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可恨至極我就愛我就喜歡大陸怎樣,我祖先從大陸福建來的拉怎樣,我自豪自己是中國人/台灣人這有錯嗎。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政黨黨派都有貪污的可能性非常大,但現在不討論哪個黨派誰貪汙,現在誰執政,民進黨執政,誰控制台灣民進黨控制台灣誰最討厭大陸民進黨痛恨大陸,我們很想跟大陸交流民進黨打死都不想和大陸好好交流溝通,如果我們跟大陸當好朋友和大陸交流你就會被民進黨認為你是中共同路人,你就是武統台灣那一派的。
台灣需要的是一個好政黨願意溝通願意和各國交朋友交流的黨派,而不是什麼都討厭和愛貪汙的黨,大陸明明沒做錯事,幹嘛去討厭大陸不跟大陸做交流做溝通,民進黨就是這種嘴上喊抗中保台,背後搞不好搞什麼黑進政治,賺黑錢,反正到時候事情被揭穿了搞不好不用坐牢,因為找自己人為自己辯護自己人袒護自己人,這就是民進黨的手法。
賴皮寮不拆民進黨也不斥責賴清德的行為,這就是自己人袒護自己人,就算自己人有貪污有犯罪也可能自己人不會出來揭發,因為自己人揭發自己人違背了民進黨自己人袒護自己人的行為。
民進黨幹過多少骯髒事等民進黨下台所有事情都被揭發後就可以得知民進黨多可恨至極,再說一句大陸沒有想要武統台灣大陸也沒有做錯事,想武統台灣的是中共跟大陸半毛關係都沒有,(我就愛我就喜歡大陸怎樣,我祖先從大陸福建來的拉怎樣,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自己是中國人/台灣人也都沒錯啊,完了我是不是也變中共同路人了。以後請大家叫我中共同路人)下架貪汙民進黨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