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02-酒吧服務生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帶著相機和開心的心情回到了辦公室,歡愉的性愛真的是能抵過工作一切的辛勞,在將所有公事都處理好後,我便迅速的將東西收拾好,準備到我下班必去的小酒吧,但就在我踏出辦公室的同時,討人厭的蔓莎跑了過來,她這個時間出現肯定沒好事。

「顧問!剛剛董事長來電說要請你代替他去下禮拜的商界宴會。」我聽到之後差點沒昏倒,每次到這種場合,都得聽那些可怕的老頭聊生意經、女人什麼的,實在是令我頭痛,於是我隨便敷衍一下蔓莎便趕緊離開了,我可不想讓這件濫事搞壞我美好的一天。



這間酒吧是我贊助一個大學同學尚恩開的,不多人知道又有私人包廂,是一個人休息、享受下班時光的好地方,尚恩一看到我進門,便趕緊招待我到他們最好的包廂。

「威士忌不加冰對吧。」他在離開前確認我點了最常喝的酒後,便讓我一人在這休息了,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木質調薰香為,我將眼睛閉上緩緩地回味起今天跟布羅克和戴夫發生的一切。過不久後一名服務生輕敲門後走了進來介紹了一下自己,便將我要的東西輕輕地放在桌上,我閉著眼聽到酒蓋轉開的聲響,威士忌滑入杯中那輕盈的水聲,但當這名叫維克多的服務生要將酒端給我的時候卻不小心的倒在我褲子上,他慌忙得趕緊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他拿著毛巾不停的想替我將褲子上的酒漬擦去,但我卻毫不在意,因為當我一睜眼,維克多便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有稜有角的臉龐、粗濃的眉毛,而那件無袖黑背心下的短袖白襯衫似乎無法包覆他那強壯的身軀,布料下那肌肉的線條依舊隱約可見,於是我並任由他拿著抹布替我來回的擦拭,但那我褲裡的那隻猛獸卻也被漸漸喚醒,而他也似乎發現不對勁便趕緊的將手移開,但我卻故意說。「你不把它擦乾那我該怎麼辦。」

他聽見我這樣說也只好硬著頭皮拿起毛巾繼續的輕擦,我那根肉棒也因為這樣越來越硬挺,維克多看著我那隱約成形的肉棒輪廓,開始像是故意套弄著般,開始隔著西裝褲替我打起手槍來,他抬頭用一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我允准般的對他一笑,便也顧不得他還蹲坐在我跨前,便將西裝褲的拉鍊拉下,整根大屌便彈了出來,維克多愣愣的看著眼前的這根肉棒,似乎被它的尺寸給嚇到了,我則是故意的把酒給到在大屌上然後故意的說。「你看,連這也濺的都是,你也得把它弄乾淨。」

他此時似乎稍微放鬆了些對我微微的笑了笑,便開始張嘴為我服務,他一邊吸吮著我的大屌,我卻一邊不停的往上倒酒,讓他的臉、整件制服襯衫和背心都被我染上了威士忌淡淡的黃金色,於是他便一邊伸舌舔著眼前美味的佳餚一邊將身上的襯衫和背心都脫去,只留下一個黑色的蝴蝶領結在脖子上,再從那件打折褲中拉出他那早已硬挺的17公分上翹屌開始不斷地自己套弄著,我看著他那有英俊的臉龐因為我的大屌而微微的變形,令我那根巨獸是越加興奮,沒想到一天就能夠享受到三個肌肉壯漢的淫穴,不管上禮拜多辛苦也值得了。

「上次約砲是什麼時候啊?你看起來好飢渴。」我邊用皮鞋踩著維克多的硬屌邊問。

「不…這是第一… 跟陌生…」他口齒不清的說著,他似乎都不願將那根肉棒拿出口,不停的吸吮、舔食著,淫蕩可愛的樣子更是讓我受不了的幹起他的嘴,每一次頂進他的咽喉他都發出「偶」的輕嘔聲,直到他被我幹得脹紅了臉,最後才依依不捨的將口中的肉棒吐了出來,我用那根漲紅的肉棒不停的在他臉上拍打著,他也伸著舌頭乖乖的讓我欣賞他淫蕩配合的模樣,看得我是心癢難耐。

「以後每次來你就專接我的單吧,這樣就不算是陌生人了,我會跟尚恩說以後你只專門服務我,好嗎?」我輕輕的抱起他讓他坐在我的大腿上,邊親啄著他的耳朵邊低聲的說。

「沒問題。Boss,我會好好”服務“你的。」他話還沒說完我便將他抱起坐上了我那根大屌,並開始不斷扭動我的屁股,硬屌的溫度隔著他的褲子傳到他的肌膚,並與他的屁股開始不停摩擦,他被我弄得也不停的扭著自己翹挺的臀部並發出陣陣性感的低喘。

