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理想會晚來一些,但不要放棄實現自我。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也許理想會晚來一些,但不要放棄實現自我。】

 

紫微斗數當中的三方四正意指命宮、財帛宮、事業宮、遷移宮,也正是我們人生重要的關鍵,自我的人生可以用很多種方式活著,也按照著我們的個性和價值觀去看待這個世界,自我的個性轉變是命也是運,然而在這世上所追求的理想並不容易,那是得付出與代價的換取,為了生活得必須去賺取錢財,為了夢想也得花費金錢,由此可知理想與金錢與自我的人生有著習習關關的連結關係。

 

命運的環境造就了當下的自己,我們都逐漸的在環境當中成長與改變,為了生存得去賺錢,為了理想更需要金錢的支撐,讓你能夠更加接近更大的擴展,來實現自我的價值過自我認同的人生。

 

命運的不同,有人堅持著理想卻還能夠掙出豐厚的錢財,有人為了理想而先賺取錢財來一點一滴的去實現理想,直到後來才變成用「理想賺取錢財」,最終成了想要的自我人生,人生不外乎就是繞著這個軌跡走,這也說明了紫微斗數當中三方四正的重要性。

 

雖然辛苦賺的錢再投入, 有可能理想的日子會晚一點來,也許正在過的理想生活但卻正受到經濟的壓力而喘不過氣,雙方都有代價,但千萬不要就此放棄繼續追求實現自我。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