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87-100|6th公開連載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87.


從學校回家的路上,唐德武要湯將臣坐在後面陪小湯,不用管什麼乘車禮儀,而他在駕駛座開車,他都有一種跟湯將養了一個幼兒的錯覺。回家路上,小湯原先是靠在湯將臣的肩膀上,後來就趴在湯將臣的大腿上睡著了。車已經停妥在他們家公寓的地下室,小湯仍耍賴著,不肯起來。「爸比⋯⋯抱我上去⋯⋯」他睏著說。湯將搔著小湯的頭:「你不怕被鄰居看到啊?」小湯一副沒關係的模樣。「湯將,你就抱他上去。被鄰居看到,他害羞就會自己下來。」唐々應著。


僥倖,他們沒有遇到任何人。尷尬的大概也只有小湯。電梯內鏡子照著他們三人,唐々望著裏頭的身影,高壯魁的男人抱著男孩,他的內心有點甜,他要為他們三個人的生活努力。


包尿布彷彿成為小湯得到安全感的來源。即使回到家,廁所近在咫尺,尿布濕了,他仍想繼續包著尿布。湯將臣現在是仍順著小湯,他要他幫忙包尿布,那就包。只穿著嬰兒紙尿布的小湯,在家裏走動,就算唐德武在面前也不為所改。白襠的湯將臣跟尿布的小湯,坐在客廳,靜等著唐德武準備的午餐。


因為他們是臨時掛號的,預約時間相當的晚,還夠他們睡個午覺起床再來去醫院。小湯一直賴在湯將臣身上,睡午覺也不肯去自己床上,他們就瞇在沙發上,唐々還搖了湯將,要他們去房間床上睡。


湯將真的是抱著一個巨嬰,懞懞地走進房間。貼著爸爸身體的小湯,包著尿布的他,很安心很安全,他知道尿布會完全吸收他卵鳥頭滲出來的尿液,因為尿布,因為尿布是爸爸幫他包的。






88.


即使出發去醫院,小湯仍包著尿布,起床他又要爸爸幫忙換,午睡包的尿布如預期地濕漉漉沉重重的。他們三人到的時候,大醫院的預約時間到了,他們的號碼還沒到,只能靜靜坐在診療室外的排椅上。等待彷彿漫長,號碼逼近,一個輪著一個,需要點耐心。輪到他們,湯將臣帶著小湯敲門進入診間,唐德武隨後。坐在電腦液晶螢幕前,戴著口罩的醫生,正用手移動著滑鼠。對面的護理師向他們詢問「湯成紀?」湯將臣要小湯坐在醫師旁邊的病患圓形旋轉椅上。只露出眼睛的醫生,轉向他們三人,醫師袍上面繡著何致遠,年紀略長於湯將臣,聰明過人的他一眼便洞察先機。「嗯——爸爸,小朋友有什麼狀況?」他問,這兩個男人誰先回答,誰就應該是爸爸,另外一位就是爸爸相關人士,他不多做臆測。


湯將臣清清嗓子:「小湯,你跟醫生說。」湯將臣他要直接跟醫生說小湯會尿床,好像突然有點尷尬,這更何況是當事者,小湯支支吾吾的:「⋯⋯尿⋯⋯尿⋯⋯」小湯此刻是既尷尬又羞恥。


「醫生,夜晚尿床還有最近白天滲尿的狀況。」唐德武在湯將父子難以言狀時開了口。


「喔。」醫生明白了狀況。「發生尿床多久了?」他開始細問病況。「我們來做一下簡單的檢查。」接著他旋轉著椅子,在後面盒裝矽膠手套取了戴上手。布簾之後,護理師要小湯把褲子跟內褲解下來,小湯沒有任何動作,因為尷尬害羞,他裏頭沒穿內褲,包著紙尿布。


「小湯——」醫生親切地唸著小湯的暱稱。「裏頭包尿布沒關係喔,沒有人會笑你。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小湯緩慢地解開了褲子,露出濕濕的嬰兒紙尿布。醫生沒有說話,只是示意他要伸手撕開左右黏貼布,小湯點頭,醫生就解下了包在他胯間的,攤開尿黃了的紙尿布,露出了小湯幾近無毛的卵鳥卵蛋。






89.


