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太好了:)」

  『帝國的亞歷.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天啊!我活了六十幾年,第一次見呢!恭喜師傅與師姆了!」

  『帝國的安德魯.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恭喜!」

  『帝國的紐頓.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恭喜你們,直接破了帝星記錄!厲害」

  『帝國的安潔卡.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我特別想找公爵夫人好好聊聊哦!呵呵~恭喜約翰叔叔!」

  『安潔卡專屬的強獸人』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恭喜恭喜!」

  『帝國的琳賽.艾拉斯.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我的天呀!太值得高興了,恭喜你們!想上門叨擾+1」

  『貝琳達有一個夢想』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恭喜!」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自己的貼文:「謝謝大家的祝福!」


  “這太不科學了!一次生了三個崽,三個崽還都這麼夠重,到底怎麼辦到的?”

  “非常好奇+1”

  “超級好奇+1”

  “好奇+1”

  “我也想生三個崽!懇請公爵夫人教教我吧!跪求養胎秘方”

  “同跪求+1”

  “同樣跪求+1”

  “跪求+1”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我也想生三個崽!懇請公爵夫人教教我吧!跪求養胎秘方”的留言:「個人體質+飲食控制+生活管理,持之以恆,養生防病沒煩惱❤」 

  “個人體質是隱私先不談,不如公爵夫人說說自己的飲食控制+生活管理方法?”

  “我極度好奇,怎麼做可以達到生三個崽的境界!”

  “好奇到不行!”

  “好奇到像蟲子在咬”

  “咬到我都快破皮了”

  “咬到我腸子都流一地了!”

  “怎麼愈說愈血腥了…”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自己的貼文:「生活管理,5、6點起床,早飯,念書/研究實驗,午飯,散步+吸收芬多精30分鐘,下午作研究/實驗,5、6點晚餐,散步+吸收芬多精30分鐘,自由活動、洗澡,9、10點就寢」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自己的貼文:「飲食均衡,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每天都攝取六大類食物,六大為全穀雜糧、乳品、豆魚蛋肉、蔬菜、水果、油脂與堅果,比例約為醣類50%、蛋白質30%、脂質20%」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自己的貼文:「不吃刺激物,不煙不酒不油炸,別忘了細嚼慢嚥!懷孕時期,我有多吃含鈣豐富的蛋豆魚肉與五穀根莖,養胎不養肉,孕前120斤,產後115斤」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自己的貼文:「孕前每週運動3次,約1小時至1小時半,有時比較疲累,散步後睡個午覺,30分鐘左右;孕期不能劇烈運動,我喜歡散步」

  

  “我不曉得你們怎樣,我看到早上五、六點起床,我就傻住了…”

  “九點、十點睡覺?真滴?我都半夜一、兩點睡耶…”

  “飲食均衡這個我可以試試,早睡早起就…一點一點慢慢改變吧!我好想要崽子…”

  “公爵夫人好愛散步,每天散步兩回”

  “我覺得他更愛芬多精,每天都要吸…”

  “算了~我像正常人一樣,一次生一個崽就好了”

  “正常人+1”

  “正常人+1,至少我能睡到自然醒,哈哈~”

  “蛋白質才30%?這能吃多少肉?我是肉食型獸人啊!”

  “樓上的,我祖上三代都是馬族獸人,我比誰都愛吃肉”

  “我餐餐加辣加到爽,看來我沒生三個崽的命了”

  “公爵夫人真的這麼吃?該不會是瞎扯來搪塞我們的吧?”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公爵夫人真的這麼吃?該不會是瞎扯來搪塞我們的吧?”的留言:「真的」

  “我的獸神呀!帝國之劍出現了!而且回復了留言,看來是餵完奶了~呵呵!”

  “請問我帝國之劍大大,您夫人真的都不吃零食飲料、垃圾食物,也不熬夜嗎?”

  “同問+1”

  “我個人覺得抵禦美食真的太難了!我超級愛吃消夜的啊!也不喜歡運動!”

  “不吃消夜晚上睡不著啊~餓啊~~肚子一直叫~~”

  “吃的還好,早睡早起真心太難了!我辦不到啊~~”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請問我帝國之劍大大,您夫人真的都不吃零食飲料、垃圾食物,也不熬夜嗎?”的留言:「有時候也會吃,量少,他很節制」

  “哈哈哈~我就知道!怎麼有人能抵抗美味小餅乾的魔力?還有串燒跟汽水”

  “還有洋芋片跟爆米花、果汁糖!”

