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童秧哪禁得起這般操作,不一會兒釋放在約翰的手裡,整個人不停輕颤,連話都說不出口。

  「甜的…」約翰把滑膩白液舔了乾淨,不曉得為什麼,他特別愛吃寶貝射出來的東西,比喝強效增益劑還給力,整個人精氣神飽足,恨不得咬死幾百頭變異兇獸,叫牠們見識他的混身是勁。

  「你個痴呆老虎…」童秧攤軟在枕頭上,不理會約翰的行徑,這是床笫情趣,他高興就好。

  「寶貝~你到了,我還沒呢~你再堅持一會兒?」約翰停下動作,輕揉童秧的白嫩翹臀。

  「走開…我不行了…」童秧蜷縮著身軀側躺,像一尾小蝦子,決定擺爛對抗一切進擊的惡勢力。

  約翰手長腳長,直接把童秧拉進懷裡,下身對準了他後穴,緩緩挺入:「這個姿勢也行」

  童秧剛經歷了高潮,身子正敏感呢!這貨又開幹了:「你…有完沒完…」

  約翰意外GET新姿勢,搗弄的不亦樂乎,像是得了新玩具的孩子:「哇~這樣也很爽~嘶…」

  「哎呀~你…嗯…」童秧緊緊揪著枕頭,除了配合約翰的動作,讓他盡快射出,這事不會完。


  約翰興致正濃,忽然有人打通訊找他,腕部嘀嘀地輕響著,頗為破壞氣氛。

  童秧輕推了他一把:「去接…」

  「走開…」童秧被吵得煩了。

  約翰做得正爽,誰來了都不予理會:「不管它!」

  童秧皺眉嫌棄:「哎呀~吵死了…」

  約翰舉起腕部一看,直接封鎖了來訊者,啥都沒有跟寶貝造崽子重要。

  這麼一會兒的功夫,童秧已經開溜了,約翰笑盈盈地對他招手:「寶貝,別跑~我就快了…」

  童秧滿是臭汗,下半身還黏搭搭的,他想去洗個澡:「你五分鐘前也是這麼說」

  約翰笑得邪佞:「寶貝,你別走,走了咱們還得重來呢~」

  「你…」童秧直想一腳踹飛他,再讓他見識一下軍體拳的厲害。

  約翰以迅電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正要去浴室的人攫住,像老鷹抓小雞似的,接著靈活地挺腰探路,捅進童秧的身體裡,意外開發了新姿勢!原來站著也能幹啊~「寶貝,這姿勢太爽了,咱們每天都來,成嗎?」

  「啊~煩死了…你快點兒…」童秧再好脾氣也受不了,從床上搞到床下,現在連站著也不放過。

  約翰一把抱起了童秧,讓他與自己面對面,深深吻住心愛的雌性,寶貝口嫌體正直的模樣,實在格外誘人,讓他性致更加濃烈了。

  

  約翰替童秧清理過後,輕柔替他蓋好被子,悄聲走出室外,回復剛才的來訊:「找我幹麻?」

  班尼迪克正在辦公,他瞧約翰赤裸著上半身,略微不悅地皺眉:「你封鎖了我?」沒穿衣服不想接通訊,不必要封鎖他吧?他又不是沒見過約翰光屁股。

  約翰臭臉以待,皇帝算啥?哼!念軍校的時候,全靠老子罩著:「封鎖就封鎖,你想怎樣?」

  班尼迪克火眼金晴,發現這貨一副饜足樣,稍早肯定沒幹好事:「你剛剛…」

  約翰直接開嗆:「忙著造崽子呢!就你不識相」

  班尼迪克一聽,立馬爆笑出聲:「哈哈~這時機點也抓得太準了,我…」

  班尼迪克話語一頓:「你全好了?!」禁藥的副作用,他比誰都清楚,因為本來打算自己喝。

  約翰沒啥好閃躲的:「恩!」依他倆的交情,班尼迪克愈早知道愈好,免得他老是惦記。

  班尼迪克情緒激動,只是面上不顯:「是蒂安治好你的嗎?」約翰是他的好兄弟,兩人上百年的交情,約翰為了帝星,為了他的付出,班尼迪克沒有一天忘懷。

  「是童秧,蒂安.童.提利亞已經沒了!」蒂安.童.提利亞曾是紐頓的婚約者,童秧卻是他約翰.吉安卡洛一個人的,約翰心裡明鏡似的。 

  「他會怨我嗎?恨不恨紐頓?」班尼迪克一知此事,立馬著手調查詳情,然後狠狠斥責了紐頓,罰他去偏遠星系駐守,三十年才準回來,紐頓的姆父太過溺愛,把紐頓寵成了二世祖,班尼迪克一並懲處了。