濕了的嬰兒紙尿布,離開了小湯的胯間。醫生邊說著他要進行的動作邊檢查著小湯的外生殖器官,接著他要小湯平躺到診療床上,繼續著下一項腰薦椎方面的檢查。醫生更換了新的矽膠手套,並要小湯側躺抱膝。聽到醫生說要進行「直腸檢查」,小湯忽然意識到是跟阿猿他們鬼扯胡鬧時說的「捅屁股」,他的卵鳥頭一陣濕潤,他不曉得是不是滲尿了,他有些抗拒這項檢查。「捅屁股的話,可以讓我爸爸幫我檢查嗎?」


分別在一介布簾內外的湯將臣与唐德武,心裏是不知道該笑還是不該笑。「爸爸又不是醫生,不會檢查⋯⋯」湯將臣這樣安慰著小湯。


醫生矽膠手套的手指頭已經擠上了潤滑劑,「來,小湯,放輕鬆——」醫生的指頭通過小湯的括約肌,直腸觸診,醫生很快地做完檢查,小湯只有一下下的不適應,然後醫生便結束了。小湯起身下床時,他尋找著他的嬰兒紙尿布,東張西望的。「你在找什麼?」醫生脫掉了矽膠手套,「是在找你的尿布嗎?丟掉囉。」醫生說的時候,小湯忽然有股失落襲來。「濕了的尿布就要換掉——」醫生吩咐了護理師拿了診間內備用的。「包尿布是不是給你安全感?但不能一直都包著尿布,這樣會養成依賴,以後就離不開尿布了。」醫生親切地說著,接著安排了其他項目的檢查,剩下的得去其他科室進行,趁著一些空檔,醫生為他們三人做了些衛教。






90.


折騰了一日,他們離開醫院的時候,天都已經要黑了。唐德武建議晚餐直接用買的,不煮了。他們回家吃完晚餐後,小湯要湯將臣幫忙換尿布,只是湯將臣的耐性用完了。「怎麼可以整天包尿布,醫生不是有跟你說不能一直包尿布,會養成依賴。白天想尿尿就要去廁所啊——」


「我現在就是有要包尿布的需要——」小湯覦著湯將臣要包尿布,父子兩的聲音愈來愈像要吵起來,唐德武在旁邊想要找機會介入,但一直找不到之際,門鈴響了。他們都感到意外,不曉得門外客是誰。他們住的社區公寓是電梯大樓,進入跟搭乘電梯需要電子感應鎖,平常有客人都是得要下樓接待,能夠直接按門鈴,不是鄰居就是社區管委會的人。


唐德武連忙緩頰湯將臣父子,然後去應門。「有客人來,你還只包條尿布,也不進去房間。」湯將臣這樣說著小湯時,他也同樣地回著湯將臣,「爸爸自己也是,身上一條內褲而已。」


來者是阿猿。他穿著思本國中的制服,在要進入社區該棟大樓時,跟著鄰居,他們誤以為阿猿是小湯,就讓他跟著進了大門再搭了電梯,所以阿猿才一路暢通無阻的來到小湯他家門口。阿猿沒來過小湯家,只是知道他家的社區哪棟哪樓靠哪邊,就這樣找來。他有點擔心小湯,所以放學回家吃完晚飯就直接過來找小湯。如果不是他跟家人說了小湯今日在學校發生的事,他想來探望大概會被家裏生意需要人手而阻止。


唐德武只跟阿猿有一面之緣,但憑藉著制服,他有猜到阿猿是小湯同學。他讓阿猿進門,想說也可以順道停止湯將跟小湯的爭執,他卻忘了這對父子,一個穿著白襠一個包著尿布。


小湯見了阿猿,是有尷尬了一下,但是注意力很快又回到爸爸身上。「是阿猿。沒差,他知道我有包尿布。」小湯講得無所謂的模樣。


「你同學在,這樣你還要爸爸幫你包尿布嗎?如果要,爸爸就在同學面前幫你換尿布嗎?」湯將臣故意這樣說,以為小湯會就此放棄。沒想到小湯竟然「嗯」了聲,讓湯將臣意外。「你不會覺得羞羞臉?」


「沒差。反正我都已經在全班面前尿褲子了。」






91.