  “啤酒+燒肉!太爽了”

  “烤串!炸雞!麻辣鍋,爽啊~哈哈哈~”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哈哈哈~我就知道!怎麼有人能抵抗美味小餅乾的魔力?還有串燒跟汽水”的留言:「小餅乾會吃,每星期一、兩次,吃幾塊」 

  “我的天啊~美味小餅乾竟然能只吃幾塊?就是要一口氣幹光一盒才爽啊!”

  “對啊!一邊看追劇,一邊喝汽水吃餅乾,爽的咧!”

  “剩下的到哪裡去了?直接丟掉嗎?”

  “對呀!這會不會太浪費了?”

  “對啊!太浪費了!應該都收進肚子裡才對!”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剩下的到哪裡去了?直接丟掉嗎?”的留言:「他剩啥我吃啥」

  “啊…對呀~我偶像是強獸人,食量比一般獸人大得多…”

  “強獸人也這麼吃,不早就倒下了?哪來的體力啊!要怎麼幹勞動活?”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強獸人也這麼吃,不早就倒下了?哪來的體力啊!要怎麼幹勞動活?”的留言:「我跟他吃一樣菜色,量大概是五倍,很有體力!」

  “對嘛~這才是強獸人的食量啊!”

  “帝國之劍讓我感受到了一絲難得的溫暖~”

  “帝國之劍勤儉持家,好有親切感~”

  “我偶像真是平易近人”

  “結婚後的帝國之劍,特別有居家感~真好!”

  “感覺我與偶像又更靠近了一點,我們都喜歡美味小餅乾~開心~”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感覺我與偶像又更靠近了一點,我們都喜歡美味小餅乾~開心~”的留言:「他也喜歡美食,他喜歡的跟別人不一樣,如有多吃,會增加散步時間」 

  『帝國的安潔卡.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叔叔,夫人平日喜歡吃什麼?」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帝國的安潔卡.德羅』的留言:「低溫烘烤的食物脆片、堅果,例如…南瓜、土豆、紅薯、紅蘿蔔、南瓜子、核桃、杏仁,無調味」 

  “天啊~跟我餵我家的寵物尖耳獸差不多?”

  “我投降了!我繼續追求普通人的幸福就好”

  “投降+1”

  “含淚投降+1”

  “我決定當一個飲食放縱的廢物,生三個崽什麼的…下輩子再說!”

  “你們不要管我,就讓我帶著我肚子的肥肉,一起凋零吧!哈哈哈~”

  “姆父問我為什麼邊吃洋芋片邊哭,我說我在享受當普通人的快樂”

  “普通人好快樂+1”

  “享受普通人的快樂+1”

  “當一個普通人也很快樂+1”

  “當普通人就是爽~哇哈哈~~”


  「就有這麼痛苦?拉爾、達伊不也都這麼吃的?」曾經童秧以為吃成小胖子是他的夢想,後來發現是吃自己想吃的,一邊顧及身體健康,因為活得愈久,能吃愈多美食。

  「那是為了懷胎養崽」一朝讓他們生產完畢,秒秒鐘變回原本的飲食習慣。

  「恩…好吧~」帝星人沒有養生防病的觀念,在吃食方面頗為放縱,他不能拿同套標準待人。

  約翰不以為意:「別理他們,自己愛問的!」其實吃久就習慣了,而且要看料理方式,按童秧的手藝,三餐、點心都能安排的很美味,讓智能幫廚去做,他不覺得難吃或是饞著其它的。

  「呼~總算到家囉!可以繼續輕鬆過日子了」小倆口一邊跟網民聊天,一邊移動位置,趁著所有人不注意,偷偷帶著三個崽子,從醫院的天台飛走了。

  接應駕駛瑞登把人送到以後,被童秧趕回家了,拉爾再幾十天就要生產,該輪到他忙碌了。


  兩人把崽子們放在寶寶房,放著海浪聲充當白噪音,命令一只智能小虎看著,悄悄退出嬰兒房。 

  約翰緊緊摟住童秧,他內心的感動與感激,無法用言語來行容:「寶貝,謝謝你…你給了我家人,還有一個家…」孓然一身的他,熬過了上百年的孤寂,總算迎來生命中,最美好的溫暖。

