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一天》辰清潔創業日誌 ep.5-2 心不在焉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藍色沙發椅:

 

雖然亂糟糟的,但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整理完之後,我和東球呆坐在地上

 

才發現根本沒有椅子 於是又到了露天拍賣下訂了這張藍色沙發椅

它其實算床,折一半是椅子,攤開是床

 

因為工作室非常的狹小殘破,也不好紀錄作品

放下了它之後,已經完全沒有走動的空間

 

有很長一段時間,這張藍色沙發椅就成了我的標誌性拍攝背景。

 

raw-image


心不在焉:

 

到工作室的時候,我已經從修平科技大學休學了

能夠找個理由逃學,當然好啊!

 

但東球還在繼續著逢甲大學的學業

期間也陸續的有舊客戶相約在原本的地點面交

 

於是,我們分工合作,一個跑逢甲一個跑西區

下雨就不去了,太累就不去了

導致工作室根本就沒人顧


零零散散的接單,接一雙換一餐


那一餐,是逢甲大學轉角的焗烤

一百元套餐還有附送檸檬紅茶

 

洗一雙鞋兩百元,剛好我們兩個人分

 

也很多時候,是一餐都沒吃到。

323會員
104內容數
Dcard創作者/IG:chenclean2015/FB:台中洗鞋 辰清潔chenclean/我是李羊,原本是火車站街頭藝人,因為興趣誤打誤撞踏上了創業路,至今已經要十年了,年間旗下發展多數品牌門店和工作室,目前正進入轉型階段,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記錄下我的創業歷程,你可以聽作故事,也可以讀作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