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是過客沈重的負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連假四天本來就計畫好要跟閨蜜及妹妹吃吃喝喝過四天的😂°

第一天跟同事、閨蜜慶生完後,就跟閨蜜去通訊行拿新手機,去到通訊行閨蜜跟我說:專門修皮件的那朋友的店就在下一條巷子,真是嚇壞路癡的過客(因為我來過一次)😂°

都來到這了,當然也要買杯飲料去跟皮老闆喇低塞的,喇低塞的當下,過客的行動電話響起了,才剛喂老木就很生氣的說:妳不在家哦!老木說:妳馬上回來,去幫我買一隻室內電話有來電顯示的,因為老木被里長罵,都不回撥的嗎(老木是鄰長)?直説要把老木換掉,聽完其實是很生氣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被情勒,朋友說她懂我的心情,委屈歸委屈還是乖乖離開,無奈呀!


    131會員
    16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