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訓練和基於機器的訓練比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過去的幾年裡,

我看到了健身行業的巨大轉變。

越來越多的人正在使用功能訓練,

有些人認為這是訓練的唯一方法。

功能

1. 能夠運行或發揮作用

2. 能夠達到預期目的

根據該定義,

您可以得出許多關於什麼是功能性的結論。

根據你問的是誰,

你很可能會得到各種各樣的關於什麼是功能性的回答。

根據功能性訓練“專家”的說法,功能性訓練使用帶子、球、自由重量和增強式訓練,

試圖在不穩定的環境中調節身體。

許多專家認為,

無論目標如何,

進行模仿活動或特定技能的練習是最有效的訓練方式。

 

1.增加力量(力量)

增加力量和/或肌肉組織的最有效方法是什麼?

在我看來,

高強度力量訓練是最有效、最安全、最省時的方法。

我並不是說每個練習一組是最好的選擇。

 

2.提高速度

提高執行技能的速度是提高力量的另一種好方法。

速度主要是由個體的基因構成決定的。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您無法通過完全練習該技能來提高速度,

就像在比賽中執行的那樣。

 

3.增加距離

增加靈活性是提高功率的另一種方法。

通過增加靈活性,

您可以增加施加力的距離,

從而增加力量。

 

在我看來,

如果目標是增加力量和/或肌肉組織,

基於機器的訓練要好得多。

請記住,

如果他們練習特定的技能或動作,

更多的肌肉意味著更快、

更強壯和更好的運動員。

這並不是說功能性鍛煉毫無用處。

功能鍛煉有好處;

只是沒有一些人相信的那麼多。

運動選擇和使用的訓練方法應該基於個人的目標。

功能訓練可能有效的例子是需要改善平衡、

穩定性和神經肌肉協調的個體。

下面的圖表顯示了功能訓練和基於機器的訓練之間的差異。

 

功能訓練顯然有一些好處,

並且可以成為精心設計的力量計劃的重要補充。

然而,我個人認為它不應該取代結構化的力量訓練程序。

我建議使用組合方法,它利用機器、自由重量、體重、球、帶子以及任何能夠達到預期結果的東西。

hi,大家好唷,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起提升向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