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神,而是我也是南投受災戶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南投後續救災時,看了很多圖片,還有居住在南投親戚,給予當時很多的靠得住,所以不是我未卜先知,而是基礎處理就是如此。

我不是神而是有曾經發生過的事

地震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壯大效應,可以扣除稅收模式,所以很自然的會引起同響發展,加上我在921的時候,就聽到很多不記名捐助專案,還有很多的法人專案,也就是南投很多的協會前奏曲,要花錢當然也要留下賺錢挖掘,要別人一律給好處,也要思考別人的利益。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