湯將臣跟小湯這兩個人都像豁出去般,脾氣都很倔強。只要自己不尷尬,別人就尷尬了。在場的只有阿猿最尷尬。唐々是早就看過湯將幫小湯包尿布,小湯就像巨嬰般,躺在長型沙發凳椅上被脫掉尿濕的尿布再光溜的被舉起双腿,除了體型比男嬰巨大外,其他幾乎沒有任何差別。阿猿就這樣看著小湯自己的同學跟嬰兒一樣的被爸爸包完尿布。唐々擔心衝突繼續,便拉著湯將去附近的思本大學校園內散步,家裏留下小湯跟阿猿兩人。


小湯只包著尿布跟阿猿在屋內,他也沒有特意要去加衣穿褲,彷彿把尿布當成內褲白襠。阿猿拍拍他的尿布屁股,「嘿——你好自在喔——」阿猿這麼說,小湯難得露出了尷尬的笑。「所以你月考之前,老師再怎樣打屁股,你都不肯脫褲子是因為裏面包了尿布?」小湯點點頭。「那白天你沒拿著書包裏的那片去換掉⋯⋯是因為我一直在你旁邊⋯⋯」阿猿難得聰明。得到小湯的反應,「嗯⋯⋯如果你有換掉尿布,你就不會脫褲子被打屁股?」


阿猿一直問,讓小湯有點不耐煩。「對啦。我想找空檔去廁所裏換,但沒機會。我只找了一個能夠脫掉的時間。所以囉——」小湯攤手,然後伸手拍了阿猿肩膀。「唉啊,反正不關你的事。」小湯還記得在講台前尿出來,整個人呈現停滯恍惚之際,阿猿有衝到前面,還陪著他去教官室,他回過神時,他只見到陳勁鴻教官跟阿猿。他並沒有怪罪阿猿。


阿猿伸了手:「給我一片紙尿布。」小湯好奇地問:「幹嘛?你要幫我包喔,我爸才剛幫我換過。」阿猿開始脫起褲子,拉下他的白襠,赤裸了下半身。「我要包啦——我陪你包一片——」


「三八——」小湯笑了出來。「快點去拿,等一下我反悔,我就把褲子穿起來囉——」






92.


小湯笑著搔了頭,進了房間取了嬰兒紙尿布跟爽身粉,遞給阿猿。「爽身粉?不用啦。我直接包就好。」在剛剛小湯被湯將臣換尿布的位子,阿猿熟練的幫自己包起尿布,攤開平放,豎起防水側漏邊,光著屁股坐下,調整前後襠位置,後襠貼布平拉,很快的,阿猿陰部又增加面積的體毛,被前襠蓋上,平貼腹部,後襠左右黏貼片就貼上前襠。阿猿再開腿抬起確認尿布有完全貼合自己的胯間,就完成了。在一旁看著阿猿自己包尿布的小湯,相當吃驚,阿猿也太厲害了,是平常有在包尿布嗎?怎麼這麼熟練。


「你也太會包尿布了吧——說——是不是在家裏有偷包尿布——」小湯問。


「我阿公之前生病包尿布,我有幫忙換⋯⋯」阿猿解釋。「是這樣嗎?」小湯瞇著眼睛,一臉不相信。


「好啦,我有偷拿一片來包,想說體驗一下小時候包尿布的感覺。」阿猿說話時,小湯伸了手去搔癢他的腋下。兩個少年開始嬉笑打鬧起來。


「喜歡包尿布呴——」小湯蹭起阿猿,他一把被阿猿手臂勾起,「沒有。誰像你啊——剛剛還跟小貝比一樣,被爸爸舉高双腿包尿布。」阿猿拍著自己的腰間尿布,「這是為我的哥們麻吉包的——」


小湯有點感動。「不要跟小馬說我包尿布的事⋯⋯」


「才不會咧。小馬超不夠意思的,叫他介紹可以打炮的馬子,死不肯幫我介紹一下——」阿猿忽然偷襲小湯的褯襠,「還很乾,還不用阿猿哥哥幫小湯底迪換,等下尿濕要跟哥哥說喔,阿猿哥哥再幫你換尿布。這是我有的小湯祕密。」阿猿笑得賊賊的。






93.