  白悠悠一聽紐頓被發派蠻荒,成日黃沙漫天,想洗澡都成問題,果斷把人甩了!反正當不成皇子妃了,幹麻跟去吃苦?依他的智慧美貌,隨便都能傍上富豪,再不濟也有將軍、少校,犯不著為愛走天涯。

  痛徹心扉的紐頓,終於看清白悠悠的真面目,懊悔自己沒帶眼識人,父皇罵的一點也沒錯,他就是被愛沖昏了頭的傻蛋,利用權勢富貴為惡,毀了蒂安.童.提利亞的人生,活該受罰。

  「他沒那個閒工夫」童秧真心很忙,早上要診治強獸人,下午打理農地,晚上與約翰胡來。

  「是我管教無方,我給他特赦與賞賜,好嗎?」此案一旦進行重審,勢必引起大眾關注,紐頓買通審判官一事,恐怕暪不了多久,這會重創皇室的形象。

  「審判官擼了!他經手的案件都復查」德羅家的人向來嚴以自律,出了紐頓這樣的敗家子,真是讓他宗族蒙羞,當事者童秧都不追究了,約翰犯不著將水攪得更混。

  班尼迪克也容不下這樣的敗類:「恩,一定!」

  他看著約翰容光煥發的模樣,內心感慨萬千:「老同學,我很替你高興!」班尼迪克組了一支研究小組,專注鑽研補償之道,試圖開發解救藥劑,沒想到一個童秧便成功了。

  約翰點點頭:「恩!同喜」別人真高興、假高興,他會看不出來嗎?又不是眼殘。

  班尼迪克好奇:「什麼時候回來?」

  約翰大而化之:「我們住的挺開心,不急!安息星還有近百名強獸人」

  班尼迪克詫異:「他想治好全安息星的強獸人?」

  「恩,正在努力」這是事實,約翰無需遮掩。

  班尼迪克沒深入了解過蒂安,不曉得他有這般雄心壯志:「帝星有你們,真是獸神降恩…」

  約翰連忙提醒:「他不喜歡出風頭,低調點」

  班尼迪克語帶抱怨:「這可是皇帝特赦~我怎麼低調?」

  「你想法子啊!」班尼迪克武力值略為遜色,才智謀略可是槓槓的!所以約翰直來直往,跟這種長著七竅玲瓏心的人,就是得這麼相處,交情才能長長久久。

  班尼迪克罵了一句:「那個小兔崽子!太會給他老子搞事了」在約翰面前,他活的很自在,不必顧全大局,不用惦記皇室形象,放鬆做他自己。

  「他是S+級強獸人,多吃點苦就懂了」強獸人的戰力與獸形沒有絕對關連,這個世界有機甲、戰艦、各式能源武器,頂多變身肉搏時比較吃虧。

  班尼迪克想起那名兔血侍妾,實在心HEN累:「唉~辛西亞太寵了」辛西亞的原生家族有錢,他就這麼一個孩子,從小讓紐頓物質充足,受不得丁點委屈,慣於揮霍享受,不知民間疾苦。

  約翰啐了一句:「慈母多敗兒!」按班尼迪克的性子,以後那名侍妾,恐怕得熬成活牌坊了。

  班尼迪克日理萬機,再加上某些人蓄意隱暪,這事現在才捅到他跟前:「什麼?」

  「我寶貝說的,過於溺愛是在害孩子」做長輩的不管對錯,都由著孩子的性子來,一味寵著孩子,反而會害了孩子,照他看來啊!孩子還小啥都不會,當教則教該揍就揍。

  班尼迪克忍不住誇讚:「好有智慧的雌性」那個小兔崽子!竟然錯過這麼好的賢內助,虧他多年前就相中了蒂安.童.提利亞,紐頓實在太不懂事了。

  約翰瞟了他一眼,直接掐滅所有不必要的想法:「省省吧!我們一開始就結契了」

  班尼迪克大為意外:「他明知道你,還…」

  「是他拚了命,總算把我治好」想起童秧淬體時的苦痛模樣,約翰心裡隱隱發疼。

  「這麼好的雌性,確實配得上英勇的帝國之劍,我替你們證婚,再辦一場宮宴?」

  約翰順從童秧的意願,保持低調不鋪張:「太浪費錢了,你折現吧!」

  班尼迪克抽了抽嘴角:「你很缺錢?」這貨不是視金錢如糞土的嗎?現在轉性了?

