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識》|新詩創作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儘管沒有任何事發生

但我知道我有事

沒有什麼好難以啟齒

沒有什麼想不開


只是世界突然褪色了

只是開心暫時消失了

一團烏雲突然遮住了天空

突然覺得空氣好稀薄


神經突然接錯了電流

腦子突然少了些化學作用


沒有標的的情緒

久了就會消散在空中

在那沉默的狂躁結束前

我也只能等候


2024.04.09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