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與她的紅綠先生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夜醒來餵奶時,老公也跟著醒了。

於是我們又開始在半夜裡聊天,因為平常時間都忙著工作與育兒,實在很難好好聊天說話,所以有時我們會在半夜聊天,然後聊到睡著。




啊!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有兩個老公
身上穿著黃色衣服
兩個老公 一左一右
分別穿著紅色與綠色衣服
夢裡的視角是背後
看過去三個人就像紅綠燈
我還站在中間
與兩個老公身高呈現一個凹字
看起來超滑稽
噗!這個夢也太好笑



老公回我:

哈!上次我也夢到有兩個老婆...



人家是同床異夢,我們倆是同夢異床,哈哈哈!

因為老公和大寶睡一張床,我和還是嬰兒的小寶睡一起。我們睡在不同的床上,卻還能做一樣的夢,真是太有趣了!


雖然夢裡有兩個老公,但感覺充滿了困惑,更別說是紅綠燈的滑稽畫面。老公也說雖然夢裡有兩個老婆,但他也感覺充滿了疑問,不過倒是沒有我的紅綠燈好笑,哈哈哈。


raw-image


泰太悄悄說:
好久沒更新了,睡前想到昨晚的趣事,就來記錄一下。



    110會員
    86內容數
    《國王長著驢耳朵》的故事,記得兒是第一次讀時就印象深刻,長大後再讀更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人們總常說,想找一個樹洞發洩,把那些不能說的、不敢說的、或是不可以讓人知道的秘密,都對著樹洞發洩出來。 「你以為樹洞真的沒有嘴巴,不會把事情說出去嗎?」但,會又怎樣,不會又怎麼樣呢? 歡迎光臨泰太的樹洞,一起跳進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