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比創作歌詞】最愛你的甜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次傑比創作歌詞要跟大家分享最愛你的甜點。

歌詞簡介

這是一首會甜到長螞蟻的小情歌,在這個浪漫的節日裡,你是否有最愛你的甜點呢,我好想你在的每一天,我好希望與你共度永遠,當你已經掛在我嘴邊,你就是我最想愛的甜點。

傑比創作歌詞

最愛你的甜點

作詞:傑比Jebey


我好想你在的每一天 我好希望與你共度永遠

當流星劃過遼闊的天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許願

如果你相信愛是永遠 就不要考慮來愛一萬年

當你已經掛在我嘴邊 你就是我最想愛的甜點


那一刻想起你的時候 你會出現在哪邊

渴望有個最愛的甜點 來餵飽我挑剔的嘴


我心臟砰砰跳的感覺 只有你最能了解

百分之百可口的甜點 一起完成美好的甜


我好想你在的每一天 我好希望與你共度永遠

當流星劃過遼闊的天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許願

如果你相信愛是永遠 就不要考慮來愛一萬年

當你已經掛在我嘴邊 你就是我最想愛的甜點

50會員
323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玩具工廠裡的神奇魔法糖果這是一個關於一間老舊工廠裡生產神奇糖果的故事,這些糖果讓孩子們發揮想像力,勇敢冒險。故事描述著對未知世界的探尋和冒險,鼓勵人們在面對挑戰時保持勇敢和堅強。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星球燈泡鬼鬼飲臺灣插畫師分享了一幅用燈泡做成的鬼鬼飲插畫,希望能給人們帶來正面能量和勇氣,並鼓勵大家專注於讓自己快樂的事物上。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藏寶閣裡的養樂多鬼鬼飲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在養樂多裡成長的鬼鬼,以及蒂蒂的藏寶閣。文章描述了鬼鬼的生活與感受,並邀請讀者享受閱讀的快樂以及追蹤作者的社群和購買插畫周邊商品。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妖怪喵喵篇|MSDD創作筆記MSDD森森蒂蒂是個充滿創意與挑戰的畫作,作者分享了2021年的畫作紀錄,以及在生活中的一些困境與突破。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對於創作的堅持與思考,在挑戰自己的同時,也不忘分享自己的創作心得與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刺刺篇|MSDD創作筆記 作者是「魚魚啾啾叫」與「森森蒂蒂」,謝謝IG讓我們相遇。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有趣心理測驗-刺刺在說什麼? |MSDD創作筆記希望你們喜歡這個好玩的心理測驗,每個測驗結果,都有筆者最真心的祝福呦!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貓咪篇 |MSDD創作筆記作者: MY與森森蒂蒂 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謝謝MY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 | 讓《開心鬼鬼飲》陪伴你們 | MSDD 創作筆記 很開心,我最近要出國了 ^^ 終於可以去看看世界啦!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台北高鐵的信號燈|MSDD創作筆記怎麼會有那麼多鬼怪跑出來 是不是萬聖節就要來 我喝了一口再睡五分鐘的蜂蜜紅 等著那班回新竹的車 吵雜的聲音 嗡嗡嗡嗡嗡嗡 耳朵一向不好 也聽不清你們的心 說著什麼?你的什麼?到底是什麼? 30分的路 高鐵帶我飛奔回溫暖的家鄉 我的心 我的聲音 默默的 靜靜的 萬聖節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試著用嶄新的筆法創作 結果卻不怎麼樣 嗨 各位。頂著刺骨的寒風,不畏風雨,我在前往段考的路上。路上行人皆著長衫、冬褲。與學校運動服加上運動短褲的我,今天的心情不需要雨傘。清涼的雨水打在我的手背上,這種恰到好處的刺激,使整顆大腦活躍了起來。我喜愛冰涼刺鼻的空氣,與夏日濕悶令人懶散暈眩的草味不同,使我感受到了活著的實感。
avatar
廚文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