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04-水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沒想到此時此刻我會帶著愉快的心情登上了夾板,早上離開家前,普林茲又來跟我“討論”了展覽室的裝潢,我自然不能放過這出國前的機會,叫上原先在廚房準備早餐的布羅克,同時享受兩個肌肉壯漢的服務,出門前我一邊穿著衣服確認行李一邊看著他們兩人蓋著被汗水浸濕透明的絲被緊緊抱著躺在床上,健壯的身軀相互交疊著深深睡去,但當我還沈浸在那早晨的美好回憶之時,一個討人厭的聲音立馬將我拉回了現實。

「好久不見阿,雷克斯!」歐洲第一汽車工業的董事長走了過來,他是個討人厭的禿頭老男人,整天用權勢壓榨那些女下屬們,活脫脫像是個沈浸女色又貪戀權力的老不死,啊?你說我不也是沈浸男色?不不不,至少我早退居二線專心沈溺男色。

「你代替你們那老頭來阿,真是太好了,晚上我們在繼續上次的話題聊聊阿。」

天啊...,我上次真不應該為了搪塞他們,隨便編了一個跟女模上床的故事,真是自作虐…,我趕緊跟他隨便打了哈哈就溜回我的房間,不過這艘遊輪還真是大,走了將近10分鐘才從大廳到我的房間,我將行李放置好之後便決定拿著相機開始到處晃晃,不過為了躲避一些“妖魔鬼怪”,我都是往比較人少的地方走,這個決定似乎是正確的,因為我既沒有遇到那些煩人的鬼魅,反而在一處角落發現了一名健壯的鍋蓋頭水手正在整理船上的安全裝備。不過,那些裝備似乎被紋結纏繞,他無法解開。我立即走上前去,提出幫忙。

「沒關係,客人,這我來就好。」他一看到我蹲下後便緊張的對著我說。

「不會,反正一起弄比較快。」我笑著向他走去,當我的手輕觸到那個看似是安全設備的裝置按鈕時,突然間,一股水柱從裝置中噴射而出,將那位水手濕透了整個身軀。我嚇得連忙拿出手帕,急切地幫他擦去臉上的水花,一邊慌張地道歉「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不禁感到內疚和尷尬,額頭上滲出了細密的汗珠。

「沒事的,真的不用擔心!你也只是想幫忙,我換一下衣服就好了。」他尷尬地笑著說,儘管他已被水濕透,全身上下都濕淋淋的,白色的水手服緊貼在他的肌膚上,幾乎透明,讓他顯得幾乎是裸體的站在我面前,只有一件白色三角褲遮著他的重要部位。當他試圖站起來準備離開時,不慎絆了一跤,幸運的是,我迅速地伸出手臂接住了他,讓他整個人倒在我的懷中。但這樣一來,我的衣服也被水濕透了。

「謝謝...,真的抱歉,我老是笨手笨腳的,還弄濕了你的衣服。」他紅著臉有些尷尬的道著歉道。「要不要到我的房間去吹乾?就在轉彎後的第一間。」如此天賜良機,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呢,於是我拿著相機與他往員工生活區的方向走去。

一進門,他馬上拿出吹風機並插上電源,然後遞給我。他開始脫去濕透的衣物,我則一邊吹著頭髮,一邊欣賞著他的身材。他的肌肉線條清晰而有力,兩條粗壯的手臂和雕塑般的胸肌,無不展現出他的強健與魅力。這景象令人目不轉睛,難以忽視。

「你叫什麼名子啊?」我一邊問著一邊上下打量著他,與此同時,我也注意到他的眼睛時不時的在我身上游移,於是我也將那濕透的白色襯衫的扣子逐一解開,假裝要用吹風機從內而外將它吹乾。

「叫我馬道夫就可以了。」他單穿著一件白色內褲用大毛巾擦著頭,仍不時的從毛巾縫隙裡偷瞄著我的身體,而那內褲裡不安份的猛獸也漸漸的甦醒,將那件白色三角內褲給慢慢撐起,看見他如此誠實的反應,我慢慢的解開皮帶、褲子的鈕扣然後是拉鍊,開始將吹風機吹向褲子,看著馬道夫目不轉睛的視線,我內褲裡的小老弟也禁不住的逐漸膨脹。