  童秧幸福淺笑,雙手環著約翰精實的腰:「不客氣,這個家我也有份的」初生崽子體型偏小,按他的體質自然產也不吃力,要不是懷了崽,他經常與約翰對練過招,拳腳功夫不輸雄獸人。

  約翰輕輕捧著他的臉:「寶貝,你一直藏著,是怕紐頓或提利亞家來糾纏嗎?」

  童秧誰都不怕,他是懶得辯解甚至撒謊:「我很想讓所有人明白,童秧與蒂安.童.提利亞完全不同,但是他們永遠都不會懂」

  約翰輕吻了童秧的額頭:「我懂,真的…寶貝,你就是你」約翰沒有對著童秧言明,但是他曉得童秧與蒂安.童.提利亞,的確是兩個人。

  一開始拉爾就查明了,蒂安.童.提利亞因為壓力大,加上對體態要求嚴格,進食方式非常的不健康,他會瘋狂吃一堆食物發洩,然後再去催吐到空,童秧這麼注重養生,能幹出這種事?約翰並不以為。

  而且經過約翰的悉心觀察,過去的蒂安.童.提利亞是左撇子,童秧則是右撇子。

  童秧不擔心約翰混淆,畢竟他倆第一次見面,他就是童秧了:「恩,你明白我是誰就好」

  「寶貝放心,不管將來會發生什麼,我都陪你一起面對,我愛你,我們要白頭到老」這事太匪夷所思了,約翰琢磨許久都不明白,後來索性不想了!身體健康的兩人恩愛無疑,其它的都是小事,無關緊要。

  童秧親了親這頭痴呆老虎,笑得幸福洋溢:「嗯…我也愛你」


  三只崽子不難照顧,在姆體裡吸足營養,出生後繼續吃好睡飽,畢竟有約翰這位嚴父在場,崽子們沒啥任性餘地,特別是兩只虎崽,若敢作怪、顧著玩,不專心喝奶的話,直接餓一頓!保證下一餐乾淨俐落。

  約翰唯有給小雌性餵奶時,臉上會出現慈愛光芒,因為小雌性長得像童秧!本尊冷眼瞧著傻丈夫重雌輕雄,睡沉了也不撒手,抱著小雌性傻FUFU笑,默默多啃兩片牛蒡乾,將來要出嫁有你哭的!呆子。

  奶爸約翰每天都會上傳崽子們的相片,充當成長記錄,大批網民瘋狂聚集朝聖,什麼誇獎的話都說過十幾輪,就差沒稱讚他們,有功社稷安內攘外了。

  很快崽子們滿月的日子到了,按帝星不成文的傳統,是該公布崽子們姓名、身體素質的時候。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一則貼文:「(附圖)我,約翰.吉安卡洛有了三個孩子,最感謝我的夫人,同時感謝大家祝賀,願獸神降福於眾人」相片裡三個崽倚著彼此,六顆圓乎乎的湛藍眸子,傻傻看著鏡頭。

  「長子:班奈特.童.吉安卡洛,變異黑虎血脈,雙標S+級,強獸人」

  「次子:克雷爾.童.吉安卡洛,變異黑虎血脈,雙標S+級,強獸人」

  「三子:奎因.童.吉安卡洛,變異黑虎血脈,雙標S+級,雌性,孕育值7」

  『全帝星最美孔雀』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哈哈哈~我親手接生了雙標S+級的強獸人胎兒,還有孕育值7的小雌性!這輩子我值了~」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太開心了:)@『帝國的琳賽.艾拉斯.德羅』@『帝國的安潔卡.德羅』,該籌措孩子們的聚會了,務必悉心招待」

  “只有我覺得皇帝大人的套路非常明顯?”

  “不不不不~我們都感覺到了…”

  “非常明顯+1”

  “呵呵~孕育值7的小雌性呢!別說聚會了,哪怕是直接辦婚禮,都一堆人搶著要”

  “天啊~出生就S+級,還雙標耶!這可以直接上戰場了!長大後肯定會更強悍”

  “樓上腦洞也太大,叫三個吃奶孩子上戰場,你那麼行你先上啊!”

