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篇時…我在回想我的先前職前…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在某一些專案和特殊短程時間,很容易進入智慧推播的文章概述,尤其是都是做頭頭的時候…

看了以後發現不是我神,而是我是回鍋看細節,還有就是早期,我會亂拍照記錄文章,儲存了大概10G左右的文章。

我是把每天的老師要求桌椅、器具、環境要求,直接用在手機行事曆上

我是把每天的老師要求桌椅、器具、環境要求,直接用在手機行事曆上

我在一開始時,覺得上課無聊,想找點事情做,便開始行事曆記錄,各個老師的要求,還特地詢問助教,以便三個月內二次上課以後需要用到。

就用行事曆和老師風格做思考,而且我的目標只有侍奉老師

就用行事曆和老師風格做思考,而且我的目標只有侍奉老師

做的很簡單,就是侍奉老師,還有同學大範圍統一的需求,在職前就大概也就這樣,說清楚這個可是我的新人秀。

大概就是看行事曆,還有上課拍照,拍老師上課要求事情,再來是環境上的基礎要求

大概就是看行事曆,還有上課拍照,拍老師上課要求事情,再來是環境上的基礎要求

我一早去掃落葉、抽煙、撿垃圾、借殺蟲劑跟螞蟻玩摔角,再來早上的跳舞結束,上課前搬桌椅、裝水、還有要搶早上時間,要泡茶同學的熱水和生水,再來就是一整天上課拍照。

就是結束上課以後,開始記錄下一次老師要求,還有很多老師感覺需要的

就是結束上課以後,開始記錄下一次老師要求,還有很多老師感覺需要的

每一次上課結束,不是待在公園思考,老師下一次上課的需要,就是思考拍照角度問題,並且展開明天要注意觀察的模式,以聊表今天上課的遺憾。

對於做習慣的事情,總有刁民,來做要求特殊規格

對於做習慣的事情,總有刁民,來做要求特殊規格

我自己就遇到很多次,而且到後面我這一組的人,直接每組擊破、每組做安撫,還好包含我這一組才三十個人,而且我的這一組又號稱老師拉拉隊,永遠搞笑永遠很給老師面子,而且老師有需要,我這一組永遠都是各個老師後盾。

我的任務就是裝白癡,能夠打死不承認就是不承認,只因為我這一組的人,很喜歡聊天

我的任務就是裝白癡,能夠打死不承認就是不承認,只因為我這一組的人,很喜歡聊天

我這一組很喜歡聊天,而且裝瘋賣傻,每天都在搞笑,而且休息時間不是做健康操,就是玩不要啦老爺,至於我大概就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能夠流口水,絕對不擦,能夠尿褲子,絕對請假。

我的任務,就是早上跟上課,其餘都不屬於我的事情。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