  約翰瞟了班尼迪克一眼:「藥材很貴的!」他沒有視金錢如糞土,是不曉得怎麼安排花用。

  班尼迪克一點就通:「放心,這事我會處理」童秧直至今時今日,還在自掏腰包買藥、添設備、置辦儀器,就為了安息星上的強獸人們,藥草是眾所週知的難栽植,一百顆能發芽一株,都算是運氣頂頂好的。

  約翰想掛了:「還有沒有事?」

  「你也會趕時間?你在安息星有啥好忙的?」不曉得童秧有外掛的班尼迪克,格外好奇。

  「我寶貝晚些會醒,我想先去準備點心」童秧平日吃的很簡單,烤熟了、水煮、蒸就成,有時候一個蒸土豆,能吃成人間美味,若是想吃些精致食物,他會自己下廚搗鼓,所有人都能大飽口福。

  「哈哈~你也有今天」這位帝國之劍可是睜眼瞎,再多雌性、亞獸人送秋波,他都不回應。

  約翰梗著脖子,硬是不肯示弱:「我爽!」按他耿直的脾性,怎會看上那些妖豔賤貨?嘖。


  班尼迪克邀請:「約翰,回來軍部復職吧!帝國元帥的位置,還給你留著」

  約翰斷然拒絕:「沒空!要跟寶貝生一手,將來我負責帶孩子」這是童秧的意思,貓嘛~養得起的範圍內,愈多愈好。

  「真的假的~你小子能生一手?」班尼迪克使出了洪荒之力,納了十二位侍妾也才四個孩子。

  「要不要打賭?」你這魚唇的皇帝,老子寶貝的孕育值是8,指不定能生八個崽崽。

  班尼迪克來了興致,他們以前在軍校,經常這麼幹:「賭什麼?」

  「錢啊~我要是三百年內,沒能生個一手,我輸你一億星幣!」

  「哈哈哈~我加碼,你要是能在一百年內,生足了一手,我輸你三億星幣!」

  童秧冷不防擠進畫面裡:「如果我在五十年內,給約翰生一手崽崽,您輸多少?」

  「啊~~~」帝國皇帝與帝星最強的SSS級強獸人,同時嚇得失聲尖叫。

  約翰尿袋差點兒滿了!他捂著心口:「寶貝,你啥時候醒的?」

  「剛剛啊!」童秧凝一杯濃縮綠液給自己喝了,現在精氣神飽滿。

  通訊另一端的人,笑得和藹可親:「是…童秧嗎?你好,我是帝國的皇帝-班尼迪克.德羅」

  「嗨~您好!皇帝大人」童秧留著清爽碎髮,笑容真誠自信,令人如沐春風,因為他本來就長得好看。

  班尼迪克表情誠懇:「我替那個小兔崽子致歉,是我管教無方,我重重的罰他了」

  「沒關系,過了就算了!以後也別再提了,皇帝大人,您還沒說…如果我五十年內能生一手,您輸多少?」

  班尼迪克勾唇淺笑:「瞧你這麼自信,莫非你有秘方?」

  童秧轉了轉眼珠子:「嗯~您要這麼說也可以」

  班尼迪克語調迫切:「倘若秘方有效,我買…十億星幣!」

  童秧不小氣,但是他很謹慎:「皇帝大人,這不是喝藥就可以,這得身體調養,加上飲食配合,我能行…別人不一定的」

  班尼迪克熄了念頭:「唉~可惜了…」他是真心覺得很遺憾,他想要更多同族獸人。

  「您不是四個孩子了嗎?」在子嗣困難的帝星,擁有四個孩子,算是多產家庭了。

  班尼迪克表情低落:「不夠,巨鷹獸人仍然瀕危…」

  童秧歪著腦袋:「三公主與太子妃不是正懷著嗎?」

  「孫子愈多愈好,最好能再來二、三十個!」巨鷹獸人是帝星的守護者,絕不能斷在他這一代。

  童秧深切思索了一會兒:「這樣啊~等我搞定狂暴症,再來研究看看好了」

  班尼迪克眸中閃爍著火光:「我,拭目以待!」

  「那您輸多少?」

  「什麼?」

  童秧如果要生那麼多孩子,他會需要養育經費:「剛才的打賭啊~」