小湯一聽就嬉鬧連擊著阿猿的尿布屁股:「才不用你換,我自己會換。唐叔叔有教我⋯⋯」講到唐德武,小湯就忽然感覺複雜了起來。阿猿看著小湯再觀望著他家:「我第一次來你家,帶我參觀一下你家吧。」於是小湯帶他在家裏巡了一輪,從他房間開始,到旁邊湯將睡的書房,他們跳過了唐德武的主臥房,再到後陽台。


阿猿在他們經過客廳,要穿過廚房到後陽台,特意地取了菸跟打火機,他以為小湯會在他們家的後陽台抽菸,結果他猜錯了。他在那裏並沒有看見菸灰缸。「你在家不是在這裏抽菸喔?」小湯歪嘴笑:「沒有耶。我如果在家想抽菸會躲在浴室抽。那裏有抽風機,可以很快把菸味抽出去。我爸還不知道我會抽菸。」


「是喔。所以他們兩個還不知道你會抽菸啊。」阿猿原本是想要在後陽台來一根的,既然小湯都說他是躲在浴室抽了,那他就要小湯帶他去那兒。畢竟後陽台正晾著洗濯好的衣物。「紅色三角內褲好騷包喔——」阿猿突然地說。


「一定是唐叔的,我爸都是穿白襠,他從思本高中唸到大學,已經穿習慣了白色傳統開襠內褲。那件紅色小三角,不可能是我爸的。」小湯這麼說。但其實那件正是湯將臣的,他的內褲除了白襠外就是紅色子彈。白色是平常穿的,紅色是打牌或者有性需求時會穿。唐々只要看見湯將洗澡出來穿著紅色子彈內褲,就知道今晚要履行義務。自從小湯搬進來後,他們跟范哥蔡仔勁鴻就有段時間沒打牌了,畢竟范哥喜歡熱鬧,打牌兼喝酒聊天。小孩在,男人們就沒有辦法暫時當回男孩們。






94.


阿猿跟小湯邊走到他房間前的浴室,邊說著:「欸,所以你們的衣褲都是一塊洗的?喔——感覺真的很像一家人耶。」


「我就跟你說唐叔Gay Gay的。我上次問他跟我爸是什麼關係,他叫我自己去問我爸。」小湯他們進了浴室,便把門關起來。電燈點亮的時候,抽風機的開關也跟著打開。小湯嘴裏含著一根,點了火:「我自己心裏有譜。我現在是找不到機會問我爸⋯⋯」


「他們應該是⋯⋯那種關係吧⋯⋯」阿猿也不太敢把話說死。


「如果我爸是男同性恋的話,我爸媽幹嘛結婚啊?一個是女同性戀,一個是男同性恋,幹嘛結婚生下我⋯⋯」


「搞不好是假結婚啊,應付双方長輩。」阿猿跟著點了菸,吞雲吐霧起來。


「反正我會找時間開口問。我只希望他不要騙我,可以誠實的跟我說⋯⋯」小湯吐了菸圈。


「欸,你爸要是真的是Gay,跟唐叔是一對,你會怎麼樣?」阿猿看著小湯靠著牆亞洲蹲。


「不怎麼樣啊。我爸這麼陽剛,是Gay的話,一定是幹人的那個⋯⋯男男裏面,幹人的叫一號,是不是⋯⋯唐叔比較陰柔,一定是〇號,被插的那個。反正我爸一定是幹人的。」小湯義正嚴詞肯定地說話時,阿猿忽然笑了出來。「笑屁啊⋯⋯」


「沒有啦。我沒有笑你爸。我是笑我們,你看你,像我們這樣的痞子流氓壞學生,竟然包著尿布,躲在浴室裏抽菸。大概沒有幾個人會這樣包尿布抽菸吧——」


「誰跟你流氓壞學生啊。」小湯反駁。






95.


