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饗宴】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音樂簡介

收錄於,臺灣歌手周杰倫在2006年9月5日發行第七張國語專輯《依然范特西》,由周杰倫親自作詞作曲,亞洲流行音樂新天王周杰倫要跟大家說要聽媽媽的話。

收聽心得

這一首聽媽媽的話我超喜歡的,歌曲很輕快溫馨,歌詞寫的很有意思,每一次聽到副歌都會跟著一起唱,周杰倫真的太厲害了,能寫出這麼棒的歌,在MV的劇情是周杰倫在告訴小周杰倫要聽媽媽的話,MV的最後有周杰倫小時候與周杰倫媽媽葉惠美的照片,看到真的很有感覺,會讓我們想起小時候的時光,在母親節獻上這一首歌,要告訴大家要聽媽媽的話,也是感謝媽媽辛苦的付出。

周杰倫 聽媽媽的話 07世界巡迴演唱會版

剛剛開始聽以為是忘詞,原來是周杰倫改編歌了,周杰倫的演會都會這樣,副歌大家一起唱感覺真的很好,在唱下段Rap時演唱會嘉賓潘瑋柏現身,他唱Rap超有感覺的,最讓我驚喜的是,在唱到「我會遇到周潤發」,舞台螢幕出現周潤發在跟大家揮手,在唱到「 因為張學友開始準備唱吻別」,舞台螢幕出現張學友在唱聽媽媽的話,不愧是亞洲流行音樂新天王,這麼大咖的人都能請到,也顯現出周杰倫在演藝圈的好人緣,周杰倫的演唱會每一次都是這麼用心。


47會員
280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比Jebe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音樂饗宴】5566-神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饗宴】周傳雄-異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饗宴】林俊傑-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饗宴】JPM-Never Give U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