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ssi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世界上,不一定每個人都想成為,或是必須成為自信綻放的花朵,有時侯我們只是想成為孢子一般,隨風飄揚,無拘無束的生活。

再次入場奧林匹克競技場,我感受到熟悉卻格外緊張刺激的氛圍,我手拿剪票後的票根、剛配對上演唱會會場藍芽的手燈,在混亂的人群中,尋找自己的座位,因為我坐在二樓出口旁的第一排,所以很快就找到座位了。

四場演唱會都有專屬的坐墊,像昨天是紫色,今天則是紅色,事後我才發現,這四個配色跟天線寶寶一模一樣。距離開場大概還有半個小時,不外乎我跟其他觀眾一樣,開始拿著手機拍照,從票根、手燈、手幅,到舞台的規模、場中的IU廣告看板,這個場館彷彿被施展魔法,無論第幾次來到這邊,都會像是第一次一樣,我感受到了熟悉卻也是陌生。

熟悉的場館設施,陌生的是新的座位;熟悉的三百六十度環繞舞台,陌生的是新的舞台設計、主視覺展現;熟悉的仍然是場中央,待會即將成為焦點的主角,陌生的是身邊的粉絲,而這也是我覺得刺激的一部分。從昨天知名藝人劉在錫、李鐘碩等人的出席,今日身邊的人我都格外留意,深怕一個不小心,錯過跟明星同坐的機會,有一句話詮釋的很對味:你的偶像不一定是IU,但你偶像的偶像,一定會是IU。


H.E.R 韓場限定坐墊(Day2)

H.E.R 韓場限定坐墊(Day2)


걔는 홀씨가 됐다구 (她已經變身為孢子了)

當背景音樂的大鼓聲一踫出,全場的尖叫聲如海浪般,翻湧奔騰至舞台中央,IU從空中緩緩飄落而下,就像蒲公英的種子一樣,夢幻的燈光漸層瀰漫在舞台,帶出本場首曲,同時也是新專輯的主打歌之一:「Holssi」

「You say 『후』」

「I may fly」

「You say 『후』」

「Then I fly」

Uaena(IU粉絲的稱呼)們也是做足了萬全的準備,在非應援的歌曲之中,仍然可以回應IU的接歌,尤其是新的歌曲,整體的氣氛變得更加興奮,我自己韓語能力沒有很好,這次的應援曲只有加強練習另外一首,但英文的部分也算是能完美應援。在這邊暫停一下,我說的準備是指可以唱出完整的歌曲,所以常常有些歌曲我們才是主唱,而IU坐在正中央的圓心,幫我們接唱原本應該是粉絲要唱的應援詞句。

後半段,小小舞者的登場拉開了舞蹈挑戰的序幕,向外噴出的彩帶、視覺加聽覺的焰火效果、雷射光束的集中與散出,開場曲在盛大、華麗的點綴中,順利揭開本場驗唱會的面紗,而粉絲按耐已久的心情,逐漸從海浪變成海嘯一樣,淹沒整個場館,在這個當下,我們都成為孢子,無懼高空飄向遠方,準備好自由自在的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