他們抽完了菸,小湯便提議去客廳打電動。大尺寸的液晶電視打電動,畫面清晰高畫質,最適合了。平常只有小湯一個人,玩起來也無趣,有阿猿在,兩個人一塊更過癮。客廳茶几上的可樂是小湯從冰箱內拿出來招待的飲料。在跟阿猿双人對打的遊戲時間,小湯忘記了他經歷的事情,甚至什麼時候尿濕身上的嬰兒尿布也沒有知覺。「先暫停一下。我要去廁所。」阿猿在這局結束時說話。


「你不是包尿布了,幹嘛去廁所。」小湯轉頭問。


阿猿眼睛瞪得大:「直接尿在尿布裏?也太害羞了吧⋯⋯」


「都包尿布了,就直接尿在裏面啊。阿猿底迪尿濕了,小湯哥哥會幫你換尿布喔——」換小湯口頭吃阿猿豆腐。


不甘示弱的阿猿直接伸手摸向小湯的尿布襠:「哇——好濕喔。你尿尿了——」如果不是阿猿發現,小湯完全沒有察覺自己已經尿濕了。「欸,是誒⋯⋯」濕熱讓小湯覺得舒服,他慫恿著阿猿也來體驗一下。


「我尿不出來啦⋯⋯」即使之前曾經偷拿阿公尿布包過,但是阿猿並沒有真的在尿布裏尿尿過,那次他就是包了然後拆掉,白白浪費一片成人紙尿布。下半身包著尿布的阿猿,因為打電動,跟小湯一塊靠著沙發坐在地上,他努力想放鬆,但膀胱制約,他始終無法在尿布裏放尿。「不行啦⋯⋯我還是去廁所尿好了。」一用双腳站立,阿猿就抖了身體,尿液傾倒而出,如洪水般撲襲那件包著的尿布。


「你尿出來囉?」小湯問。阿猿忽然有點害羞,他嗯了聲,然後低頭前後左右,觀看自己的尿布襠,擔心著溢出。「不用擔心啦。你有包好的話,就不會滲出。嬰兒紙尿布會完全吸收你的尿尿。」站了一會,阿猿確認安全無疑,他又坐了下來,要拿起手把時,他完全能夠體會剛剛小湯說的意思。






96.


他們太專心於螢幕上的對戰,到了湯將跟唐々開了大門,在前陽台脱鞋時,他們才注意到。湯將跟唐々一愣,他們看見了阿猿下半身沒穿褲子,跟小湯一樣包著嬰兒紙尿布,他們故作鎮定,沒有大驚小怪。倒是一直到了湯將臣跟唐德武提著從便利商店購買的東西,經過阿猿,他才忽然意識到自己沒穿褲子,下半身包著紙尿布,他急忙地想找抱枕什麼的遮掩,東張西望地尋著他剛剛脫下來的白襠跟外褲。抓了褲子就溜進浴室,脫掉嬰兒紙尿布,穿上內外褲後,阿猿尷尬的只想趕快離開。他向湯將臣二人道別的再見聲,心虛聲弱得很。


他們雖然對於看到阿猿跟小湯一樣包著尿布,但沒有多說什麼,他們猜想應該是阿猿為了陪小湯吧。


「你們剛剛在家裏抽菸?」湯將臣依稀嗅到了殘留在小湯跟阿猿衣物上的菸味。


「我沒有。是阿猿剛剛在廁所裏抽菸⋯⋯」小湯說謊了。他心虛了,胯間一陣濕潤。他抖動著身體就像站在馬桶前面小便般抖著。


「尿尿了?」湯將臣問,小湯點點頭。「爸比⋯⋯幫我換尿布⋯⋯」小湯又要湯將臣幫他換,原本散步完的情緒好像又被勾回出門前,湯將臣臉色一沉。


「如果你一直都像小嬰兒一樣,那換尿布就是隨時隨地,爸爸不管有誰在都直接幫你換喔——」湯將臣語帶威脅。但對小湯無用,反正他在家裏完全不在意唐叔叔看到。


經過客廳的唐々,靠在湯將:「你帶小湯進房間裏換,不要直接在客廳裏。」湯將聽到自己男朋友這樣說,他仍然想講:「這樣不行,你不是已經教過他怎麼換了,他自己會換尿布,然後要我幫他換?」湯將氣噗噗說話時,唐々咬著他的耳朵說話。「你不也是,就只是想要撒撒嬌。想要重要的人幫忙換尿布。」唐々說得小聲,小湯沒聽見,湯將倒是聽得臉紅。湯將的確也是會自己包尿布,只是他還是會耍耍賴想要向唐々抬起自己的双腿,展露他的私密處,卵鳥卵蛋屁屁肛肛,給愛的人,讓唐々幫他包上尿布。




97.


