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公開

怪怪的進倉分點36** 覆盤66** 8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上週二盤後談的信紘科差一點創歷史新高價

老分點回頭只要稍微注意也是有湯喝




重視籌碼分析

基本面跟技術面需要去研究線圖指標或財報等財務資訊

但籌碼只要花點時間研究或許就能看出端倪




改變一下分享的個股

即便如此

停損停利的重要性還是要有

萬一不如預期

一定要果斷停損

避免讓傷害擴大

raw-image
raw-image

3691碩禾

怪怪分點元富-草屯 元富-世貿

以往這2家過往幾年皆是短沖券商

今年皆是囤貨未出脫

非常古怪

raw-image

怪怪分點永豐金-竹科

2018後常勝軍+地緣分點

近幾個月已囤貨不少

raw-image
raw-image




3/28法說會利空

碩禾112年度累積虧損達實收資本額二分之一

每股虧損8.82元

3/29股價跌了不少-4.85%

但是看盤後分點

3/29大部分地緣分點趁著利空進場🧨

在利空消息出爐還願意買進的地緣分點

似乎有點怪

也許未來還有不為人知的利多

可觀察後續發展

raw-image




再回頭看過往幾檔個股談到的




8054安國

天線出量個人出脫位置不好

但看盤後分點

富邦台北 元大新生 中信文心 新竹

週五不少此檔高手分點套住

技術型態剛站回季線

不破生命線

有機會主力會拉高自救

raw-image

3/27 6667信紘科 147

週五放量上攻回落

元大斗六跑了

但經國未跑

加上短線常勝軍 凱基信義小套與永豐天母回買

也許還有點機會

raw-image
raw-image




拉回到底是機會還是刀子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和判斷

只能透過時間和實戰不斷去驗證自己的看法




社團內容只是籌碼分點學習使用

非買賣建議

並無推薦且獲利保證

內文中所談到的個股

若想進出還是需考量風險

盈虧自負




此社團純屬個人操作與看法,不代表任何買賣建議,僅供參考,盈利自負

附上外資投信法人籌碼買超流向

raw-image
raw-image
1.9K會員
515內容數
一年10%的股息收入到底好還是不好? 如果本金不大的情況下,長期投資真的可以財富自由嗎? 還是,我們應該擁抱風險,好好的為人生賭一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股籌碼戰-金庸 的其他內容
20** 怪怪的進倉主力分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怪的進倉分點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怪的進倉分點 23** 5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怪的進倉分點8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怪的進倉分點15** 6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豆苗顏色怪怪的?】 圖/文 游千瑩(新海誠班)孩子們發現我們種植的豆苗葉子的顏色好像有點白白的?還有的 被咬了一口,就此開始了彼此的討論。 幼兒:「老師~這裡的葉子被咬一口了!」、「蝸牛咬的啦!」 老師:「是喔!你怎麼知道?你們還有發現其他的事情嗎?」 幼兒:「葉子上面還有白白的!」 老師:「那怎麼辦?」 幼兒:「可能是需要把盆栽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3-29
那些怪怪的人事物…大家好,我是A.P Penlight,最近是警專的畢業季,看著派出所新進的40期正期新鮮肝,想到一轉眼也從警十年了,有點感慨,每年的實務訓練都一定會有幾個白目熱血的小心肝對帶他們的師傅說,最近都沒遇到案件、怎麼都沒遇到XX案件之類,我想每個師傅聽到都會想朝他頭尻下去,想要什麼案件等你下單位再許願。尤
Thumbnail
avatar
準巡佐筆記本|A.P Penlight
2023-10-24
怪怪的在照顧服務產業久了,總會看到一些怪怪的事 有一家屬來電要聘請一位居家看護, 家屬告知,目前家中已有一位看護在照顧病人, 但他覺得看護會偷竊,所以希望安排的人員手腳要乾淨。 我:都知道會偷竊了,怎不報警?怎還讓他在家照顧? 家屬:沒辦法,我也不要,但我們家病人須要人照顧啊
Thumbnail
avatar
康建星
2023-08-26
陪孩子看看書📖|Bedtime story🌙|怪怪小學|愛的進行式為孩子閱讀睡前故事而生發的感受,纏繞而甜膩,卻也展現出做為一個大人的誠意。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3-05-03
怪怪的?租屋房東想看我身分證 有「自保法」嘸免驚!★ 原文連結:租屋簽約被房東要求身分證? 內行人曝最佳解法:1招自保 在外租屋的民眾最怕遇到的就是詐騙!近日一名女子表示,她最近和房東簽約的時候,對方卻突然和她要身分證,令她感到很疑惑,因為沒有相關經驗,因此發文求問眾人想法? 📷 更多「租屋快課力」系列文章 📷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9-05
【是誰怪怪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DmiyvD1qI&list=RD2epMVFV7prc&index=6 我很少寫"我的出走日記" 但on檔的期間 確實與情同姊妹的好友每天每天聊著 具神和美珍,在全劇裡幾乎不哭也不笑 我追的很彆屈,正確地表達, 我就想問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2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5-07
你身上味道怪怪的 ? 在臨床上,病人身上的味道,其實對我急重症專科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我在肝硬化的病人身上聞到爛蘋果氣味,我在病人身上聞到魚腥味,一串葡萄🍇的酸味...一陣的土壤味...這些對我在臨床上,非常重要的,因為決定了,我該用哪種藥物,來及時治療那些病危的患者,有些時候,搶救生命,只差那一味沒聞到,就落差很遠了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4-26
走進諮商室,會有怪怪的感覺?既然自己已經踏入了心理系,那不就有義務改變這個社會錯誤的態度嗎?如果連我們自己都害怕了,那又如何說服別人這真的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11-22
怪怪的非典跨性書:《我,離自己有多遠呢?》典型跨性別最好恨不得埋葬掉這本書。但若你是屬於「不覺得自己是男生,但也沒要當女生」、想動這個但沒想動那個的、難以定位自己的非二元跨性別,這本另類怪書可以參考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陳薇真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