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覺得《與鳳行》應該改個劇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鳳行》這部劇真的可以追,趙麗穎的颯爽,林更新的腹黑,超絕華麗的特效,強大的OST,再加上和以往完全不同的仙俠觀,讓人追起來完全不會有太多過往仙俠劇的視覺疲乏,但追完之後深深覺得劇名可以改成《我的神君戀愛腦》會更貼合。

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有別於以往斷情絕愛的仙俠劇,林更新從神君下凡體驗人生時遇上趙麗穎就深深的愛上她,回到天上後更是愛的明目張膽,每天都在想著怎麼撩撥趙麗穎。明知身而為神不能言情愛,卻不顧眾仙下跪祈求他斷情絕愛,談戀愛和護三界他都要,更不惜對天道破口大罵,兩人的愛從早期內心拉鋸到後期放肆灑糖,吻戲也是沒在省的,甚至是連仙俠劇中罕見的床戲都上演了,最終章趙麗穎更是準備帶球嫁,這些都是以往仙俠劇中沒看不到的。

戀愛腦上神與颯爽王爺CP真的不要太好瞌!

raw-image


    4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aiwan Good yt分析 解密流量 @taiwangood33 今年決定認真經營短視頻自媒體 61位訂閱者 如何打中流量? 下標題 目前精準讀約50% 年底目標能營收 朝向主題 1.健康養生 2.台灣趣事 3.待改善時事(較具爭議) 4.大家看yt主要還是放鬆 盡量朝向 寓教娛樂 你們看看追蹤 歡迎給些正向建議喔 負面情緒 較免辣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3-25
    明明做什麼都很認真,但我卻覺得很幽默的隊友?我跟男友是交友軟體認識的 (想說要特別把跟男友的日常開個專題,就來介紹一下他) 一開始交換了聯絡方式之後,其實長相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卻沒有厭惡感 這是因為呢... 交友軟體上,女生就是特別忙的族群 系統會推一大堆男生跟你互動,我用的這個看不到長相 反而讓我篩選更快,因為撇除掉了長相 就會話不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09
    【閱讀_連互訴月色真美都做不到的我們】認定彼此是與他人不同的特別存在,光是想著對方就會覺得幸福。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戀人【連互訴月色真美 都做不到的我們】 ◎ 神田澪 #書摘 『我重新思考過,戀人到底是什麼了。』『雙方認定彼此是與他人不同的特別存在,光是想著對方就會覺得幸福。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戀人。』 我的戀愛及夢想,一點都不奇怪。所有人,都是幾經迷惘才終於找到正確的路。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12
    懷疑人生之後,你有認真解決人生嗎?如果我現在再看一次駭客任務,應該會非常有感覺。多少人選擇活在幻象當中,只為了讓自己可以遊戲,可以不無聊。他們沒有看見那個程式,這是我深深感到恐怖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Cindy Chi
    2023-02-17
    【MaXupport】仔細聽,認真想,然後自己做決定。我是 Maxupport 的 瑪克思 Max,務實、誠懇但直白的生涯擺渡人。 -- 如果未來你想收到這每週一次的優質內容,歡迎填寫問卷訂閱,每週一中午11:59前,我都會寫一封信給你,分享我這一週的所遇、所想及所得,一起成為人生中繼續向前的夥伴。
    Thumbnail
    avatar
    Maxupport 生涯擺渡人
    2022-12-06
    生活小記錄 中年的我,又被誤認為二十幾歲大學生,感覺年輕真好生活小記錄 中年的我,又被誤認為二十幾歲大學生,感覺年輕真好 我的確已經中年了,不是一二十歲的年輕人 但是 一定是因為我的內心心態是年輕的,而心靈一定會影響到外在氣場氣質 加上,我天生有張娃娃臉 所以,我常常被不認識我的人,誤以為還只是二十幾歲的大學生 就像今天,在外面,遇到一位看來明顯50歲以上的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8
    如果你覺得不公平,那就努力認真,讓自己變成一個讓人仰望的人孩子,如果你真的覺得委屈,覺得生氣,想要報復,最好的報復方式,就是讓自己變成很厲害的人,這個很厲害的人,不是力氣大,而是,比方說,成績很好、打球、畫畫很厲害......你要學習,當一個厲害到讓人仰望的人,可是要當一個讓人仰望的人,要很努力,努力學習控制自己情緒,努力在自己的專長上變得很厲害。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2-11-08
    替代役物語:認真做好份內的事,懂得拒絕份外的事,拒絕不了時,切記不要扛「無謂的責任」下單位到高雄地檢報到後,就一直在法警室的刑事報到處服勤。分享在勤務過程中,所學到的實務經驗: 1.一心多用的能力; 2.詢問細節、謹慎行事; 3.隨機應變的能力; 4.懂得拒絕份外的事; 5.不扛無謂的責任。 用一句話做為總結:認真做好份內的事,懂得拒絕份外的事,拒絕不了時,切記不要扛無謂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8-21
    工作生活大整理:認真覺察每一項工作帶來的真實感受!如同整理物品一樣,我們也會不定期檢視自己的工作項目,有意識地觀察自己對不同工作項目的真實感受為何,當我們能夠誠實地面對每一項工作帶給我們的感受,我們也能提升「工作生活」的品質! 選擇工作的判斷標準 之前在這篇文章《從物品到行為斷捨離:把「整理」這件事也斷了?!》當中,我們分享了我們將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8-18
    《真確》 一張圖認識十大直覺偏誤以及我們該如何求真【摘下直覺偏誤的濾鏡,看清楚這個世界真實的樣貌】如果說2018年讀過的書有哪一本最讓我有「大開眼界」的頓悟時刻,毫無疑問就是這本《真確》了。跟這本書的認識來自於 Bill Gates 的推薦書單,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關注他的部落格 gatesnotes,常有許多好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Waki 瓦基
    20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