唐々是真的懂他。他有被說服。湯將臣剛剛被唐德武拉去思本大學校園散步,兩人難得擁有單獨相處時間,學校風氣開放,兩個男人牽手在校園裏,是多麼稀鬆平常。安撫好的湯將,剛剛差點又因為小湯覦著換尿布而又生氣。但他聽了唐々的話,帶小湯進房間裏換。


一件尿濕得飽滿的嬰兒紙尿布的小湯,躺在自己的床上,双腳放在床邊,正等著湯將臣拿新的尿布跟爽身粉來換尿布,「自己不換尿布,一直都要爸比換。」湯將臣邊念著邊拆了小湯身上的尿布。小湯的卵鳥沒有反應,就靜靜地貼著他的卵蛋上,不像之前被湯將臣脫內褲包尿布時般,充血筆直。現在他的卵鳥格外顯得嬌小可愛,有如小男嬰的小鳥。「腿抬起來。」湯將臣說,小湯照做。這是一個示軟的動作,任何一個人,無論性別,男或女或TA,只要將自己的双腿抬起來,把自己的陰部展露開,都是柔軟弱化示人。這不是一個輕易展露現人的姿勢。


小湯的卵鳥沒有任何興奮或充血,因為他的小腦袋千迴百轉著,想著要怎麼開口問他想問的。即便他心裏有譜,但是他仍想聽見爸爸親口回答他。爸爸會怎麼回呢?會一五一十地說還是像其他普通的大人會說謊呢。


湯將臣灑了爽身粉後抹開,再將尿布前襠貼上小湯陰部,黏貼好左右後,他拍著小湯的側臀示意完成,好起來了。他收拾了東西後,準備離開。話卡在嘴邊的小湯,剛剛是露著屁股跟卵鳥蛋,這個姿勢開口有點尷尬,所以他沒說,現在他知道再不問就錯過了這個機會。


「爸爸,你跟唐叔叔是什麼關係?」






98.


明明自己男朋友,唐々已經告訴他,小湯詢問他們倆的關係,要他心裏做好準備,隨時接這一球,可是小湯的話真的盪在耳邊時,他仍然手足無措的,心跳變快,腎上腺素大分泌。說謊是一個任何年紀都會的事,說謊是一種選擇,有好有壞。湯將臣此時可以選擇說謊,可以支吾其詞,可以顧左右言他。但是他一直教導著小湯,人不可以說謊,一個謊要更多的謊去圓,他這個時候不可以不以身作則。出櫃是艱難的,尤其面對著父母甚至自己的兒女。雖然這日遲早會來,湯將臣心裏有數,真的面對時,他成了另個小孩般。


說謊不說謊。「爸爸跟唐叔叔是男朋友關係。」湯將臣說了出口。「唐叔叔是爸爸的男朋友。」


雖然難以啟齒,可能語塞,但是湯將臣很堅定很勇敢地說了真實的話。他沒有選擇對小湯說謊。


「喔⋯⋯」小湯有點意外,他原本以為爸爸可能會對他說謊,裝蒜,沒想到爸爸直接了當,誠實坦然地說出他內心揣測已久的答案。他突然接不上話,他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唐叔叔是⋯⋯新媽媽?」


湯將臣大笑了起來,跟小湯一塊坐在床上:「他是男生,所以不會是媽媽喔。」


「⋯⋯喔⋯⋯唐叔叔不是爸爸的同梯?還是部隊裏認識的⋯⋯你們怎麼開始的?」小湯之前只知道唐德武跟湯將臣是同梯,非常模糊的關係与過往,他沒有特別注意或想知道。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湯將臣向他承認了唐德武是他的男朋友,於是小湯開始充滿了許多好奇与問題。


湯將臣隱去了打屁股包尿布的部分,其他幾乎是能說即說,毫無保留。畢竟出了一個櫃子接連著繼續出櫃,這對湯將臣一個大男人來說也是難事。


對於模糊不清的現況,小湯如拼圖般的,一塊一塊拼湊出湯將臣与唐德武的種種。






99.