  「哈哈~十億,如果你能在五十年內,替我這個老同學,生一手崽崽的話,我輸十億!」有錢能使鬼推磨,指不定這十億獎金,能激厲童秧研究增產秘方呢!這錢他給的甘願。

  「成交!」童秧隱隱有感應,這幾天約翰似乎把崽崽的種子,成功種在他體內了。


  班尼迪克可是經商好手,絕不吃虧:「如果沒在五十年內,達成這個目標的話,你輸什麼?」

  童秧好奇:「您想要什麼?」

  班尼迪克極欲網羅這位人材:「不如…你進入皇家研究院,供獻一己之力吧!你有這個資格」童秧的製藥實力深不可測,班尼迪克求才若渴。

  約翰一聽,立馬不肯了:「這是簽賣身契呢!你想得美」皇家研究院全是工作狂,忙起來連家都不回,直接住在實驗大樓了,成日理首搞科研。

  童秧不解:「有這麼可怕?」

  「對!你別被這個狡猾的老傢伙騙了!十億星幣算什麼?五十年內我一定給你,什麼都不要你做」約翰目前是無業人士,但是他有特殊掙錢技巧,來錢不算困難。

  童秧咯咯輕笑:「哎呀~我親愛的就是霸氣爆棚呢!太厲害了」

  班尼迪克無情吐槽:「我是狡猾的老傢伙?咱們是同班同學呢!你哪來十億星幣?莫非你改變心意,想復職了?」

  約翰沒從軍之前,曾是一名傑出的異獸獵人:「老子抓幾頭火翎鳥,不就有十億了?」那是整隊同伴都被異獸吞了,他一怒之下投考軍校,這樣能駕駛機甲宰殺異獸。

  童秧輕聲問道:「親愛的,火翎鳥是什麼?」

  班尼迪克在一旁加油添醋:「火翎鳥是兇猛的飛行巨獸,張嘴能噴火,翼展有十五米,全身上下都能入藥,是一種極為珍貴的藥材,牠們是群聚性生物,特別難纏」

  童秧一聽,換他不肯了:「親愛的,這麼危險你還去抓?別去了~咱們又不差錢」光是美味小餅乾的分成,夠他與約翰吃飽用好免幹活了。

  約翰一把抱住自己的媳婦兒,怎麼也不肯撒手:「你不是想要十億星幣嗎?我給你!你別理會那個狡猾老傢伙,別去研究院就職」

  童秧親了約翰一口:「呵呵~有人送跟你拚命去賺,我當然是選有人送囉!」

  約翰看著自家媳婦兒,輕聲問道:「你有信心?」

  「恩,應該沒問題」童秧有神外掛相助,約翰還精力充沛,別說生一手,生一打都沒問題。

  「好,我們賭了!如果五十年後,他沒給我生一手崽崽,就去皇家研究院工作二十年!有薪水的那種」萬一不小心輸了,他負責接送,保證童秧九點才露面,五點就下班,有假直接放。

  「哈哈哈~好啊!」班尼迪克有自信,一旦投入研究工作,童秧只會樂不思蜀,畢竟全帝星最好的設備,最齊全的資源,最頂級的科學家,都在皇家研究院了。

  童秧碰巧遇上人,直接就提了:「皇帝大人,我有一帖配方,想獻給皇家研究院,成不?」

  班尼迪克好奇:「什麼配方?」

  「狂暴症安撫劑的配方」

  「什麼?」班尼迪克與童秧聊不了十分鐘,已經意外了好幾回。

  「我來安息星快兩年,送走好幾批強獸人,數量超過兩百位,您有收到消息嗎?」

  「嗯…略有耳聞…」實際上他是因為這件事,重新注意到蒂安,然後進一步查出紐頓幹的好事。

  「95%沒再發病,這帖藥劑可以判定有效吧?」那5%的強獸人沒事,是覺得回帝星後,情緒浮躁不安,深怕會再傷害親友,自動自發地回歸,童秧針對他們的體質,更改了藥劑比例,多待一個月後就離開了。

  班尼迪克連連點頭:「當然可以」

  「希望由皇室公開配方,讓所有藥劑師懂做,幫助更多患者,最好能取代抑制劑,我研究過了…原本的很傷身體」抑制劑是一種強效鎮定,吃多了會傷腦,對於有狂暴症的強獸人來說,無異於飲鴆止渴。

