評測 

NRX尼威電子煙小煙評測 

    1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