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基地:唯有我能夠擁有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渴望自己是那獨一無二的個體存在。

當我得到他人的鼓勵時總會痛哭流涕。我是個極度需要被鼓勵,卻也懷疑這樣的鼓勵是否真心的矛盾之人。

我總是會查驗那樣的鼓勵與對話是否存在著「唯有我能夠擁有」的事實。

事實是當我被某人鼓勵的同時,某人也鼓勵了他人。因為某人帶有非常會鼓勵人的人格特質。那就是一個鼓舞了許多晚輩的前輩而已。

那樣的話,我就不夠特別了。

我不是唯一一個得到如此鼓勵的人了。


因此那樣的鼓勵在我心中就會完全消耗殆盡,變成毫無用處的、有如廢物一般的鼓勵,反而還會認為對方不夠真心也不夠專一。

但如果這是一場反思大會,我也會竭盡所能地去看待事實裡好的一面。


你呀,就是個渴望被關注,又要被自己的愚拙弄得丟人現眼的傻瓜。

你壓根不曉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你壓根就無法接受自己在這個世上並非獨一無二。

事實是與你有著同樣音樂品味、愛看某部老電影、喜歡吃甜食、害怕睡著而拼命熬夜的人,滿街都是。

11會員
112內容數
實情永遠躲在心的背後。眼淚一如往常是借題發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