「感覺好大!是不是會很爽?」他邊扭著屁股擠壓著我的肉棒邊用一種渴望的表情說著,看得我獸性都被他勾了起來,我雙手不停的搓揉著他的那兩塊特別鍛鍊的胸肌笑著說。「你可以試騎看看。」

他壞壞的笑了一下便將那件打折褲給脫了,塗了我包包裡拿出剩沒多少的潤滑後,便整個人緩緩坐上我的大屌,剛開始他帶著有些痛苦的表情並始終無法讓他的肉穴吃下我的大屌,我不斷的幫他套弄著硬屌並親吻著他,然後慢慢輕揉著他身上每一塊線條清晰而結實的肌肉,花了一些時間才讓他慢慢適應,維克多的小穴也慢慢地吞下了這跟巨獸,過了幾分鐘後他邊開始騎起這根得來不易的新玩具,但他微微的皺起眉頭似乎在說著這複雜的爽痛感。

「Ah!Ah!Ah!」維克多一邊發著低喘一邊不停幹著我的屌,整個人向後用爽手撐著桌子,讓我可以清楚的欣賞到他鍛鍊已久的身材和他是如何享受我的大肉棒,那兩顆大胸肌不停的晃動著,而他的硬挺的大屌也隨著他騎乘的頻率不停的上下擺動著,前列腺液也因此甩得我和他的腹肌到處都是。

「喜歡這根肉棒嗎?」我邊搓揉著他那兩顆堅挺的乳頭邊問。

「恩...,喜歡!」

「真的嗎?那之後我每次來都這樣狠狠幹你好嗎?」我將他抱向我,並在他耳邊輕聲說。

「好!好!每次都...幹...! Ah~!」在他話說到一半時,我突然的將他放下沙發,他整個人上半身是躺在地上,而屁股則是靠在沙發邊兩腿懸空打得開開的,我則跪在沙發上不停的深幹他,這個姿勢讓我能更容易的頂到他的G點,而維克多的呻吟聲也證明了這個姿勢的效果,他瘋狂的淫叫著,我懷疑其他包廂的客人是否會聽到維克多如此大的淫聲浪語,同時我又加速了抽插的頻率,以至於他根本無法好好回答我的話,而整個包廂是頓時充滿著「啪啪啪」與維克多呻吟的聲音。

「Oh!God!」他兩支手捧著他那兩片壯臀,將臀部輕輕扳開,讓他那淫蕩的肉穴被進進出出的畫面完美呈現在我眼前,但他如此的舉動卻也讓我大屌每一次的進出都更往他後庭深處挺進,整個包廂混合著原先的香味、男性的汗臭和體液的味道,像是催情劑般促使著我們兩個的獸性。

「Oh!好...好爽!幹!!!」他在不斷呻吟之後突然的大喊一聲達到了高潮,一道道精液從馬眼裡射出,拋物線的全射在他自己的滿臉和胸膛上,看著維克多滿臉體液的喘著氣,我滿意的將他抱起來後不停的吻著他,隨著我們的舌頭不斷交纏,他那腥羶的精液便在我倆的嘴中交換著,激吻過後我讓維克多趴在沙發上,我整個人則是站上了沙發由上往下的將那根肉棒再次送入了他的淫穴,配著九淺一深的頻率,很快又肏得他再度呻吟不止。

「Ah!Ah!Boss,幹我!幹死我!」維克多不斷的扭著屁股要求我用大屌狠肏他。

「恩?你說什麼?」但我卻故意的猛然停止,帶戲謔的語氣問著他。

「不要停!拜託幹我!Boss,幹我的肉穴!」他著急的回過頭望著我,並不停的扭動著他的翹臀,毫無廉恥的要求著,而當我再度開始啟動我的腰部擺動時,他滿足的閉起眼睛像是陶醉在這重新得到的恩賜裡,同時又開始不停的淫叫著,他那淫蕩的翹臀不停的上下扭動著,像是想將我那根肉棒是連骨帶肉的吃進去,此刻的維克多已然完全適應了自己淫穴中的那根大屌並沈醉於它所帶來的陣陣刺激感中,如此的騷壯肌肉男讓我幹得是越來越起勁。