  “帝國第一個出生即雙標S+級的雌性耶!屌打一堆雄獸人,哈哈~”

  “姆父問我為什麼哭唧唧,身為A級體質雄獸的我,鳴鳴鳴~”

  『我是狼』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先忙」

  『愛上狼的狐狸』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痛死我了~還是要留言!恭喜!」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留言:「專心生孩子!別玩光腦」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留言:「保持淡定,有利生產」

  『帝國的亞歷.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師傅!帝星又多了兩位英勇的強獸人!小雌性也非常可愛」

  『帝國的安德魯.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

  『貝琳達有一個夢想』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

  『帝國的紐頓.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師傅與您的夫人,願獸神一直祝福著帝星所有的孩子」

  『帝國的安潔卡.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太開心了!恭喜叔叔與您的夫人」

  『安潔卡專屬的強獸人』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祝賀公爵與公爵夫人,恭喜!」

  『帝國的琳賽.艾拉斯.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公爵與公爵夫人,我好期待以後的聚會哦!(✪ω✪) 呵呵~」

  『小狐努力做藥劑』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太高興了!恭喜你們」

  『星巡.隼』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二位,我快回到帝星了,呵呵~」

  『狐狸先生達爾』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公爵與公爵夫人」

  『綺麗的渥雷夫人』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公爵與公爵夫人,改天再讓拉爾帶著孩子們去叨擾,呵呵~大家一起玩,有伴!」

  『雪原狼阿爾法.高』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兩位」

  『聰明高雅的雪貂』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兩位」

  『美食播主之我姓葉』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我的天天天天天呀~我要開心死啦!今年帝星多了許多可愛寶寶呢!願獸神降福給所有寶寶們,天天開心吃飽飽~」


  隨著孩子們的身體素質與姓名被公布,幾乎所有人都在好奇同一個問題。

  公爵夫人到底是誰?

  網民們再大膽,總不好跑去他個人網域,直接了當的問:啥名字?今年幾歲?什麼血脈?啥體質?孕育值多少?公爵可是SSS級強獸人,三個孩子S+級,網民又不是喘累了!於是各種旁敲側擊的話,通通被留過幾遍。

  童秧與安德魯、貝琳達三人,暗搓搓地觀察蛋蛋的成長,非常忙碌不容疏忽,沒空回答網民的各式刺探,最多回復一句:謝謝關心,然後繼續保持低調。

  童秧忙著關注實驗、種藥草,三個孩子由約翰一手包辦。

  基本上兒子當畜生養,讓牠們滿園子瘋玩,吃飯時間到了,喊回來吃肉泥摻奶,累了就去睡,髒了晚上一次洗,小雌性則是揹著、抱著,不管有任何需求,約翰立馬處理,他自覺安排非常完美!

  直到一個不曉得是活膩了,還是反正黑到底無所懼的人,直言不諱地開嗆叫罵。

  『白雲朝夕深悠悠』發布了一則貼文:「@『公爵的寶貝』你敢不敢承認自己是蒂安.童.提利亞?你分明是一個殺嬰兇手!是一個有前科的暴力犯!我厭惡了你那虛偽的假面具,我的孩子在地獄等著你」


  “是非曲折我先不問,咒自己孩子下地獄的姆父,我第一次見!”

  “前科暴力犯?是指呼巴掌那件事兒嗎?獸神呀!那我是暴力累犯,我忒愛呼人”

  “樓上這麼大火氣?呼誰呢?當心被流放安息星,哈哈哈~”

  “呼我家雄獸,整個跟豬似的!吃飽睡、睡飽吃,叫他看小孩的功課,還得用光腦查答案!”

  “身為一個勤勉向學的小香豬亞獸人,我想澄清一下!吃飽睡、睡飽吃是很愉快的事,沒錯!哈哈~”

  “哦~今天又想編什麼劇,要來雷一雷大家了?我拿一盒小餅乾先”

  “人家過得好好的,咋又跑出來刷存在感啦?誰被誰殺啦?誰家孩子死啦?”

  “那個姓白的,我勸你善良!亂說話會被獸神降罰的!”

  “拜託~這貨是誰家的?帶回去治一治吧!有藥要吃啊!麻煩給他來雙份”


  『公爵的寶貝』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我是童秧,三個孩子的姆父,謝謝大家關心」相片中他抱著兩只虎崽子,擼得不亦樂乎的淺笑,留著清爽碎髮的他,一如少年模樣。

  “哇~我公爵夫人長得真好看~難怪我劍大大愛不釋手,一胎生三崽了!”

