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晚上我以為租屋處的室友們都回家了,於是洗完澡後只穿著內褲跟短T恤,就在共通的陽台晾著衣服,沒想到隔壁房間的他突然從背後抱住了我,伸手往我內褲裡伸進去,很快就往下摸到我兩腿間那個細嫩又敏感的點。


「你…你在幹嘛…啊…」我以為我會很生氣,但是奇怪的是我並沒有推開他的想法,反而感覺有些享受他的魯莽之舉。


『每次看到妳穿這樣在陽台晾衣服,我就被妳撩的心很癢,妳知道嗎…』他一手攬著我的腰,把頭埋在我的後頸與長髮之間,用力的吸著我身體的味道,另一手仍在我內褲裡游走撥弄著;


「我不知道…」我滿臉通紅的說著,他將我轉過身吻住了我,我沒有把頭撇開,於是他的雙手再次伸進我的內褲,用力的搓揉著我的屁股,從雙臀間的縫往下滑,我發現他的手指與我之間竟然已經是濕滑的。


「嗯…這裡是陽台,別這樣…」我扭動著身體,推著他胸口的雙手有些軟弱無力。


『沒事,我知道其他房間的室友都出門了,剩下我們兩個而已…』我的身體竟然莫名的敏感,他把手指直接滑進了我濕潤的洞裡,雙腳開始發軟,他依然吸吮著我柔軟的雙唇,然後把手指插到最深再退出來,持續進出撩撥著我的慾望,在我開始發出微弱的呻吟聲時,他讓我轉向面對陽台矮牆,把我與他的內褲都脫到了膝蓋的位置,感覺到他用早已脹大的分身抵在洞口磨蹭了一會,讓龜頭上沾滿了濕潤再緩緩插入。


『喔…妳真的好緊啊…我想幹妳很久了妳知道嗎…』也許是太久沒有伴侶所以特別敏感與緊實,讓他擔心太粗暴會弄痛我,不敢一次插到最深就退了出來,再慢慢的插入與搖晃著;


「你…你很差勁…這樣我會很想…啊…很想要…」被燃起慾火的我,扭動著屁股迎向他,他沒有回答,只是開始加大力度擺動他的腰,兩人之間開始有了肉體與肉體撞擊的聲音;


『我竟然能跟妳像這樣在陽台做愛!』他因用力的抽插而微微的喘著氣,右手拍打著我的屁股,左手伸到我胸前抓揉著我左邊的乳房,嘴巴貼著我的耳朵,用舌頭舔著耳垂;


『妳越來越濕了耶…』他在我耳邊這樣說,雙手扶著矮牆,我看著對面住戶敞開的窗戶,深怕自己的聲音過大而緊緊的抿著嘴唇。


『別忍啊…妳平常在房間自慰的呻吟聲我都有聽到呢…』彷彿看出我的擔憂,他反而更用力的想聽我叫出來似的,雙手開始有些用力的揉捏著我的乳頭。


「你…你偷聽我…啊…」不知是因為快感導致或害怕被插得更深,我踮起了腳尖,口中開始發出陣陣的呻吟聲,他抓住我的腰繼續規律的抽插著,一下又一下的根本就是想聽到我被弄到放聲叫。


「不行…啊…這樣會到…不…不要…」在這個看似很小卻又是開放的空間裡,這樣會不小心把我弄到高潮,他繼續把分身頂得很深,右手中指按壓著我腫脹的陰蒂,不斷的刺激著我。


「不行…要到…要到了…我不行了…啊!!」伏在矮牆上,我的呻吟聲已完全失去控制,完全不在意是否會被對面鄰居聽見,他加速著就像要把我弄壞一樣激烈,碰撞的聲音與我的呻吟都在陽台迴盪著。


『要高潮了嗎…越夾越緊呢妳…』他把分身插到最深,龜頭頂著陰道的最裡面,我感覺到體內開始一陣陣的收縮與痙攣,高潮讓雙腿不停的顫抖著,接著覺得他的分身也在我身體裡不斷跳動,射精後喘著氣的他,伏在我背上輕輕啃著我的肩膀。


「你很壞…」被他摟在懷裡微微喘息著,嬌嗔的埋怨著他,他扳過我的頭再次吻住我;


『妳再罵我,我就會再讓妳只剩下呻吟聲喔…』


『看來是該換個地方封住你的嘴…』他打開落地窗,抱起我走進了我的房間。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