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inUP【誰來Demo】 07/10 (三)|線上|品牌設計:珏冊設計工作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07/10 (三) 20:00 - 21:00
▍活動地點:https://discord.gg/4vBeGGus4t
▍活動金額:免費,歡迎來聊聊!
▍Demo工作室:珏冊設計工作室
▍聯繫窗口:DayinUP小幫手



誰來Demo

與『決策』同音,希望能在你對品牌或自身發展猶豫時提供方向,陪伴走走停停的你,一起從困境中挖掘意義。

品牌不僅僅是需要一個名字!

有利的視覺優化、有意義的品牌故事,甚至是直擊消費者核心的社群圖,建構起一個有靈魂的品牌形象,需要有目的的拆解、分析、決定。

從設計一個logo到產品包裝設計,線上社群宣傳、官網形象塑造,都是我們所製作的範圍。

比起一個人憑空下決策,不如實際提出您的想法,跟我們一起拆解、分析、討論、決定吧!


服務項目

企業識別
產品包裝
網頁設計
社群圖製作


活動流程

1. 珏冊設計工作室介紹。
2. 合作項目案例分享。
3. 分享可以一起合作的方向。
4. 最後QA,趁這個機會來問問吧!
5. 小幫手簡單介紹DayinUP平台。


活動目的

DayinUP「誰來Demo」計畫,主要邀請專業的接案工作者,展示他們過去的成果和經驗,可以更好的認識這些專業的工作者,一起來聊聊有哪些合作機會與可能性。

報名參加聽Demo
申請換我來Demo
DayinUP外包接案資源平台

接案指南計畫,主要協助發案者與接案者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不再徬徨,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快來跟我說吧,我會盡可能的協助大家、分享需要的資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也讓DayinUP可以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一路與你相伴,讓我們打破隔閡,建立更好的外包接案生態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誰來救我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數世以前,有一位女生出生在蘇格蘭的貴族世家,從小接受全人教育,尤其在哲學思考方面表現最出色,女孩的美貌與智慧流傳在貴族圈,受歡迎的程度不免引起同輩女孩的嫉妒。女孩有一位朋友叫愛倫,兩人年紀相仿,但是愛倫的容貌與哲思都遠不及於女孩,愛倫的心慢慢由妒轉恨,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假意與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2-30
誰來晚餐-雲霧今晚來作客!|澳洲山居生活天接雲濤連曉霧,星河欲轉千帆舞。– 李清照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1-05
誰來主持誰來當主持人? 當人員召集完畢準備開始玩角色扮演遊戲時,將面臨一個重要的問題,誰來當遊戲主持人? 很多時候遊戲是由最有熱情的玩家召集其他人員並且志願擔當主持人。但要是群體中沒人志願,或是全員都不會運行遊戲時,該當何如?當群體内無法決定誰來擔任主持人時,有幾種替代方式。 輪流主持 如果沒人自願
avatar
Kika Asylum
2023-11-03
《誰來陪我唸故事書?》:閱讀讓我們的家有滿滿的幸福感很多父母都有過孩子拿著書,想要我們唸故事,但卻因為當下沒時間好好陪孩子唸故事的時候。 小男孩小小,想要爸爸媽媽唸故事書給他聽,但爸媽都太忙了。失望的小小看著手中的書,突然小飛俠彼得潘跑了出來,兩人決定找其他人一起辦唸故事派對。不過小紅帽、大野狼、三隻小豬、長髮公主、穿長靴的貓等都因為太忙不能來。正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9-09
誰來保證沒有戰爭在台中市豐原出現一面看板這樣說「我愛台灣,誰當總統都可以,但是不准有戰爭,我的孫子才兩歲。」其實這是再普通不過的願望,也是一種理所當然的普世價值,但事情往往十分諷刺,看看執政的民進黨吧,屈服於美國的壓力把台灣綁上中美兩極對抗的戰車上,民進黨這樣做不過是一種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政治算計,為了確保自己與
avatar
李建宏
2023-08-17
誰來共餐碧華發現父親心裡受傷了,心裡一陣難過就不再多說。她寧可吃到他們的口水生了病,也不要讓父親傷心。
Thumbnail
avatar
李英華
2023-08-15
誰來說完故事——讀劉以鬯《島與半島》我們循著劉以鬯在《1918》裡顫巍的步伐,視角轉向1970年代的《島與半島》,經濟瞬時起飛的香港與九龍,總渴望幸運女神的眷顧。然而劉以鬯要著力的部分,仍是殘酷的現實與倉惶的人性。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6-13
誰來愛他們? 昨天我說到愛,現在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一張相,那是上月一個課堂,老師給我們看的,這相攝於十年前一個中東國家,我看時,我內心不停的流淚和心痛,我真的很想滴淚水,為何會這樣?老師讓我們猜相片中的故事。 相中有一個大概十歲沒有手,只有一隻腳的孩子,他跪在一個地雷面前,樣子像要用口拆走地雷。老師說當時
avatar
An Pyong 安平
2023-02-22
avatar
黑巧克力
2023-02-02
誰來用溫柔填滿那個洞今天去一間學校,我服務很久了,有一個孩子在我剛去這間學校時是一年級的特教班學生,他是自閉症,在幼稚園時遇到很不好的老師,因此小一家長要求要進特教班,比較安全,也比較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avatar
nanE
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