「馬道夫,我覺得這個吹風機怪怪的,你可以幫我把這裡弄乾嗎?」我將我那蠢蠢欲動的肉屌拉出了褲襠並故意的問。

「當然。」他輕聲笑道,並露出一種放鬆的神情。他隨即彎下腰來跪坐在我面前為我服務,我這時才有機會仔細端詳馬道夫,他雖然頂著一頭粗獷的鍋蓋頭,但他有著一雙無害眼神,可能是個才二十出頭歲的小伙子。馬道夫靈活的舌頭不停在我的龜頭上纏繞,並時不時的用他那雙無辜的小狗大眼由下而上的看著我,像是要我好好欣賞他正用那結實粗壯的手臂握住我的大屌並津津有味吃著的模樣。

「好吃嗎?」看見他吃得如此起勁,我不禁摸了摸他的頭問。

「恩!好大,好好吃,我特別喜歡吃大根的肉棒。」他邊上下套弄著手中近20公分的大屌邊真誠的回答我,聽得我是不禁笑了出來,真是個可愛的孩子,我一邊溫柔的幹著這小水手的嘴一邊欣賞著他那英俊的臉龐被我頂得變形,但他雖然年輕,但嘴巴功夫也是相當了得,像是有著相當深的喉嚨一般,他不斷的將我的肉棒半根深深沒入口中,看他吃得專注投入,讓我忍不住的想要快點看到他被猛肏時的騷樣。

「先生,你想要試試看掌舵嗎?」他突然站了起來笑著的問我,一開始我還有些不懂他這句話的意思,但當他一轉身將那圓潤、結實的美臀面對我時,我便明白了,我從背後不斷隔著他那件白色內褲用屌搔著他的穴口,弄得他是不停的低聲輕喘著,他那轉頭迷濛的凝視簡直讓我內心的野獸不斷嘶吼。

「你要不要來替我工作呀?小水手。」我彎下腰來緊貼著他的背部在他耳邊輕輕的問,並一邊不斷的揉捏著他那因長期船上工作而練得驚人的手臂與胸肌。

「真的嗎?但我下了船就沒什麼用武之地了,還是我可以當你的情夫? 」他有些開心的轉過臉來輕舔著我的臉頰淫蕩的回應我。

「我有一艘私人遊艇,你可以幫我管理它,然後你得陪我在上面做各種好玩的事,比如...。」我話還未說完便將他的內褲大力的撕開,那條白色的貼身三角瞬間變成了運動型的後空內褲,之後我拿出褲子口袋裡的潤滑擦上大屌便輕輕的將它塞了進去,一如往常,馬道夫一開始也是痛得眉頭深鎖,我從背後緊抱著他並開始緩慢地擺動,一隻手握著他的屌包一隻手刺激著他的乳頭並在他耳邊輕輕說。「別擔心,等等會讓你很舒服的。」

「恩!」他輕喘了一聲像是在回應我,並開始用兩隻手抓著自己那對巨胸上的乳頭不斷輕轉著,隨著時間我越頂越深,最後當整跟肉棒沒入馬道夫的肉穴時,他的神情已變得迷茫,他望著鏡子裡的自己緩緩的說。「好滿好舒服。」

我微笑著看他,心中默默想像馬道夫等等會變得如何,我開始漸漸加快抽插的速度,九淺一深的頻率最適合開發馬道夫這種還需要適應的男體,每當我深深插入他的體內,他都會皺起眉頭並發出一聲輕聲的低喘,但過沒多久,當那些痛感被G點受擠壓和摩擦所帶來的刺激取代,這些低喘聲也會漸漸被連續的呻吟給蓋過。

「好滿!好舒...Ah~!」當他說到一半,我開始快速度,刺激瞬間的提升,讓馬道夫是爽得話都說不清了。

「還想不想要更多?」

「要!」聽到他如此可愛的回覆,我抓著他的頭向後,不斷的猛肏著他的肉穴,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被我肏得兩個胸肌不斷晃動,像是發了情般不斷呻吟並不斷的搓揉他自己那精雕細琢的健壯身軀。

