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死靈(個人紀錄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09/01 13:45 

個人紀錄用

raw-image
raw-image
    卡拉邦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波魯跟我說早安了~~~果然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燒錢行動1130327:死馬當活馬醫...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我想念,到底我那驚人的復原能力上哪去了?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3-27
    【活動公告】03/16 秘魯死藤水線上分享會!因為近期實在蠻多人詢問秘魯死藤水儀式細節,剛好也認識了新朋友Dago Lin,跟我分享正在籌劃的拉美旅遊資訊園地協作平台,於是就邀請我來舉辦個線上分享會,交流一下死藤水心得。 在分享會中,我和呵呵茶Podcast主持人周中平、以及其他幾位參與過死藤水儀式的朋友們會分享儀式經驗談,提供行前準備指南,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4-03-12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某大叔的VRMMO活動記》:VR遊戲銜接穿越感,主角終於不用再慘死穿越異世界這期追的兩部新番是《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和《某大叔的VRMMO活動記》。其實跟這幾年改編自小說/漫畫的其他作品邏輯類似,比如怕痛,主角光環、小開掛、獨特節奏體驗其他遊戲玩家碰觸不到的劇情。舒服的劇情推進,加上畫風乾乾淨淨,主角就是典型的帥帥,蠻適合當作下班後或午晚餐時的追劇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2-24
    我還不想孤獨死 ft.盧拉拉(下)&抽書活動都說創業維艱,何況你的員工是無家者、老弱病殘等……拉拉不諱言告訴我,他出這本<<我是人生整理師>>就是為了幫協會募款。置之名利於度外,只想再出一份力量,多拉他能拉的人一把。 本集請到攸惜關懷協會,作家盧拉拉來和我們聊聊。 本集重點 一了百了,為什麼要出死亡清潔的書?拉拉:為了活著的人。 帶領無家者、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6-08
    我還不想孤獨死 ft.盧拉拉(上) &抽書活動孤獨死反映了什麼社會問題?少子化、階級複製、人與人之間的淡漠、與表達問題、女性獨居……等造就了孤獨死嗎?本集請到攸惜關懷協會,作家盧拉拉來和我們聊聊。 節目後感 自從我認識拉拉之後,聽他說的多了,我就開始有意無意的斷捨離。 因為我覺得自己以後孤家寡人的機率有,而且又獨居在外,跟家人也不親,根本 孤獨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6-01
    我只是想活著 第291章 一死六動  然而與文沐雨雷電上身的情形不同,造物主身上的雷電像是無數的針,不斷從祂身上的毛孔侵入體內,無言雅所化的靈光也在這股強大的雷能之前化為無形。   就在無言雅消失的同時,造物主的身體也已經化成了黑炭,卻是連一絲青煙都沒有冒出來。   不過她仍然是飛到他的身邊,就這麼靜靜地站著。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9-11
    如果有人死後,有高科技的技術讓他從解凍中復活,這種因果觀要如何解釋如果有人死後,有高科技的技術讓他從解凍中復活,這種因果觀要如何解釋? 那是他的因緣就是要被人冰凍起來,到某一天又救活。 這是他以前種的因、結的緣,造成他被冷凍,冷凍多久也是因緣;冷凍完了,解凍能不能把他治好也是因緣;每一件都是因緣,沒有例外。 所有被冰凍、被解凍是同時存在的。 善性導師講述
    Thumbnail
    avatar
    pod cast
    2022-06-22
    研究發現,定期參加宗教活動與降低絕望而死的風險有關 當人們一周至少一次參與宗教活動時,死於絕望(deaths of despair)的風險變顯著的降低,包括自殺、藥物過量及酒精中毒有關的死亡,這樣的現象在女性身上比男性來的明顯一些。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0-05-20
    活動側記|我只是個愛看韓國電影的人回溯十五年來韓國電影的幾位大導演,及其鏡頭下不同的故事,可以看見韓國電影圈精實的軟硬體實力。而韓國電影得以至今天的程度,不得不感謝中國互聯網提供的線上高畫質觀影服務。而韓國的文化背景加上政府努力發展的電影專科學校,也是他們的影視工業與社會風氣與華人國家有著天壤之別。若想著手瞭解當代電影的特定流派,韓國電影更可以說是個相對好下手的目標。現在開始追,也只需要追 20年來的經典,比起歐洲又或是美國電影史,可說是相對輕鬆啊!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7-10-13
    死而復活的希伯來文(1):語言復興運動<p>而這已經從日常生活中死去的語言,卻在17世紀之後,隨著歐洲啟蒙運動,以及之後「民族主義與現代國家」的理論,在歐美各地的猶太社群發酵,各種「復興希伯來文」的組織與運動接踵而至。</p>
    Thumbnail
    avatar
    吳維寧
    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