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幕僚群論政」台灣人只敢辦信用卡卻不敢辦殘障手冊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先前的文章

國人只敢辦信用卡跟40-50年房貸(根本就變成了子女房貸),台灣的熱錢多到銀行願意拉長貸款時效,這代表金融體系過度貪婪。熱錢往營建業去跑,中南部土地變成科技廠房與豪宅,以前被瞧不起的中南部居民,一夜之間,農會的存款暴增!錢都不知道怎樣生出利息。近期又發生存美金擁有高利息的廣告活動與方案,拜託不要被文字遊戲還有銀行騙,沒有那麼佛心的事,人家只是短期方案,吸顧客的眼球而已。讀者真正該學的事情是辨認金融市場的真相,自己去找答案,或者賣書或上一些基本課程,本人的付費專欄就屬於初階與中階課程。如果你要加入投資學習與提出任何問題,麻煩把本文都看完。我會在最後丟出付費課程連結。銀行的黑名單與尊榮客戶,這是我寫的文章。

銀行的發展史非常古老,只能靠博物館或圖書館來查詢,這裡就不談銀行業的歷史。我要說台灣的銀行業曾經爆發過卡債風暴,當時政府要過金融改革,大刀闊斧去改革金融業的毛病。卡債風暴幾乎讓一代人的生命在絕望之中自殺,造成社會問題。

本人的親戚就被當時的喬治與瑪麗信用卡所騙,當時的廣告打很兇,號稱借錢免利息,所以一堆人去申辦。我這裡運用賽局理論與政治學來分析這些社會案件與銀行業失靈的因果關係。當時一堆人去申請,沒有留意到原來這就是風險,信用卡額度甚至可以買一台新機車。這就是恐怖的地方。讓越來越多人以卡養債,最終某間銀行倒閉,成為絕響,也成為一場教訓。

大資本家或稱之為有錢人,他們擁有龐大的政商關係網絡,他們可以優先知道關鍵政策與政治局勢,重新部署資金與投資,因此以前台灣面臨內資瘋狂逃到中國發展。導致國內資金流通性不足,政府做了一系列銀行合併的政策。

作者告訴你,我非常有經驗,幫我的親戚解決了問題。

什麼是銀行扣款?就是銀行會調閱國稅局資料去查詢你的固定薪資所得,但這有法律上的漏洞,因為工作只要中斷,銀行就無法去扣薪資。因為銀行是看固定薪水的入帳,到了固定的時間點,會再度請法院,申請強制執行的命令,但這又出現一個大漏洞。只要有人失業一陣子,就沒有固定薪資,也沒有固定收入來源可以查。強制執行的命令時效僅限於當天有效,因此時間點過了之後,又可以存錢(但我目前不知道最基礎的法令規定有沒有更改)。所以有些人就去做領現金的工作,這樣銀行就查不到,一樣可以過逍遙自在的生活。


人民很敢衝,股市的成交量比以前還大,申辦貸款做投資的人越來越多,這是一種隱形的金融風暴。以後我會再談論,我國的金融體系哪裡出問題。現在來說說殘障手冊吧!我故意要講「殘障手冊」,其實在台灣的正確名稱就做「身心障礙者手冊」。我就是一位拿了手冊的人,因為家庭發生巨大集體自殺案件,今年滿五週年,我也曾經自殺未遂。因此透過醫生與社工、故鄉的社會處長與里長大力幫忙之下,我才申請到身障手冊,這個遲來的正義。沒有人願意去拿身障手冊,因為那不是信用卡,拿信用卡有一堆銀行帶給你的誘惑跟商品。拿身障手冊也不過是每個月底幾千元的補助金,去看電影,兩人半價,去國立旅遊園區免費而已。


但是拿到身障手冊卻不能高興,在職場上,你被公開的話,有這個身份就是被霸凌,跟我的養母一樣。知道我家中的巨大災難的人也只有少數人。我拿到身障手冊也是兩年前的事,我在痛苦般的五年內找工作處處碰壁,老闆就是嫌我動作太賣,態度冷漠,不敢跟客人講話等等理由辭退我。因為我是精神上與心靈上巨大的創傷,很少人會懂,因為我的外觀都很正常,為了生存,我體態上都在裝堅強,因此其他觀眾都看不出來我的病況其實很嚴重,只要到了清明節前夕,我天天想自殺。幸好有一批人接住了我,成為我的社會安全網。以後再來介紹,什麼是你該建立的社會安全網?這是危機管理理論與實踐的操作之一。我正在用透支的體力來寫手冊,希望獲得支持給鼓勵。讀者看完以下兩篇文章後,就可以加入付費學習的行列,佛系收費法,一次僅需捐贈3000元功德金


本人的專業背景,請喝杯茶來參考

我的後台資料獨家揭秘,以統計學與社會學的角度做探討,讓讀者有機會反轉人生


佛系收費法,一次僅需捐贈3000元功德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週報(用小資金賺倍數獲利)、賢弟的彩蛋專區(免費訂閱)、賢弟的升等考先進班、武器庫與遠征,加入新時代、qq群、總統幕僚的危機管理策略(軍方核心技術)、革命其實不是流血,而是忠貞的大愛、梵蒂岡世界、帝王的私人刑堂、18歲的色瑟天堂、流量密碼的研究所、公益行善團、賢哥的國立圖書館、當一位成功的設計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