  “童秧?秧就是稻苗嘛!形容初生動物也行,難怪公爵夫人氣質清新,像沾著露水的青草”

  “姆父問我為什麼看著光腦留口水,我說因為我找到了我的新偶像~呵呵…”

  “樓上當心!你新偶像的雄獸是SSS級的!哈哈哈~”

  “哈哈~所以我說嘛!帝國之劍一出手,果真不同凡響,連配偶都比人清新脫俗”

  “這是當然!公爵夫人一看覺得清純、無心機,跟某個做作的白花婊完全不一樣”


  『白雲朝夕深悠悠』發布了一則貼文:「@『公爵的寶貝』要不是你,我的孩子不會死,你是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我要你償命!我會天天詛咒你,直到你獲得應有的懲罰」

  “不好意思,我見識少,有沒有人能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那個神經有病的,一直罵公爵夫人呢?”

  “對呀!童秧跟蒂安.童.提利亞到底有沒有關系?我都搞糊塗了”

  “這個我有印象!蒂安.童.提利亞被判刑以後,提利亞家族便將人除族了!他父親一並剝奪了他的繼承權、姓名、姆父遺產…等等,斷的一乾二淨,讓人淨得不能再淨的淨身出戶,童是早逝姆父的姓氏”

  “斷的這麼乾淨?太狠了!自己的親生孩子呢!這麼殘忍?這不是逼他去死嗎?”

  “商人重利,蒂安.童.提利亞是以行為失當為由,被四皇子解了婚約,又送上法庭受審,他們可是靠著接軍方訂單掙大錢,不斷乾淨怕被牽連啊~”

  “蒂安.童.提利亞確定判刑,流放安息星七年,的確曾經尋短,還差點成功了…”

  “操!呼一巴掌被判流放七年,老子也想死啊!不…老子可能會先報復這個世界!”

  “姓白的!維拉.蒙提拿收賄罪證確鑿,被判了終生流放礦星,你這涉嫌行賄的,該判多久?”

  “不是說呼一巴掌嗎?為什麼成了殺嬰兇手?這戲精又在自己加戲啦?”


  『白雲朝夕深悠悠』發布了一則貼文:「@『公爵的寶貝』我當時懷著身孕,你好狠的心!你都不怕報應在孩子身上嗎?你會有報應的!獸神正在看著,衪會讓你的孩子們,通通給我兒子償命」

  『約翰.吉安卡洛』發表了一則貼文:「你有病,要治!@『白雲朝夕深悠悠』」

  『白雲朝夕深悠悠』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你身邊睡著的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殺嬰兇手,為了你三個孩子的安全,勸你快把@『公爵的寶貝』強制就醫並終生隔離」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影片)我寶貝善良,你偏往死裡來?我成全你」

  影片是由宿舍的安全監視器所拍攝,每間帝大宿舍的玄關都有裝設,而且所有學生入住前,都會收到正式通知,提醒他們別在監視器下做怪事。

  蒂安與白悠悠發生了爭執,兩人就站在玄關,不曉得在說什麼,因為影片是無聲的,白悠悠的表情,說有多囂張就有多囂張,要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蒂安緊握雙拳,表情相當隱忍,似乎極力克制著脾氣。

  白悠悠從口袋裡拿了什麼出來,像是一只寶石戒指,在蒂安面前悠晃炫耀,蒂安抬手呼了他一巴掌,蒂安的手瘋狂發抖,明顯是氣到了極點,卻保持著良好教養,看左手臂的揮動幅度就曉得,那一巴掌不重。

  影片清楚顯示著,白悠悠要倒地前,有先轉過頭瞟了一眼,然後再放任自己滑倒。

  蒂安發現白悠悠要跌倒了,伸出左手想去扶住他,不過影片中的蒂安纖瘦,可能不到一百斤,連帶被白悠悠扯倒了,兩人滾成一團。

  賴坐在地上的白悠悠,探手捂著肚子,表情逐漸不對勁,蒂安馬上通報醫護人員,直到白悠悠被送至醫院前,蒂安都陪在他的身邊,最後還一起上了救護飛船,陪同白悠悠去急救。

  畫面黑了一下子,接續著蒂安陪白悠悠進醫院,替他繳納保證金、診療費,然後畫面停在蒂安焦慮不安,小臉白的像張紙,死死咬著下唇,在急診室門口走來走去,整個人止不住的顫抖。

