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魚兒水中游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貼近魚缸的玻璃,凝視了很久很久。覺得療癒卻又有點揪心。

raw-image


真希望是在無邊無際地大海裡面與你們相遇。

raw-image


天啊下面那隻深藍色的!!該不會是⋯😳😳😳

raw-image


疑似是麒麟魚!!!😍😍😍

(可能是吧??窩不知道😂)

第一次看到耶!雖然手機拍不出牠身上精緻的花紋,但我有用眼睛相機📷+心靈底片🎞️把牠清晰地留在腦海中。

raw-image


某次在看Peggie的水攝微距作品時,認識了這個神奇的小生物。

美女Peggie是小琉球的PADI潛水教練+專業級的潛水攝影師,在墾丁參加珊瑚產卵🪸課程時認識的潛友。好想去小琉球找Peggie學水攝,清晰地拍下各種美麗的海蛞蝓,不過今年初租GoPro和相機潛水時發生一些事情,目前先入手GoPro,相機再考慮一下下。

給自己的筆記:菲律賓阿尼洛的潛水導遊推薦Panasonic水攝相機。


運動、小動物、花花草草。平日的成份,有這些元素就好足夠。💕

不小心在兩年內胖了10公斤的我😅

不小心在兩年內胖了10公斤的我😅


今日も癒しの時間を取りましたか。今天也有給自己一些療癒的時光嗎?

不小心把機車停得太遠,經過樂子查了菜單覺得低碳可行,感謝好心的美女店員在營業前就收留我進去坐著等。🙏🏻

南瓜湯和煙燻鮭魚白蛋捲,副餐的薯塊和薯餅,直接請店員做外帶給鼻吃,所以盤子看起來有點空。

raw-image


回家前經過玩具店,進去店裡看了看寶寶系列。🥰🍼

raw-image


可可兔家族小屋。🐰

raw-image


天啊!為什麼可以想到把「手捲寶寶,放在蜜蜂🐝造型的盪鞦韆裡面」的點子!好可愛啊🤣🤣

raw-image

經過上個月的仔細研究,發現兔子寶寶總共有4種,分別是手捲嫩嬰(上圖蜜蜂盪鞦韆裡面的那隻),趴姿嬰兒、坐姿嬰兒(下圖那兩隻)、站姿幼兒(第一、第二張圖穿紅色衣服的)。其中手捲嫩嬰有單胎&三胞胎兩種。

raw-image


森林家族之貴跟我差不多年代的人可能都有些印象,小時候曾經在表姊家玩過。

大學某次經過森林家族的櫥窗,看了很久。

尼:「尼,妳那麼喜歡的話買一組給妳啊。」

薇:「可是這個太貴了。」

尼:「不會啊,這麼大的房子一整組只要5000元。」

薇:「可是5000元只有空房子耶⋯家具和兔兔全部都要另外單獨買⋯」

尼:(驚嚇)「什麼?!我們趕快離開這裡!!」(拉著我的手趕快走掉)

😂


蝦皮購物車已經放了森林家族的兔子寶寶全系列,但朋友勸我不要開啟這條路寶寶之路,以免療癒小物到時候變成一大堆小廢物。

前陣子被推坑了FB的小廢物社團,貼文都好好笑。變成小廢物還是很療癒的,但需要先想辦法生出安置他們的空間,我的桌子不能再更災難了。


剩兩天。☺️

「這個星球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 ──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David Orr (這句話的出處,到底是David Orr還是達賴喇嘛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