  「直接公開?那我要賺什麼?」國庫不缺錢,但他也不能隨便安排,要對帝星百姓負責的。

  「名聲與民心啊!」這傢伙不是星際最大酒商嗎?幹麻斤斤計較,難道國庫稅收不佳?可能。

  「你想賺什麼?」班尼迪克眸中閃著隱晦冷光,暗暗擔心童秧別有用心。

  「請皇帝大人,賞我一片森林!不冷不熱的那種,將來可以蓋一座住所,我跟約翰住」帝星的森林尼馬給力呀!肯定能吸收很多綠液,讓他供應崽崽所需要的營養。

  約翰好奇:「寶貝,你想搬離安息星啊?」

  童秧超想翻白眼:「你這痴呆老虎,我若是有了,不必回帝星生產嗎?我能給自己接生?」先別說藥劑師與產科醫生是兩碼子事,他還沒帶種到剖開肚子,拿出一只崽子。

  約翰悠哉日子過久了,一時卡殼:「啊…對吼~」帝星子嗣珍稀,哪怕是終生流放礦星的重罪,都能回到帝星待產,為了腹中胎兒著想,甚至會酌情減刑。

  童秧睨著約翰,雖然嘴巴不饒人,眸中卻滿是愛意:「就說你是痴呆老虎了,沒看錯你」

  班尼迪克一口答應,是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約翰看中的雌性,怎麼可能居心叵測?那貨鑑渣技能點滿了!妖豔賤貨與奸險鼠輩,一眼就能分辨。

  班尼迪克心中暗爽,這筆交易太划算了!價值數億的藥方送給帝星,一片森林值幾個錢?帝星那麼大,隨便劃一塊就是,咦?行館附近好像不錯,秋天泡溫泉的時候,還能串串門子,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

  

  今年爆炸性新聞特別多,先是豪門醜聞,現在是法界醜聞!

  審判官維拉.蒙提拿,被人舉報收賄,皇帝震怒下令徹查,若為屬實嚴懲不貸,八卦小報指出,維拉.蒙提拿只是公務員,名下有十多輛高級飛船,出手豪奢混身名牌,疑似很有問題。

  維拉.蒙提拿經手過的案子,全部重新檢查,許多案件需要再審,其中包含蒂安.童.提利亞一案,最後此案因罪證不足,宣告不成立。

  蒂安.童.提利亞成為無罪之身,不過蒂安.童.提利亞的網域ID註銷了,無人知曉近況。

  曾經霸凌他的網民們,再次審視案件內容後,紛紛表示懺悔,啊幹~自己嘴巴也太欠了!

  搧巴掌算什麼?審判官竟然因為這樣,將雙標S級的雌性,扔至安息星服七年勞役,蒂安當時是四皇子的婚約者,兩人從小便定了婚,打個不知羞恥的賤人咋地?揮拳揍都算客氣。

  正在蠻荒星球駐守的紐頓.德羅,趁勢公開發文道歉,坦承自己的錯誤。

  直言是自己行為不恰當,沒有拿捏好與人交際的尺度,導致蒂安.童.提利亞與白悠悠產生了紛爭,這一切都是他不好,他該負起最大責任!希望蒂安能夠原諒他,如果可以的話,他願盡一切能力補償。

  白悠悠也來增熱度,試圖往影視界發展的他,寫了一部劇本,正在籌資自導自演,他拍了一段影片,說明當時是蒂安.童.提利亞動了手,但是他寬宏大量,可以原諒蒂安.童.提利亞,願意和平相處。

  網民愈看愈覺得噁心,寬宏大量的原諒?白悠悠就是小三生的小三,想搶人家的婚約者,還把人告上法庭,指不定給審判官塞了好處,將人往死裡整治,願意和平相處?真是活久見了。

  白悠悠又拍了一支影片,說明蒂安.童.提利亞霸凌他多年,所以尋求了法律援助,並非存心破壞三人的關系,他與紐頓.德羅是朋友,發毒誓兩人只是很談得來,全是蒂安.童.提利亞的忌妒心作祟。


  蒂安霸凌白悠悠多年?一個網路暱稱:『蒂安的同學』的神秘人,公布了蒂安的課表,蒂安主修藥劑,副修星際事務,早上六點至晚上十一點,排得滿滿當當,週日學美姿禮儀,哪有時間霸凌?夢裡嗎?

