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廚房抽油煙機一樣亮晶晶』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由於事情均不如預期,很多事情上深感不順,心想把家中廚房整理清潔一番,除了可以整理一下思緒也可以將廚房油垢清除乾淨,或許可以轉換一下運勢也說不定。

抽油煙機是一個非常不容易清潔乾淨的地方,主要是因為油垢一段時間未清理就會非常頑固,教大家一個不花錢且安全的清潔方式,只需要準備下面這3樣物品就可以了。有就是洗碗精+蘇打粉+軟毛刷(避免在擦拭時刮傷抽油煙機表面)。我用的是歐洲的洗碗精,一般洗碗精也可以的。

raw-image

首先,先將軟毛刷沾水,鋪上蘇打粉與洗碗精,開始清潔抽油煙機的油垢與汙垢,長年的油垢要多刷幾次,在完成全部清潔後靜候約10分鐘,即可使用乾淨的抹布將抽油煙機擦拭乾淨,清潔後除了乾淨還很光亮。

raw-image
raw-image

原來在上面的油垢與污垢都沒有留在上面,累積油脂的暫放區,一樣乾淨如新。

raw-image

建議大家可以定期清潔抽油煙機,也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唷!

別只花時間看自媒體,你應該更花時間在讓自己更完美,每個身分、每個場合,你都上得了檯面。


謝謝你閱覽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關注」~~

2會員
23內容數
嗨!我是嘟比。 比起部落客,我更希望成為你(妳)的人生導師,生命中的光。 甚麼煩惱告訴我都能幫你(妳)解憂;職涯歷練豐富,可以跟你(妳)聊聊職涯規劃指點迷津;曾歷經曲折感情,樂觀動情感能能夠成為你(妳)的諮商人;懂得財商;環遊世界近100個國家,歡迎喜歡旅遊的同好討論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