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Peanut's Bubble Tea 車輪餅|異國他鄉的台式甜蜜滋味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又來了,來點甜食下午茶淡化星期一症候群吧! 推薦大家在溫哥華便宜又好吃的台式車輪餅「Peanut's Bubble Tea 花生米」。


店家介紹

Peanut's Bubble Tea 花生米,是位在Richmond華人圈裡知名的公眾市場二樓,花生米這間店在溫哥華已經開也非常多年了,販售著手搖飲料、珍珠奶茶、車輪餅這些經典小吃。是當地許多早期溫哥華華人的回憶。店面樸實簡單,每天都有不少客人來光顧呢!


小娜開吃

我對他們家的飲料一直覺得很普通,個人感覺味道太稀,不夠味,所以我就不多加評論了,我認為飲料喝的是一種情懷,因為早期販售手搖飲料的店家在溫哥華絕對屈指可數,現在競爭激烈一條街就有5~6間,當然就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了。


但是他們家的車輪餅,就非常值得推薦,四個車輪餅4.95加幣,一個才一塊多,事非常的划算,而且這樣的價格,車輪餅大小適中,不會不實在,口味選擇又多,有甜有鹹非常豐富。

最經典的口味莫過於紅豆、奶油、芋頭,一口咬下,車輪餅餅皮軟Q,帶有一種麻糬的軟Q感,內餡不過於甜膩,清爽好吃,不是屬於爆餡款的車輪餅,但內餡分量剛好。

我很推薦芝麻麻糬口味,芝麻的香濃搭配著麻糬,熱呼呼的咬下還會拉絲呢! 另外還有傳統的蘿蔔絲口味,裡面單純蘿蔔絲沒有蝦米,稍微偏乾,但很和我的胃口,而且才一塊多加幣,品質對應了價格,相當不錯唷!


小娜說食話

雖然這家店的飲料表現普通,但對於許多溫哥華早期華人來說,充滿回憶。這裡的車輪餅品質與價格相符,是便宜又美味的選擇。如果你來到溫哥華念書、工作,可以來公眾市場品嚐一下海外的台式車輪餅,給在海外的自己加點生活的家鄉甜。甜甜嘴也甜甜心唷!


店家資訊

店名:Peanut's Bubble Tea 花生米

地址:8260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BC V6X 1A7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