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生活會往越來越好的方向去。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相信生活會往越來越好的方向去】

 

從去年開始就是一個轉變很大的一年,各項事情都有了截然不同的方向,因為現實的因素導致,但我也不認為是不好的轉變,因為我早已明白未來難以預測,原先所定下的目標又會有甚麼樣的轉變,但唯一不變的是內在的理想方向是堅定的。

 

在經歷許多事後,也越來越相信命運的安排。那些原本想都想不到的卻無意間的到來的你生命當中,那是自己無法控制也難以放棄的一些事件,你說人可以控制和阻擋事情的發生,但你必須知道在遇上了之後,有些事是難以割捨的,不管是在情感上還是在到道德上都是如此,要放下是必得承受大的傷害。

 

然而在這樣的命運安排下我遵從著,也試著去接受,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命」,而「運」要如何走至少我自己是能夠控制的,我逐漸的去了解也試著去明白這命運的安排,是要帶給我些什麼,所幸我也意識到了當中的道理,還有從痛苦中換來些對我的幫助和成長,那些努力是我自己付出的,當然也嘗到了些苦頭,還好最終有看到了點成果。

 

人最怕的就是沒有看透徹一些事情的道理和本質,也最怕越活越往內心的黑暗深處去,我依然相信在未來的生活會往越來越好的方向去。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