「爸爸跟媽媽本來就是同性恋,假結婚?⋯⋯所以才有『我』⋯⋯」關於自己的來由,每個人都曾經有所疑問,小湯開口問了一個他覺得最重要的問題。


「不是喔。」湯將臣這時候意識到了或許這才是小湯這個不該會尿床的年紀卻出現尿床的核心難題。「我跟你媽媽是恋愛然後結婚才生你的。並不是假結婚。」湯將臣肯定的述說。


「那你們為什麼⋯⋯為什麼後來都跟同性的人在一塊?」小湯的疑問,湯將臣都給了解釋。他媽媽後來發現自己不喜歡他的男性身體,還有唐德武眉宇之間有像之前的老教官,他們就愈走愈近,直到發現對方的不可或缺。小湯終於把這塊迷霧般籠罩的真相前後的接了起來,他內心有些輕鬆,而且非常謝謝爸爸的誠實以對。「爸比⋯⋯」他忽然有點不太敢說一件事。一個男孩的第一個偶像通常是父親,而湯將臣的坦承,讓小湯之前在客廳裏說的謊,他有些內心不安。「有件事⋯⋯我要跟你誠實的說⋯⋯」他吞了口水繼續說:「菸味的事⋯⋯我跟阿猿都有抽⋯⋯」


湯將臣笑了:「我就知道,怎麼可能他抽你不抽。所以你是會抽菸的?」


「對不起。我說謊了⋯⋯」小湯站了起來,手握手鬆。「爸比,可以打我的屁股。」湯將臣用手掌打了他的尿布屁股,以為警告。「打屁股沒有光屁股就不是打屁股。」這小子忽然很正經。


「你剛包好尿布,還要拆啊。」湯將臣說的時候,小湯努力小心翼翼的拉下遮擋屁股的後襠,好露出全臀,然後撒嬌似的趴上了湯將臣的大腿,將屁股向上,對著爸比。






100.


房間裏傳來擊肉打屁股聲,啪啪啪啪的,引起了唐々的注意。他知道那是打屁股的聲音,怎麼不是進房間包尿布,怎麼変成了打屁股。他有點擔心,此之前並沒有任何爭吵聲,他走到房門口,想敲門,但又覺得貿然打斷不好。爸爸管教兒子,旁人最好不要介入。而裏頭雖然一直有著打屁股的啪啪聲,但卻沒有聽見小湯的唉嚎或啜泣聲,倒底怎麼了,唐々相當的好奇。等湯將離開小湯房間後,唐々再找了機會問他裏頭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打屁股。如果湯將沒有好理由,就換他修理湯將的屁股了。


趴在爸爸大腿上的小湯,雖然屁股被打著,但湯將臣並不像之前小湯犯錯或者不包尿布時那樣,一開始就掌掌用力,現在打屁股倒是先小力溫熱過小湯的屁股,再逐漸加大力道。畢竟這是小湯坦誠自己說謊,主動趴上來要打屁股的,就沒有狠狠地打,打到他痛哭流涕的。因為是慢慢加重力氣的,所以小湯的屁股能夠吃得更多,臀肉能夠挨得更多,小湯只是從感覺屁股熱熱的,慢慢到痛痛的,然後他有點意外的覺得自己竟然可以被打這麼多下屁股。忽然之間熱熱的,変成濕濕的,因為他尿濕了。卵鳥在嬰兒紙尿布裏,所以尿尿完全被承接,液體如注地噴灑進尿布裏。這樣太羞恥了,小湯忽然哽咽地開口,「爸比⋯⋯我尿⋯⋯尿出來了⋯⋯」同樣是打屁股到尿濕,在教室公然的是多麼尷尬与羞恥,在房間私下的是那麼自然与坦率。


湯將臣拉起小湯,整好他胯間的尿布,捏了他的鼻尖。「又尿濕了,才剛換完。」


「沒關係。等一下再換。」小湯抱緊湯將臣。「爸比,以後我不會再說謊了。」


湯將臣隔著尿布揉著小湯的屁股:「才幾歲就在抽菸,你是口腔期未滿嗎?下次在抽菸,就讓你吸奶嘴。」湯將臣是開玩笑地說。倒是小湯順著這個玩笑,想著吸奶嘴的畫面,若再包著尿布,這真的太羞恥了。

