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78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張惠妹-聽海”

我知道海是什麼顏色,但都快忘了千元鈔是什麼顏色,週二了,大家薪情好嗎?

好奇查了30年前的平均月薪,欸有那麼少嗎?印象中我父母那時候月薪就有四萬了,也準備買第二間房,不過我家一直都很省,家裡很多都捨不得買,物品都用很久用到壞用到爛,也沒有出外旅行,甚至連吃名店大餐都沒有,就只是為了省錢買房子。

raw-image


小時候一直覺得家裡好窮好窮好窮...

想到自己那時候就讀私立三流五專,一學期光是學雜費+交通費,就已經超過五萬了😳還好我妹爭氣讀了前三志願的高中,不過看似讀公立高中是有幫家裡省錢,但補習班費也噴了不少,算一算跟我差不多🥺

再看看去年2023年平均月薪,嗯...


raw-image


102會員
53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