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14高山杜鵑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然完全找不到任何官方出面說明的訊息

只找到一堆片面的新聞報導

也沒人說明所屬負責單位究竟為何

好好一篇賞花文被弄糟的心情變成抱怨文了


4/14 14:10

正是 #合歡山高山杜鵑花季

相信網路上多是挺合歡山停車場使用者付費的聲浪,我也挺


不過一爬完小奇萊就被收費單位car in的工作人員質問我

「剛剛是怎麼進來的」我是機車騎士

來之前我沒看到任何公開說明有說 #合歡山莊 停車場欲取消機車停車位

收費柵欄外也並沒有說明

而現場原劃設機車停車位也並未塗銷

我納悶的問了「原本是有機車停車位的,怎麼收費後機車不能停了」

確實很奇怪吧!也很不合理吧!

高山杜鵑花季會有 #汽車高乘載,我現在連一個人騎車要停合歡山莊爬小奇萊都不可以了嗎?


該人員粗魯且無禮要我「去跟# 太魯閣 反映」

沒錯,我沒聽錯,我很確定我聽到的是太魯閣


我好奇

究竟是外包廠商傲慢?

還是背後所屬單位傲慢?

我問一句都不行?居然被嗆去跟太魯閣說

還被教訓「不要將不滿情緒投在他身上」,真是惡人先告狀!


最過分的是,居然還甩鍋到不相干的單位

甩鍋給最近格外忙碌且辛苦的單位

抑或是現場外包人員根本搞不清楚頂頭到底為誰


希望相關單位重視如此傲慢之在國家公園範圍內的現場人員

連假辛苦指揮交通有公權力的員警尚且不敢如此

只是個公家單位授權現場營運之私人企業,要承包政府工作要有一定水準,這是門面

否則容易讓人生疑是否官商勾結才敢如此囂張


另外,請重視

總共3個合歡山停車場收費營運,怎麼就唯獨合歡山莊要取消機車停車位?

不管原因為何,都不合理,停車位已經夠少一位難求,怎麼連騎機車的權利也被剝奪?

不管是汽車還是高乘載還是機車,我都應該要有選擇的權利吧

13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