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主題快閃店|Brick Burger 讓你邊吃邊玩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年在划手機的時候看到了一場有趣的活動,標題大大的寫著Lego-themed burger pop-up coming to Vancouver,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點進去研究了一下,發現是一個以樂高為主題的午餐活動,看起來並非樂高官方所舉辦,但可以享用樂高造型的漢堡,如此有趣吸引人!! 所以我就忍不住報名了。

raw-image


來到現場,活動是跟當地餐廳租借場地,所以在餐廳內會用樂高做一些裝飾,入口還擺放了一個大大的樂高椅子供大家拍照,連桌布都是用樂高圖樣的,相當有趣。

raw-image


活動內容:

活動其實很單純,購票後,每一張票都含一份漢堡跟飲料,漢堡有2~3種口味可以選擇,而每一桌都有提供樂高讓你邊吃邊玩,當天現場活動人員也會帶領大家一起玩玩小遊戲。

當天主持人帶領大家一起拼樂高,再互相交換用創意去延續上一桌客人的樂高,一起用想像延續快樂,也有玩樂高小歷史有獎徵答,讓大家餐前可以一起熱鬧一下,非常歡樂,大部分客人都有帶小朋友一起來玩,小朋友真的都超有創意,玩得各各是開心得合不攏嘴呢!



樂高餐點:

樂高造型的漢堡上桌後,真的很吸睛,彩色的麵包做成樂高磚塊造型(我就不討論色素問題了哈哈),雖然味道普通,但拿在手上真的就是狂拍照,大家都是邊吃漢堡邊玩樂高,整場都一直能聽到大家玩的很開心的笑聲。


小娜說食話:

整場活動其實我覺得童心滿滿、充滿歡樂,雖然這不是官方舉辦的活動,主持人的帶領也略有點不熟練小尷尬,但還是挺有意思的!

我自己是沒有生小孩,可是當天看到小朋友們興奮地參與活動,開心地拚著樂高,那些作品發揮了各種想像力,而孩子們興奮的跟你解說他們的作品那份認真的小臉,身為大人的我們都會不自覺地跟著他們一起開心大笑呢! 活動的目的大概就是讓大家重回那份玩玩具單純的快樂吧。

可惜這一次的樂高主題漢堡店,只有快閃一天,如果你有小朋友,不妨關注一下2024年有沒有舉辦這樣的活動唷,我看主辦方好像會去不同的國家舉辦活動,大家有興趣或許可以關注一下唷!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