  蒂安與白悠悠同住在提利亞家,但是提利亞家那麼有錢,家裡當然尼馬大,堪比一座公園。

  蒂安用姆父的舊房間,白悠悠住繼室的側院,兩者食衣住行完全分開,兩處相距十分鐘路程,蒂安怎麼欺負他?白悠悠被護得嚴嚴實實,病了都得醫生到府看診,真被霸凌的話,白安娜不吱聲?他瞎了?

  『蒂安的同學』公布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的白悠悠,哭的梨花帶淚,向同班同學控訴,蒂安下黑手毀了他的作業,害他趕不及最後期限,蓄意讓他被教授責罵,影片的時間戳,清楚顯示著四年前的某天。

  『蒂安的同學』再附一張相片,一樣顯示同天日期,人家在幾百里以外的墓園!那天是蒂安姆父的忌日,他根本不在校內,而且蒂安的作業,三天前就繳交了,教授滿意地給出優等,犯不著找白悠悠麻煩。

  『蒂安的同學』似乎嫌事不夠大,陸續上傳十幾段影片,全是白悠悠在同學面前,一再抹黑蒂安的畫面,反觀蒂安的行徑,專心念書作研究,被孤立了也默不作聲,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兩者品德優劣立判。

  網民們大舉批判白悠悠,他關閉留言的時候,蒂安.童.提利亞並未現身說法。

  巴里.提利亞發文,說他願意接納蒂安.童.提利亞歸族的時候,沒有任何回應。

  帝都大學補發畢業證書,同時給予藥劑師執證時,被受委託的快遞小哥收走了。

  『蒂安的同學』在星網放送預告,自己握有白悠悠與人滾床單的影片,不如大家猜看看,影片男主角是誰的時候,童秧忍不住了。

  「同學,夠了…得饒人處且饒人」童秧打通訊給拉爾,這貨在領地是不是悶壞了?淨想搞事。

  拉爾聽不懂:「啊?饒什麼處?」

  童秧輕嘆:「我的意思是不要趕盡殺絕,不管是紐頓或白悠悠,都已經得到懲罰了」班尼迪克提過,紐頓想親自向他道歉,甚至賠償鉅額星幣,人在安息星的他婉拒了。

  那段糾葛屬於蒂安.童.提利亞與紐頓.德羅,童秧有什麼資格接受歉意?現在這樣就好。

  「嫂子您放心,男主角不是紐頓,我搞事有分寸!嘿嘿嘿~」上傳皇室成員的香豔影片?他拉爾.渥雷又不是活膩了。

  童秧這回意外了:「什麼?他這是跟誰有一腿?」

  拉爾笑得賊兮兮:「艾倫.提利亞…嫂子有印象嗎?」

  「我大伯家的兒子?」住在提利亞宅邸並非只有巴里.提利亞,還有巴里的兄長一家子,另有不同住的旁支親屬;艾倫.提利亞是一名A級體質的金絲猴雄獸人,今年25歲尚未娶親。

  「是啊!當時白悠悠…17歲吧!哇~小小年紀,會的姿勢可不少」拉爾.渥雷曾是帝星的頂級駭客,喜歡惡作劇的他,被帝星網警逮住,讓他以從軍代替服刑,改邪歸正的他,利用特殊專長為人民服務。

  這些精采影片,是拉爾在艾倫光腦裡找到的!艾倫還是一個慣犯,白悠悠不是唯一的主角。

  「唉~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竟然拍了性愛影片?這不等於揣著未爆彈嗎?白悠悠懸了。

  拉爾一臉懵逼:「啊?若什麼為?」嫂子說話特別深奧,他經常聽不懂。

  童秧不打算再聊這個話題,不想理會那種老鄉:「拉爾,你們在領地忙的怎樣?」

  「早就搞定啦!人蔘又不用顧,賤種賤作的」領地的陽光不強不弱,沒啥風的山坡特別多,全是寒冷而降雨量少的乾燥地區,正好適合人蔘生長,童秧加工過的種籽,發芽率高達98%,讓拉爾誤會人蔘很好種。

