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20)失控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失控

洗完澡踏出浴室的時候,小唯那側的床頭燈已經熄了,我內心原本懸在半空的那股火焰也跟著熄了一半

淋浴的時候,不論小唯是出於什麼原因而要求我忍住,但我的手就是好幾度不由自主地放上去輕輕搓它,陰莖當然也始終腫脹腫脹的,尤其當在塗抹沐浴乳的時候,真的差一點就想要讓精液解放噴出

但是我最終忍住了,算是做到了小唯的要求


待身體恢復乾燥後,我輕手輕腳地鑽進棉被,只是剛洗好還並不睏,於是就半躺半靠地,在床上慵懶地點開手機


:Amy睡了 我現在好想要 但又怕吵到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56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