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閒談」後台資料獨家揭秘,以統計學與社會學的角度做探討,讓讀者有機會反轉人生(歡迎分享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歡迎讀者參考,這就是管理流量與經營第二份事業的參考文章,歡迎免費分享出去,請記得註明出處來源「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歡迎持續追蹤與訂閱,我會幫讀者找出賺錢的好機會,增加而外收入。我已經透過方格子幫自己加薪了,每個月都可以領零用錢。我的本業是投機客跟兼職作者與調查者。

流量

流量


我把後台的統計資料調閱時間用到最長:調閱日期設定為450天左右

1.追蹤人數64人,成長率6300%

看起來人少少的,但實際上我的付費訂閱讀者已經超過100人,不論是哪種方案。所以平台的後台資訊並非真實,所以經營自己的支持者與人脈必須要以社會學的專用概念「社會資本」皮耶·布赫迪厄(Pierre Bourdieu)將資本理解為以客觀或內化形式積累的社會能量。他區分了三種資本:經濟資本、文化資本和社會資本。



2.瀏覽量:27962人,成長率3229%

我有被瀏覽量給嚇到,因為我平日不太管這個數據,我就是認真精研研究選擇權這項迷人的商品,持續開發與研究策略的勝率以及找出選擇權交易的送分題。例如以下貼圖,這些都是我的寶貝資料。都是不外流的。

資料數據

資料數據

不過我的電腦excel版權已經結束了,我要想辦法重新建立資料,如果有讀者可以推薦好的軟體或者免費軟體的話請告知我,謝謝。




3.已讀數:7815人,成長率5731%

已讀數的解讀,我認為就是有潛在的讀者在觀望是否加入沙龍或專題,成長率逼近6000%代表讀者非常渴望我發表新文章。這是好事也是壞事,所以我的經營之路必須要持續檢討與修正。不過因為地震發生的當下,我的資料瞬間消失,所以提醒讀者,務必要以安全為第一,學習的事情可以以後再說。記得任何資料都要備份兩次或三次,連紙本都不要放過。以便危機到來時,還有備份可以留存。



4.完讀率:28%,成長率-13%

完讀率:28%太低了,代表我的文章讓讀者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持續檢討發文的品質與重點。文章的產出都是創作者以及本人的心血。這就是我們做研究的人必須要持續努力的地方。以政治學的理論來說,跟群眾對話必須要淺顯易懂。甚至用口號就可以了。人民才會容易記住,例如比較經典口號,笨蛋!問題出在經濟!(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所發表),台灣的經典口號為「最後一哩路」在蔡英文總統的文膽所設定的勝選感言與落選感言,蔡總統的文膽正好是我的研究所教授「姚人多」,可惜他在我唸書時被借調。姚人多老師拿過許多文學獎,用文字的力量非常熟練。這就是經營流量與感動選民的做法!複雜的事就用簡單的辦法處理。


5.內容數:461篇文章,成長率5022%

內容數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我就是一位兼職投資人與兼職作家,文章數量的累積也不是天天發文,為了讀者學習之路,我都用最高的學術標準來出版文章。因為我當過期刊編輯,我知道作者哪裡有出錯,必須要退回修正從新改一次,甚至用word的編輯建議,直接讓發表者知道該如何撰寫文章以及順利發表期刊論文,產生有品質的知識,以便讓學術圈或知識圈的人有共同交流的空間。做學術的精神很重要,台積電的實力就是透過不斷地研發與專利的申請,透過頂尖期刊的研究去創造出更龐大的商業護城河。所以不要小看期刊與學術工作。


6.愛心數:1311次,成長率1002%

這是讀者的支持,我很感動,希望我成為您的專屬圖書館。

7.留言數:61人,成長率6000%

其實我在看留言數的時候很在意,因為在發表文章的時候,即便有人有提問,或提出反駁意見,我在經營管理時卻看不見,只有極少數人的問題被我回答,順便解惑。我會建議方格子把沙龍跟討論區還有留言區做一次整合,不然我不知道讀者的想法以及想學習的地方。



方格子後台

方格子後台



祝福讀者順心

願意加入第一批學習行列的人,可以先從我第一份出版的專題開始做研究投資與學習,參加這個吃到飽專案3000元,(學投資),但是我的真本事卻是危機管理,有緣者以後再教,這是我從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先生所學習到的專業知識。

賢弟的選擇權包牌策略:低風險高獲利(買方只用花小錢賺大錢)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只要成功付費訂閱者,請留下email或其他聯絡方式,並且留下方格子的名字,通過審核之後會傳送本人的私人交流區,有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在裡面發問,我會撥空回答,謝謝,祝福操作愉快。方格子的經營還在不停轉型與更新版本,所以我必須要保留相關連絡資料。



本人的專業背景,請喝杯茶來參考

https://vocus.cc/article/661679b7fd8978000146227c

本人的真實故事,歡迎讓更多人知道並且分享出去

https://vocus.cc/article/66165476fd89780001f10e8e

其實我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

https://vocus.cc/article/66154f7efd89780001e632cd

 

這就是我在苦難的日子裡學會了危機管理的知識,成功幫自己升等。

想搶先體驗學習的行列,歡迎入坑



其他專業主題還在跟方格子洽談之中,會學到更深奧的知識。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