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網上被騙的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我經歷了一段痛苦的分手,還被前男友拖下水成了保人,背上了沉重的債務。在情緒低落和經濟壓力的雙重打擊下。就在這時,有朋友推薦我去甜心花園。

在那裡,我遇到了自稱是牙醫、月收入高達四十萬的男士。這位“乾爹”提供了許多看似真實的銀行轉帳證明,讓我信以為真。雙方很快就談定了條件:包括親密接觸和一些極具侵犯性的要求。此外,他還承諾申請副卡、購買摩托車和手機給我,甚至傳送了購物訂單的截圖來證明他的誠意。

然而,這一切不過是一場精心設計的騙局。我們見了兩次面後,這位“乾爹”突然人間蒸發,這段包養關係就不了了之。過了半年,當我的生活稍有回穩之際,這個男人又突然重新聯繫我,繼續以錢財誘惑我,說之前的轉賬未成功是因為一些“技術問題”。

這一次,我懷疑這可能是一場詐騙。我在網上搜尋,發現有類似案例中的行騙者最終因詐欺罪被逮捕。我內心掙扎著是否要再次與這個人見面,甚至考慮報警。但我同時也害怕因為自己當初涉入的不法行為而受到牽連。

最近發現 PrimeSugar 包養網有一個新功能,透過生成式AI來標示出詐騙人士。雖然不知道準確度怎麼樣。但我看了他的AI評論後避開了與某些人交流,目前找到一個家裡做房地產的二代,關係穩定多了,希望未來也是個好結局。

0會員
4內容數
想介紹什麼就介紹什麼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