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饗宴】羅志祥-Show Time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羅志祥的Show Time。

音樂簡介

收錄於,臺灣歌手羅志祥在2003年12月5日發行首張國語專輯《Show Time》,由羅志祥寫日文Rap,亞洲舞王羅志祥要跟大家說這是我的Show Time。

收聽心得

Show Time這一張專輯是羅志祥在四大天王、羅密歐單飛之後回歸樂壇首張個人專輯,專輯一發行就一鳴驚人,Show Time這一張專輯也給羅志祥奠定了樂壇基礎,這一首Show Time是我喜歡羅志祥的第一首歌,第一次聽到就相當驚艷,是日文Rap,而且還是羅志祥自己寫的,非常厲害,我之前為了唱這一首Show Time,還把日文Rap全部背起來,歌的開頭「Yo I'm Back」像是在說我回來了,要準備看我Show Time了,這一首Show Time也帶給HIP-HOP音樂新的潮流。

【凹嗚狼人殺總冠軍】羅志祥壓軸登場 演唱修羅、NO JOKE、WOW、TRAP GAME、鬧翻天

這一場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壓軸演唱真的很精彩,一開唱都帶來新歌修羅,這一首歌有種神秘的感覺,15分鐘不間斷的演唱跟跨年晚會的演出有得比,能夠連續唱跳6首快歌真的很不簡單,可惜的是舞台燈光效果雖然好看,但也因為這樣會要看不到羅志祥與舞者,因為他們一身黑,不過還是相當精彩,也為小巨蛋演唱會做暖身。


44會員
225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