「所以呢?你的答案是?」我將他向後抱進我的懷裡輕輕的問著,但下半身仍舊不斷猛頂著他,但現在的馬道夫以完完全全喪失思考能力,他只能完完全全的成為自己肉穴中根肉棒的俘虜。

「好!Boss,僱...用我!我要每...天...被...Bo...ss...幹。Oh!God!」他毫無廉恥的斷斷續續回應著我,聽得我是幹得更加賣力,粗大的肥屌完全的塞滿著他的肉穴,隨著我不斷的抽插,每一下都能摩擦到他的G點,讓他是爽得前列腺液不斷從馬眼中流出,弄濕了那件原本已經乾的白色三角褲。

「幹!好爽!幹~!」馬道夫爽到喪失理智不停呻吟著,並開始想要用手去套弄自己兩腿間的那根寶貝,但我可不允許,我要的是讓他嘗過被肏射的滋味,只要讓他記住這種天國般的體驗後,之後每一次他都會毫無廉恥的只想被男人的肉棒給幹射出來,那才是我所追求的完美員工。我將他的雙手向後拉,他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向後仰,身體上半呈現出一個完美的圓弧。

「大船要準備出港了!水手。」我打趣的說著,並替他戴上放在一旁桌上的水手帽。

「是...! Ah!幹!幹~!」馬道夫雖說早已被我肏得不能自己,卻仍是硬著頭皮回應我,但他只說到一半便被我肏射了,爽得他是胡亂的呻吟著,一道道白色濃精射滿了他的白色內褲,剛歷經完第一次無手高潮的他,無力地用雙手撐著桌面,不停的喘著氣並轉過頭看著我,想要轉過身給我來個熱情的擁吻,但我可還沒爽夠,我脫掉他那件沾滿精液的內褲並要他用舌頭將它給清理乾淨,再把口中的濃精吐在我的肉棒上後便把他帶到了陽台,讓他雙手扶住並站上陽台的鐵欄杆上,這個動作讓他那結實的翹臀完美的向後頂了出來,向是在隨時恭迎著大屌的到來般。

「小水手,我們來看看你還能有什麼可以開發的。」我再次將那跟沾滿精液的大屌塞入了馬道夫的肉穴中,當他再次感受到後庭被填滿以及不停的G點刺激後,他的呻吟聲又開始不斷,聲音大到我有些擔心隔壁的人會跑出來欣賞免費的性愛實況,而他那結實的美臀似乎也被開發得比剛剛更加的飢渴,似乎像要將我那根大肉棒緊緊的吸住永遠不讓他離開。

「是的,Boss!幹我,用力的幹我!」馬道夫不停的浪叫著,整個人也隨著我的擺動不斷的將那個欄杆撞得是發出了鏗鏗鏘鏘的聲響,搭配著眼前那碧藍的大海波濤聲,在低頭看這又一個臣服在我大屌下的肌肉壯漢,所謂的人生樂事應該就像如此吧,我就這樣閉起眼不停的猛肏著這個壯男一邊細細聆聽著這美妙的性愛交響曲。

「你還喜歡這整趟旅程嗎?到下船前我每天都這樣幹你好不好?」我邊捧著他那滑嫩的美臀並不停的說著這些淫聲浪語。

「好!Boss在下船前請好好享用我的穴。」他不斷呻吟著並淫蕩的要求著我,看見他如此的誠服於我,我便開始不斷的加速抽插的頻率,在這中間馬道夫受不了一次次的G點刺激,再次的達到無手高潮並將那一道道的精液射入了海中。

「好,你就讓在下船前好好的當我的肉便器!幹!」我大喊了一聲粗話後便用力一挺,將我那腥濃的體液全數的送進了他的肉穴裡,再這之後我又繼續跟馬道夫肏了半個多小時,在結束後帶著自己的水手帽坐在陽台的涼椅上,一腳跨在陽台欄杆一腳跨在一旁的小桌子上,兩腿間那被肉棒撐的微微張開的肉穴朝室內毫無遮掩的對著我,再他那布滿汗水的健壯體魄與地中海的美景交融下,場景如詩如畫。我在他的房間裡用相機捕捉這一刻的美好,然後匆匆整理好自己,準備前往商務會議。

