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的膠原蛋白,台鹽生技的小紅瓶來嘍!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開箱的保養品是【台塩生技】綠迷雅奢逆時御膚淨白精華乳(40ml)

不知道你們喜歡台鹽生技的保養品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森森蒂蒂挺喜歡台塩生技,於是就參加試用活動,也為我的開箱單元繼續努力。預估一年後也會拍攝「空空賞」分享給大家喔!究竟會不會入選我的空空賞呢?就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吧!


對於包裝設計,也我觀察的重點,我可以從商品的包裝,讀到廠商想表達的資訊。收到後的感覺是:產品是符合我這名輕熟女的保養品,從包裝也看得出來質感。所以森森蒂蒂也配合產品,拍攝後製這些照片,我很喜歡為自己開箱的產品拍攝美美的照片。


就讓我們開始使用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質地水潤,易被皮膚吸收,建議使用完化妝水後塗上。兩下就可以使用全臉,我是可愛的肉餅臉,我覺得很夠用喔!😆相信小臉的您,也會夠用。輕輕推開嘍!接下來,慢慢按摩,讓擦的膠原蛋白跑進我的肌膚裡😊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用輕柔的畫圓,提升全臉的肌膚,包含額頭、臉頰、下巴、嘴唇的法令紋。輕點眼周,不要太用力,以免過度拉扯肌膚。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評分表 滿分5分


😀香氣是甜甜的味道,我給5分

😀質地易延展開來,非常好吸收,我給5分📷淨白效果,膚色持續提亮,不過斑還是沒有消滅,我給3.5分

😀Q彈效果,透過輕輕按摩,臉部緊實一些,我給3.5分



這次的台塩小紅瓶實測就分享到這裡嘍!


對於淨白,雖然筆者臉上斑點還在,不過真的有提亮膚色。使用起來不油又滋潤,溫和的精華乳對於弱敏肌的我也還能接受,沒有起紅疹。


這次擦的膠原蛋白,是使用次微米膠原蛋白包覆技術,一滴蘊含50億顆膠原微粒精華,主要成分是蝦紅素與KAVA胡椒。也許看完我的介紹,大家有興趣也能試試看。


溫馨提醒:不論產品有多麼優秀,最重要的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再過幾個月,我也會整理出保養的空空賞給大家,繼續開箱,GO!GO!GO!


官網:臺鹽TAIYEN全球資訊網 ‧ 貨真價實 / 臺鹽Salt Good

官方購物網:台塩線上購

Facebook粉絲團:Taiyen 綠迷雅LU - MIEL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