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et's go haul!

我想對於每一位粉絲來說,「貪婪」總是免費的吧!

總是想擁有更多的周邊商品,或許是要支持偶像的愛,或許是要強調自身是狂粉的事實。一大清早的奧林匹克競技場(演唱會場地)外圍,便證明一切,我大約在十點多抵達現場,外面的氣溫只剩一度左右,今天的寒風也特別強勁,帳篷的柱子每根旁綁了一圈的沙袋,還有許多的繩子、束帶加強固定。

我原以為這麼冷的天應該很少人願意如此早來購買周邊,但我錯了,甚至是錯的離譜,現場有大概一兩百個人吧!現場還有負責秩序的保安,保安很帥氣,身上穿的是西裝搭配長板的黑大衣,再搭配隨身對講機,看起來很像電影中的維安角色,他們引導粉絲先到遠處整隊,四人一排,等到周邊販賣處的人潮消化,才會帶領新的一批人前進

我們就像小學生一般等待出發遠足,說是小學生倒也適合,不只我開始期待要購買的周邊,身邊的人雖然說著韓文,卻能深切的感受到他們的期待與興奮。其實我在地鐵上就看過好幾次商品目錄了,但拿著現場發放的DM,我還是陷入沈思,不斷地構思自己要購入哪些商品,遲遲無法做出最後的決定。


外場取票處(忘記拍周邊販賣了)

外場取票處(忘記拍周邊販賣了)


I want more, I'll get it more, more

很快的便輪到我了,其實排隊人潮消化的速度很快,現場的配置是六台無人選購機,然後拿著機器印出的商品購買清單到隔壁同樣六台的收銀台結帳,最後有十多個櫃位吧,工作人員會迅速從後方從各個紙箱中拿出購買的商品,給顧客現場請點、檢查,確認無誤後離開,一切如此迅速,從我點擊商品到結束,也大概過了五分鐘而已,這令我十分佩服,佩服工作人員的效率以及應付大量人群的抗壓性。

這裡有一個小插曲我想值得紀錄,在清點商品的時候,工作人員說了一大串的韓文,當然我並沒有韓語能力,只能傻愣愣的盯著他,他又說了一次,但顯然沒有任何效果,我在肢體語言無法表現出的尷尬與不知所措中,勉強用「Plan B」擠出一句「English Please」,結果這次換工作人員傻住,換他用零碎的單字叫我「Check」、「4pm」,我在腦中組織邏輯,他應該是要叫我檢查商品,有問題四點前來退換貨吧!我為自己能夠用最低限度的溝通感到開心後,便拿著商品離開了。

It's time to go, I'll make my goal, goal.

拿著剛剛買的周邊購物袋,裡頭裝著卡冊、小卡、長T、帽子,我彷彿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贏得屬於我的勝利,於我而言,這些都是支持我的動力,當IU一直都在我的身邊,我想我便能鼓起勇氣往前踏進,用正向的態度面對未來的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IU - Shopper我需要氧氣筒。 怎麼覺得IU這次回歸又變得更可愛了(欸 https://m.youtube.com/watch?v=kHW-UVXOcLU&pp=ygUKaXUgc2hvcHBlcg%3D%3D 原版MV https://m.youtube.com/watch?v=l_rz37o_T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2-22
    《私人採購》Personal Shopper 的生死之題與手機文化<p>除了靈魂與否,《私人採購》大量使用今日的手機日常運用。莫琳與手機的關係很微妙。雖然莫琳是個非常封閉的宅女,可是她卻並非完全封閉,因為手機與網路。莫琳與手機的互動關係,應該是許多人非常寫實的生活實況。尤其是在「誤以為與自己對話的陌生人,或許就是正在尋找的那個答案」時,莫琳對於手機的依戀,更是無法自拔,不只渴望能由陌生人的字裡行間,找到冀望的解答之外,甚至,還會失去心防,願意聽從未曾謀面的陌生人,所有不可思議的指示,而跨出自己從未逾越的界線,做出自己理性無法接受的怪事。</p>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