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Carnival at Lansdowne 一年一度的嘉年華又來啦!

貪吃小娜
發佈於探索世界 個房間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加拿大,當春天來的時候,各地的農場、Mall都會舉辦活動,因為終於度過了寒冷的冬天,迎來了春天,大自然開始百花齊放,處處綠意盎然,動物都出來了,白天也開始暖和,外出走一走欣賞美麗的風景,絕對是很棒的時刻,不能浪費這短短的春夏美好季節。




我家附近的購物廣場Lansdowne Mall,每一年在3月底~4月中的時候都會在他們的停車場圍出一大塊場地,舉辦Carnival(遊樂園嘉年華),有著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讓大人可以帶著孩子們外出玩樂,滿場都是笑鬧聲,非常熱鬧唷。


別看這好像是小型的遊樂園,但該有的設施都有,套圈圈、溫和的旋轉木馬、摩天輪、動感的碰碰車到刺激的旋轉飛梭、自由落體、翻轉海盜船、飛碟都有,絕對不怕玩不夠! 尤其這禮拜連續假期(復活節),又是小朋友學校春假(spring break)的最後一個周末,家長當然是抓緊了時間趁好天氣,帶孩子出來遊玩,所以可以看到場內每一個設施都在排隊呢!


如果你是居住在溫哥華的朋友,很推薦趁著嘉年華活動時間帶孩子來放電唷,平日3pm~ 10pm,周末則是中午開到10pm,玩樂的時間非常足夠。

什麼!? 你說晚上很黑不安全? 

No No No 春天來了,現在基本要快晚上8點才開始天黑唷,千萬不用擔心。在溫哥華春夏兩季是最不能錯過的出遊季節,一路到夏天,天黑時間只會越來越晚而已唷!

放心出去玩吧! 春天了,快叫醒你冬眠的靈魂,出門郊遊囉!  你看我為了拍嘉年華夜晚的燈光的照片,我可是8點半天黑了才拍到的呢!! 晚上還更有嘉年華的氣氛,相當歡樂。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小娜說實話:

這樣的地點就在住家附近,很適合小朋友跟青少年來玩唷,舉辦這樣的嘉年華,就好像在慶祝美好的天氣跟生活,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非常的有趣唷!

最近也是溫哥華的櫻花季,早櫻已經開了一波,賞櫻賞得好快樂,櫻花季會一路到4月多,等我多拍一點櫻花照片,再寫成短文跟大家分享唷!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Carnival at Lansdowne
地點:5300 No. 3 Rd, Richmond, BC V6X 2X9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