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刷毛手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主子小叮噹似乎很會掉毛,所以一段時間就得幫牠刷毛,為了讓小叮噹能乖乖讓過客刷毛,特別在蝦皮找到這刷毛手套,每次只要過客戴起這藍手套,我都會先觀察小叮噹的反應°

如果小叮噹跑去躲在桌底下,那就代表牠今天不想刷毛,乖乖趴在地上等,就代表給刷😂,小叮噹跟過客一樣也是個怪咖°

這刷毛手套刷在小叮噹身上應該是很舒服,有時小叮噹都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集毛效果也不錯,便宜又好用,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小叮噹不會待在原地,總是要在家繞一圈,所以刷毛後的過客都氣喘噓噓,真是另類的運動°


raw-image


    144會員
    18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過客看到奇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第一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假第二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手機真是大工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人是過客沈重的負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神奇的股東會!2022年的股東會可以用視訊方式舉行嗎?一年一度的股東會旺季即將來到,除了吸睛的股東會紀念品之外,你知道股東會還有這些不為人知的事嗎?防疫期間,視訊股東會是可行的嗎?如果今天股東會辦在玉山上,或是找不到地點的地方,是合法的嗎?身為股東你可以擁有哪些權益呢?...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2-04-15
    神奇的預言天才:管輅「智能派」很難給出個排行,「天賦派」只能當做故事來看,不過 「技藝派」要說誰比較出色,大概就那幾位,管輅、李淳風、袁天罡等人,其中管輅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人物。預測人的生死日期,應該是卜筮這門學問裡,最讓人感覺神奇,同時也令人感到畏懼的技藝了。
    Thumbnail
    avatar
    朔雪寒
    2022-04-07
    神奇的狐獴非洲南部中央高原的卡拉哈里沙漠,因极度干旱得名,是世界上最炎热的地区之一,因缺乏永久水源,红褐色的沙漠和巨大的白色盐湖几乎亘古不变,是全世界硕果仅存的荒野之一。 然而如此艰苦的环境,也孕育着许许多多顽强的生命。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狐獴家族。 最科学的身体构造 专权统治的“母系”社会 “语言”和教育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4-04
    〖神奇的祖厝〗  今天在去洗車的路上,突然看到遠方有數百隻白鷺鷥降落中,我想說難不成可以找到我們這一帶白鷺鷥的居所?所以我就突破了田尾鄉的邊界,來到田中尋找白鷺鷥的家,但是只知道方向卻不知道詳細地點的我,只能瞎子摸象的在產業道路中亂撞,沒想到一個奇特的景色讓我一個分心把白鷺鷥拋到了九霄雲外。
    Thumbnail
    avatar
    賴正晃
    2022-01-16
    神奇的2021與近日情緒感受-Aug2021 進到八月,情緒中心各路鬼神接通。 大家有覺得不是自己的情緒各路亂竄嘛?莫急莫荒莫害怕,安定自己才是上上策唷!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08-15
    神奇的臺灣民間信仰:狗神的故事我們不論走到哪裡,寺廟就遍布到哪裡!各種包羅萬象的神明在臺灣處處可見啊。不過大家有聽說過嗎?其實除了這些具有「人類」外型或「擬人化」的神明之外,其實還有動物形式的神明,除了每座廟神龕下都會有地「虎爺」之外,那就是所謂的「狗神」!今天我們要說說動物神信仰的起源,以及這些狗狗變成神明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0-12-26
    神奇的網路世界啊我在九零年代唸大學的時候網路一點都不普遍。現在的人聽起來覺得我是哪裡的古老人啊。但是仔細想想網路也不過是這20年來的事而已。 以前唸音樂的時候常常要查樂團的譜。都是一本一本厚厚的總譜這樣大費周章從雪梨大學圖書館抱著坐公車回去。 我記得教授要叫我們寫assignment 有時候是用一個海報用手寫的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8-08
    神奇的國度中國是個神奇的國度,大水「突然」淹到自己家樓下才發現,明明身在中國,生活在中國,卻最缺少中國的資訊,這造成一個孤立的狀態,每個人都不知道其他人發生了什麼事,無法關心,漸漸地也就不關心了,只要自己沒事就好,中國發生的什麼事都是「突發狀況」的天災,人力所不及,也無法預防,發生原因更是不了了之,反正牙一咬
    avatar
    luludama
    2020-06-30
    【神奇的量子力學】(用信念創造100%理想)曾經愛因斯坦說過最快的速度是光速 現在打破了這項研究
    Thumbnail
    avatar
    Karen 凱倫
    2019-05-14
    【神奇的一百天】 在今年2月初之時,那時的我剛結束第一次的內觀體驗,甫自一個索然無味的穩定半公職離開,剛開始漫無目的的隨興寫作 我突然非常感謝那在100天前給我建議的她, 也感謝在100天前決定給我自己機會, 開始經營自己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