 

  “天啊~得知真實情況後,更加心疼公爵夫人了,實在冤呀…”

  “什麼啊?我打親生崽都不止這個力道了,大概得再三倍吧!我兒今年十歲,頑皮雄獸成天拆家”

  “光看影片就能想像,當時的蒂安有多心焦不安,哪怕他衝動犯錯也立刻後悔了…”

  “我是一名武術教練,從業二十年以上,我覺得這巴掌很輕,輕到無法令人跌倒!而流放七年太重,重到能逼死人…”

  “有時間看一眼,沒有時間站穩?原本就站得直挺挺啊!何況手一伸就摸到門框,跌個啥?”

  “我會讀唇語,白戲精有幾個抬頭的角度,我看得懂他說什麼,真的非常欠揍,要是換做我,一拳就往死裡打了!沒那麼客氣的”

  “樓上的,白戲精在說啥?求科普一下!我快好奇死了”

  “白戲精說蒂安是木頭性子,只會讀書沒雄獸肯要,不如把腿張開拍張裸照,大概會有很不挑剔的那種,願意蒙著眼來一次,不過不管誰肯要蒂安,他白悠悠勾勾手指,都能搶得過來”

  “哇塞~嘴巴真的很臭…我聽著拳頭都硬了”

  “天啊~竟然會有亞獸人這麼說話…他是多有經驗?睡過好幾個了嗎?”

  “樓上的,不要污辱亞獸人,我們亞獸人很清純、很不做作的!除了白戲精,他大概是突變了”

  “我自己也是亞獸人,我覺得白戲精講話太賤,所以看不過眼,沒針對亞獸人”

  “如果白戲精說的是實話,這一跤跌掉了孩子,我覺得害死孩子的人…是他自己”

  “懷著孩子還這麼多戲?自己都不護著孩子,誰有義務幫著護?行徑太惡劣了!”

  “對!白戲精慣會自己加戲,次次演得跟真的似,八成又是想要黑蒂安,沒想到害了自己”

  “白戲精最愛陷害蒂安了!他可是多年慣犯,全班同學、老師都被他騙了”

  “獸神眼睛是雪亮的!這麼歹毒的戲精,獸神怎麼可能會讓他得到幸福?”

  “童秧是被流放安息星的蒂安.童.提利亞?研發出安撫劑的童藥師就是他?”

  “天呀~公爵夫人就是帝國之星!他的發明拯救了無數的狂暴症患者,包含我哥哥、叔叔!”

  “帝國之星救了我父親、我兄長,是我家的大恩人,我代表全家致上感激”

  “帝國之星救人無數~軍營裡隨便指一個,八成喝過他發明的藥!”

  “該不會為了打擊提利亞家,所以研發安撫劑吧?誰不曉得提利亞家專賣抑制劑”

  “樓上智勇雙全,為了報復別人,先研究出一管創世藥劑,再將價值十億、百億的藥方,無償送給全帝星百姓,這手段我服!”

  “他遭到除族去名,這可是社會性抹殺呢!那麼大仇恨,我不信沒夾帶私心…”

  “公爵夫人與白悠悠不更大仇恨?白悠悠抹黑他多年,讓他失去皇子妃位,然後被流放安息星,現在又咒他的孩子們呢!公爵夫人罵過他一句嗎?瞧瞧人家教養多好”

  “那種神經病說的話誰較真,誰比他還有病!不過這個白花婊真的很欠罵+欠揍,太難忍了!我都忍不住想揍他幾頓了!”

  “我帝國之劍嫉惡如仇,眼裡揉不得一粒砂,不可能愛上黑心婊還結契了!”

  “當初蒂安.童.提利亞被流放安息星,是去服七年勞役的!負責安撫那些狂暴症末期的強獸人,你們為什麼不說,知錯能改的他,抱著贖罪的心,在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這勞役真夠給力!安息星上都沒有強獸人了,咋沒有給公爵夫人表揚一番?送個獎狀也好”

  “那個…怎麼沒有人好奇,公爵與公爵夫人,是怎麼相遇相戀的?”

  “帝國之劍不是周遊列星去了?咱會在安息星,還遇見了帝國之星呢?”

  “真的非常好奇+1”

  “相當好奇+1”

  “我也很好奇+1”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