「喜歡服務客人嗎?小騷貨。」我瘋狂的肏著他柔軟的淫穴並不停的說著一些淫聲浪語。

「恩!好...喜歡服務Boss的大...大屌!」他爽到無法清晰回話,只是斷斷續續的說著。

「很喜歡肉棒進出你是不是?」

「是,喜...喜歡」

「很乖,那就通通給你吧!」我將腰一挺,讓整根大屌是沒入他的淫穴中,並將我溫熱的精液全部灌進了維克多的屁眼深處,而他則是氣喘吁吁帶著迷茫的眼神看著我,我將他扶了起來後兩人熱烈的激吻著,在那之後我們又再戰了好幾回合,最後他被我幹到整個人跪趴在包廂裡的黑色皮製沙發上不斷的喘著氣,昏暗黃光下他那結實並充滿線條的背部上像是綴滿著一顆顆黃珍珠,而那被摧殘近兩小時的肉穴已被我幹到微微張著,濃白的體液不斷地從其中流出,沿著維克多那粗壯的大腿直至沙發上,他轉過頭來用疲倦卻滿足的眼神看著我將衣服一件件穿好,等待我拿起相機替他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

6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蒙面俠浣熊 的其他內容
編號000-私人管家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編號001-攝影業務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編號A012 戰俘每換一個身體,就要重新學習之前所學過的語言、行為、技術、能力,肉體如此短暫,不覺得很浪費時間,這整個設計擺明了在整人嗎?
Thumbnail
avatar
Sandy. M
2022-04-20
編號A001 Again西元前26萬年,離地球不遠處的一顆行星,擁有跟地球幾乎一模一樣的文明...
Thumbnail
avatar
Sandy. M
2022-03-16
編號七 罰大學生活的腳步繁忙,總覺得才一會兒便到了下午,從宿舍的床上起來的感覺很奇妙,面對的不是自己的房間,轉頭看著四周不是自己的家人,我沒想太多,只是順著梯子爬下床,和室友表面應付寒暄,背起書包去到各個不同教室,最後再回到宿舍,接著重複再重複,這麻木又枯燥的生活。 :「這是第幾次來到操場?」 瘋子。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21
編號六 罪剛升上大學時,我的心還停留在高中離別時分,場景雖傷感但卻令人回味,有著熟悉的人事物,到了大學,不只要認識新的人,學習新的事,甚至連這個地方這片土地,都是陌生的。 鏡子裡倒映著我正在打扮的身影,我不知道該穿怎樣的衣服,去面對第一次見面的人群,何況大學沒有制服,這就更要思考了。 對,我在之後徹底瘋了。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17
編號 0.1 我...?大家好,我是2L,再經歷五篇文章和一些小掙扎後,我決定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目前是大學生,寫作方向主要是以自己或是朋友的故事為基礎,後續再去延伸或是改寫,有真實也有虛構的部分,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並不是完全真實,如果全文皆為真實的,我會在文末做標注來區分。 2L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10
編號五 菸某一次我看到了一個說討厭菸味的朋友,正打開菸盒並尋找口袋的打火機。 我問他:「你不是說你討厭菸味嗎?」 他邊找邊回答:「對啊。」 「那你現在怎麼開始抽了?」 等到他把菸點著了,吸幾口後,他才說:「你就知道我現在有多可悲了。」並順手抖了抖前端的灰。 「給我一根好了。」我輕拍他的肩。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10
編號四 副作用「好累...」看了看手錶,時間來到夜晚的十點多,內心充滿被悶住和壓住的情緒,總使得我喘不過氣,在每一天的行程結束後,幾乎都會有這種感覺。 還記得好幾次要離場去廁所掉的眼淚,好幾次假借不舒服到店外大力呼吸,每次...每次的... 凝視了螢幕很久後,「我沒事,我很好。」關掉螢幕。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5
編號三 微妙 「今天有發生什麼嗎?」 「沒有啊。」 「那你怎麼笑成這樣?」N伸手摸我的頭。 「有嗎?可能因為今天很一般所以很開心吧。」我撥掉N的手,繼續往補習班的路前進,遇到紅燈停在路口前時,總覺得身旁N的視線一直注視著我。 這種感覺雖然只有一瞬間,但總覺得有點怪,可是並不討厭。 「沒有啊,快去補習吧。」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4
編號二 氣息「啊...已經凌晨二點了嗎...」我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鐘,心裏默唸道。 十月底的天氣入冬,氣溫驟降。學校操場十分安靜,不知道是因為夜深了還是天氣太冷了,我走在這一圈又一圈的迴旋之中,呼出來的氣都是白的。 我其實知道的。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3
編號一 雨奔跑的同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從旁大喊了句:「等一下!」 我停了一下,回頭看的時候,那人剛剛好也在我的身旁,手上撐了一把透明的傘。 「剛剛叫你那麼多次你還跑,這麼大的雨怎麼不撐傘啊,都淋濕了你知道嗎。」 「我想說,沒關係的。」 「還有,你抱著書包幹嘛?怎麼不先拿來擋雨?」 「那你全身濕就沒關係了嗎?」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