6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蒙面俠浣熊 的其他內容
編號000-私人管家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編號001-攝影業務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編號002-酒吧服務生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編號003-木匠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編號A004 尋找大約一萬多年前,我來到這裡。或許有人聽過一些傳聞,有什麼外星人曾經降落在喜馬拉雅山腳下,我只能說,唯一「接近」真實的,就只有時間和地點。不過,那重要嗎?
Thumbnail
avatar
Sandy. M
2022-03-18
編號A001 Again西元前26萬年,離地球不遠處的一顆行星,擁有跟地球幾乎一模一樣的文明...
Thumbnail
avatar
Sandy. M
2022-03-16
編號七 罰大學生活的腳步繁忙,總覺得才一會兒便到了下午,從宿舍的床上起來的感覺很奇妙,面對的不是自己的房間,轉頭看著四周不是自己的家人,我沒想太多,只是順著梯子爬下床,和室友表面應付寒暄,背起書包去到各個不同教室,最後再回到宿舍,接著重複再重複,這麻木又枯燥的生活。 :「這是第幾次來到操場?」 瘋子。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21
編號六 罪剛升上大學時,我的心還停留在高中離別時分,場景雖傷感但卻令人回味,有著熟悉的人事物,到了大學,不只要認識新的人,學習新的事,甚至連這個地方這片土地,都是陌生的。 鏡子裡倒映著我正在打扮的身影,我不知道該穿怎樣的衣服,去面對第一次見面的人群,何況大學沒有制服,這就更要思考了。 對,我在之後徹底瘋了。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17
編號 0.1 我...?大家好,我是2L,再經歷五篇文章和一些小掙扎後,我決定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目前是大學生,寫作方向主要是以自己或是朋友的故事為基礎,後續再去延伸或是改寫,有真實也有虛構的部分,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並不是完全真實,如果全文皆為真實的,我會在文末做標注來區分。 2L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10
編號五 菸某一次我看到了一個說討厭菸味的朋友,正打開菸盒並尋找口袋的打火機。 我問他:「你不是說你討厭菸味嗎?」 他邊找邊回答:「對啊。」 「那你現在怎麼開始抽了?」 等到他把菸點著了,吸幾口後,他才說:「你就知道我現在有多可悲了。」並順手抖了抖前端的灰。 「給我一根好了。」我輕拍他的肩。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10
編號四 副作用「好累...」看了看手錶,時間來到夜晚的十點多,內心充滿被悶住和壓住的情緒,總使得我喘不過氣,在每一天的行程結束後,幾乎都會有這種感覺。 還記得好幾次要離場去廁所掉的眼淚,好幾次假借不舒服到店外大力呼吸,每次...每次的... 凝視了螢幕很久後,「我沒事,我很好。」關掉螢幕。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5
編號三 微妙 「今天有發生什麼嗎?」 「沒有啊。」 「那你怎麼笑成這樣?」N伸手摸我的頭。 「有嗎?可能因為今天很一般所以很開心吧。」我撥掉N的手,繼續往補習班的路前進,遇到紅燈停在路口前時,總覺得身旁N的視線一直注視著我。 這種感覺雖然只有一瞬間,但總覺得有點怪,可是並不討厭。 「沒有啊,快去補習吧。」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4
編號二 氣息「啊...已經凌晨二點了嗎...」我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鐘,心裏默唸道。 十月底的天氣入冬,氣溫驟降。學校操場十分安靜,不知道是因為夜深了還是天氣太冷了,我走在這一圈又一圈的迴旋之中,呼出來的氣都是白的。 我其實知道的。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3
編號一 雨奔跑的同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從旁大喊了句:「等一下!」 我停了一下,回頭看的時候,那人剛剛好也在我的身旁,手上撐了一把透明的傘。 「剛剛叫你那麼多次你還跑,這麼大的雨怎麼不撐傘啊,都淋濕了你知道嗎。」 「我想說,沒關係的。」 「還有,你抱著書包幹嘛?怎麼不先拿來擋雨?」 「那你全身濕就沒關係了嗎?」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