  童秧曉得他閒得發慌,找點事情給他忙碌:「要不要來幫忙搬家?我能回帝星了」

  「嫂子,您怎麼突然想回帝星?」啊嘶~該不會跟老大吵架了?待會得偷偷報訊。

  童秧慢條斯理說道:「待產」老子自己生崽崽來擼,哼!看約翰怎麼攔我。

  「噗~~寶貝,你說啥?」約翰正想替童秧的營養奶昔試溫度,差點摔了杯子。

  童秧瞧約翰跑速驚人,馬上衝到客廳來:「不是在熱東西嗎?我的營養奶昔呢?」他需要好好補充一下,聽說強獸人的胎兒難養,各項需求特別高。

  約翰可是SSS級強獸人,半里外有人在打噴嚏,他都曉得:「寶貝,你真有了?真的?」

  「喏!拿去,恭喜你啊!」今早睡醒,趁著約翰張羅飯菜,童秧自己躺過檢測儀了,確定有孕。

  約翰拿過檢驗報表,先是看了看童秧,然後再看一遍報告,眼前一黑直接昏倒了。

  拉爾旋即起身張望:「老大您看見了啥?為啥會昏倒?老大~您醒一醒啊!我超想知道的!」

  

  自從知道童秧揣崽後,所有人把他當成一級廢物,比杯子重的東西不許拿,求醫的強獸人們戰戰競競,就怕聲響大了一點兒,會被窮緊張的約翰一掌拍飛。

  拉爾與瑞登開啟空間跳躍,火速趕來幫忙,另吩咐幾名信賴的人,整理約翰在帝星的住所,那間狗窩似的公寓,室內不到一百坪!若不是童秧看過,喜歡附近的森林公園,他們都打算聯絡仲介,直接買豪華大宅了。

  約翰私下交待過了,童秧喜歡綠意盎然的地方,不喜歡蠢人多的區域,找一個清幽的莊園,直接拿他財產買,千萬不要省錢。

  瑞登欲言又止,這些是老大買延壽劑的經費,要是全砸在養崽子上,他該怎麼辦?寵妻心切的約翰,直接用拳頭讓他明白,自己已經全好了,一點也不需要藥劑。

  頂著黑眼圈的瑞登,感動地抱住了拉爾,小倆口放聲大哭,約翰強制晉級一事,僅有他與拉爾知情,其它人認定辛苦了一百年的約翰,提早退休周遊列星,其實約翰哪也沒去,躲在沒人的角落,靜靜等死。

  現在可好了~童秧這萬年難得一遇的超級藥劑師,不但治好約翰的身體,還揣著約翰的崽子,一口氣就懷了三個!破了帝星幾千年來的產育記錄,不曉得要羨煞多少旁人。

  「哈哈哈~」拉爾坐在童秧身旁,冷不防出聲爆笑,不停拍著桌子,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童秧正在收拾東西:「拉爾,你是不是嗑藥啦?突然笑成這樣」

  「我在想要是紐頓知道了,臉上會是什麼表情,肯定很精彩!」班尼迪克費盡心思,替紐頓定了孕育值6的優質小雌性,紐頓為了一個薄情寡義的亞獸人,眼瞎耳聾地往外推。

  「我沒打算現在說,至少要滿一個月吧!」要不是進院生產絕對暪不住,童秧還不打算說呢!

  拉爾好奇:「嫂子,這是為什麼?」雌性、亞獸人有孕是天大的喜事,誰不是宣傳的人盡皆知。

  童秧這是臉皮薄,不想成為眾人關注點:「一個月胎象比較穩了,說了比較安全」

  拉爾歪著腦袋:「安全?」

  童秧嘆了口氣:「一堆人在旁邊窮緊張,不煩嗎?這些關懷與問候,全是無形的壓力」他從來沒有想過,有朝一日得面對這種壓力,實在太坑爹了。

  拉爾似乎明白了:「原來是這樣啊~」

  拉爾輕聲試探:「那個…嫂子,你這麼早就懷孕的秘方是什麼?能不能教教我?」

  童秧想了想,指著那台超昂貴的設備:「檢測儀你看見了嗎?」

  拉爾點頭:「恩,看見了」

  童秧不願無端猜測,這不是他的性子:「抽個空,你跟瑞登都驗一驗,然後我替你們瞧瞧」

  「恩,好啊!」拉爾直接起身,把在外頭收藥草的丈夫拉進來,強迫他躺平受檢,儀器一響起嗶嗶提醒音,直接把人趕走,連句解釋都欠奉,虧得瑞登好脾氣,一般人早翻臉了。

  「奇怪~你們的身體都很健康啊?怎麼…」童秧低頭審視兩人的體檢報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