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 吹雪喵荔枝的卡拉邦回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9/02/08 21:13 僅好友回報編輯・刪除

吹雪喵荔枝的卡拉邦回憶


最近剛好內洛自由夜市復刻活動,當初入坑登入贈送的石虎終於能五星感覺真的是玩到一個階段了。因為我不是記性很好的人,單純想寫一些東西給自己紀錄一下。


印象約莫是在去年七月底內洛自由夜市活動最後幾天加入卡拉邦的,當時是在玩旅蛙還是甚麼小遊戲的時候碰到廣告,看到畫面很漂亮而且人物設定也很符合我喜歡的類型就下載來玩看看,還拉著朋友一起來玩,原本都只有玩一些簡單的小手游,沒想到遇到這個遊戲很瘋狂地一路用Iphone SE玩到現在,也半年多了,手機居然還正常使用中沒燒壞。公會是我加入沒幾天後就自行成立的,只是想要有個自己的園地所以休閒地經營著,現在回頭看早已換過好幾次血,有許多成員都是好一陣子沒上線視為自動退坑被我踢的。其中遇到有些人(以前公會有個草食男)是手機配備不足,常常在遊玩時造成很大的挫折感這點讓我感到很可惜,這明明是一個很好的遊戲,卻可能對於某些機體來說負擔太大。雖然大家常說這是PC game,但我比較喜歡用手機隨時隨地可以打開來玩玩。七月底夜市活動尾聲加入,才稍微摸一點活動就結束了,印象可能才靠亂入打過巨大石虎根本沒去到後面的天數。緊接著馬上就是大家回憶最多的大型觀光合作活動伊江島,這個活動時間特別長大概有兩個月吧? 跟我同期的一兩萬萌新在這期間慢慢摸索長成戰力三四萬甚至五萬的階段,所以這個期間有很多關卡我們都要靠組隊跟技巧一起兩人三腳方式度過,回憶就特別深,而且每周都很期待新的更新。這時期認識很多新朋友,有不少都變成大腿在後來的旅程幫助了我,像是Sushi.Sophia.mumu.雪紀等,還有陪我一起打任務的公會成員們,感謝你們。最最感謝兔大帶我無腦過歌姬,這關真希望之後有機會自己挑戰看看。在解伊江活動這期間也是開始挑戰各地圖門神,裡面最困難的就是上雪山,當初要找一個大腿帶過真是不太容易。我並不是那種會直接跳過遊戲教學的人,但也是感謝這些大腿分享給我才學到很多操控的技巧。吹雪豹是2號機大大陪我跟伊布打了三個小時打到快天亮才過關,因為我跟伊布都輸出很低又操控不好,那時連瞄準跳來跳去的吹雪豹都不太會,真的是很感謝2號機大大超級有耐心。至於紅眼雪怪,當初跟我戰力上下一萬的陪我嘗試好幾次也是打到好晚,最後是破風大出來幫我們坦教我怎麼用矮主斷招才過關,當時學到的技巧到現在都還是很實用。而且也是打紅眼在找坦的時候我才開始認真了解符文這件事情。後來沒事就會在雪山那邊晃來晃去,無聊就自己挑門神,好像自己家一樣,最後就變成吹雪喵了(?)接著是萬聖節活動吧! 為了度過特殊的關卡在超短的期間內練了好多幻獸,基本上我一直都沒甚麼練幻獸所以覺得特別難過,但覺得這個設計其實還滿公平的,就是不論早晚入坑的玩家面對的條件是比較相近的。最後只有無名英雄沒解完。萬聖節好幾個EX是靠Sophia大腿帶我輾過的~這時候很多人戰力都接近十萬了。先寫到這裡...其實也不確定會不會寫完(?



☆Liz貓

18

    4會員
    275內容數
    個人遊玩卡拉邦的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7想妳溫潤的唇,如溪畔飄落的朵朵櫻瓣, 想妳看我的眼神、想妳笑的樣子、想妳的長髮與指尖, 想妳那種微微顫抖的情懷,想妳被我抱在懷中的眼神,想妳身上的香味、 想我的如此思念,想我們的今日不見。
    avatar
    Calvin Chang
    2019-02-08
    那些衛星車隊的贊助商到底在做甚麼的─Yamaha 2019年Yamaha跟合作已久的Tech 3分道揚鑣,迎來了馬來西亞雪邦賽道所組織的車隊,並且由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公司贊助。 本篇文章感謝來自馬來西亞的知名MotoGP臉書粉絲專頁 男神株式會社3.0提供。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9-02-08
    土星回歸(十一):你是我的安排者嗎?三十歲的我,像在一座橋上,往兩端看著,忘了自己究竟是從這一頭還是那一頭,走到了現在這個位置,也就忘了,接下來是要往那一頭,還是這一頭走去。
    avatar
    微光
    2019-02-08
    《日日是好日》—在不斷變質的日子裡,找到支撐日子的東西日日是好日,大概是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日子很容易變質,即使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也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尤其再加上許許多多無法控制的因素,除了天氣,更變化萬千的是每天遭遇到的人,還有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2-08
    妳如歌的行板是浪花的泡沫─《沒有煙硝的愛情》穿過黑白大地,男人進入破敗的教堂,破敗的教堂有著破敗的芎頂,以及破敗的只剩下雙眼的聖母,光線由上而下打來,男人似乎若有所思,卻又一語不發,正如本片的基調,只呈現而不控訴,這是一部波蘭導演獻給父母的作品,但我認為更多的是獻給那個時代,獻給身不由己的痛苦靈魂們,一切是那麼的美好,一切又是那麼的吹彈可破。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2-08
    序:鍋子唱歌的時候1 葉燦如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我寫序?但我想,我還是寫吧!什麼是序?我都不懂!我傳Line問妳,妳說:「序就是前奏的意思,就像一首歌一樣,妳的人生如果像一首歌,它的前奏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你他媽的這
    Thumbnail
    avatar
    京秋呼輪
    2019-02-08
    2019/02/08安平夕陽 有鳥,二隻。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9-02-08
    【馬來西亞】誰的道德倫理在馬來西亞比較低級的政治語彙與環境裡浮沉,學者的理論知識不見得就得隨之沉淪。如果倫理道德不是絕對的,它可能需要漫長的時間去分析與討論。在大學與教育體系幾乎沉浸在象牙塔世界、對社會議題反應緩慢的情況下,恐怕“站在道德高地”之人需要及時提出不一樣的想像及可能性,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19-02-08
    【夏】(Leto, 2018):獻給我們所愛的一切 「為了捕捉他們純粹而快樂的片刻,我們借了一台時光機。」就憑導演基里爾賽勒布倫尼科夫(Kirill Serebrennikov)的這段話,讓我覺得《夏》(Leto, 2018)非看不可。
    Thumbnail
    avatar
    尋向影誌
    2019-02-08
    20190208 市場手札就目前的狀況來看, 1月份此波的反彈, 可能會告一段落, 接下來因為美中貿易衝突, 會造成資金越來越保守, 以前的態勢, 3/2的加稅的機率是有升高, 但是話不說死, 因為就看中國是的態度是要妥協還是
    avatar
    湯馬仕
    2019-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