81會員
1.2K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慕聰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週日晚間吃過飯,唐德武開車送湯將臣回營區,小湯硬要跟,唐叔叔開車,他就不想要坐前座了,他讓爸爸坐。不過這點也有被湯將臣唸了一下,畢竟等他下車,小湯還是得換座位到副駕駛座,這是乘車禮貌。如果不是小湯跟著,湯將通常是跟唐々吻別後才下車。小湯跟著湯將臣下車,他跳上爸爸身上,才要道別。昨晚包的
這日知道爸比休假的小湯,難掩興奮。醒在尿濕的床上,仍沒有掃了他的雀躍。一如往常的脫掉尿濕的內褲再去沖個澡,然後趕緊穿衣趕上學。唯一納悶的點是衣櫃裏的白襠感覺愈來愈少,不曉得是不是錯覺。穿出門的那件已經是最後兩件之一,難道還晾在後陽台。他從餐桌上拿了唐叔留下來的零用錢,早餐依舊沒吃就出門
他們的新屋入厝趴,邀來的就是他們常一塊打牌的牌友范哥蔡仔勁鴻,預計下午打牌,晚上伴飯喝酒。范哥是湯將跟蔡仔的高中學長,他們同屬於老教官的監督。湯將跟蔡仔高一時,范哥高三。他們一開始並不怎麼熟稔,畢竟在被叫進教官室裏的思本室,都是匆匆一瞥,大家被打完屁股就趕緊穿著褲子逃跑了,誰還想認識誰
唐德武,他的名字很陽剛,但跟他本人來說有點差距,他斯斯文文的,有著曬不黑的皮膚,曬了也沒多久就白回來了。他現在跟湯將臣父子住在一塊,他們常用同梯帶過在部隊時候的階級關係。湯將臣升上尉後,調到了新的部隊擔任連長。他到任時,唐德武還在通信報務士官訓中,不在連上。湯將臣來到新環境熟悉後幾個月,唐德武才受訓
小湯他又尿床了,他醒在一個鬧鐘早壓掉、已經遲到的早上。他對他的尿床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他搔了搔身體,出了房門,餐桌上是同住的唐叔準備的早餐還有今日的零用錢。對於在軍中服役的爸爸常不在家,也已經習慣。他跟爸爸住在一棟電梯公寓內,爸爸把其中一間租給了以前的同梯唐叔。小湯進了浴室,脫掉了那件尿濕的白襠(白色
週日晚間吃過飯,唐德武開車送湯將臣回營區,小湯硬要跟,唐叔叔開車,他就不想要坐前座了,他讓爸爸坐。不過這點也有被湯將臣唸了一下,畢竟等他下車,小湯還是得換座位到副駕駛座,這是乘車禮貌。如果不是小湯跟著,湯將通常是跟唐々吻別後才下車。小湯跟著湯將臣下車,他跳上爸爸身上,才要道別。昨晚包的
這日知道爸比休假的小湯,難掩興奮。醒在尿濕的床上,仍沒有掃了他的雀躍。一如往常的脫掉尿濕的內褲再去沖個澡,然後趕緊穿衣趕上學。唯一納悶的點是衣櫃裏的白襠感覺愈來愈少,不曉得是不是錯覺。穿出門的那件已經是最後兩件之一,難道還晾在後陽台。他從餐桌上拿了唐叔留下來的零用錢,早餐依舊沒吃就出門
他們的新屋入厝趴,邀來的就是他們常一塊打牌的牌友范哥蔡仔勁鴻,預計下午打牌,晚上伴飯喝酒。范哥是湯將跟蔡仔的高中學長,他們同屬於老教官的監督。湯將跟蔡仔高一時,范哥高三。他們一開始並不怎麼熟稔,畢竟在被叫進教官室裏的思本室,都是匆匆一瞥,大家被打完屁股就趕緊穿著褲子逃跑了,誰還想認識誰
唐德武,他的名字很陽剛,但跟他本人來說有點差距,他斯斯文文的,有著曬不黑的皮膚,曬了也沒多久就白回來了。他現在跟湯將臣父子住在一塊,他們常用同梯帶過在部隊時候的階級關係。湯將臣升上尉後,調到了新的部隊擔任連長。他到任時,唐德武還在通信報務士官訓中,不在連上。湯將臣來到新環境熟悉後幾個月,唐德武才受訓
小湯他又尿床了,他醒在一個鬧鐘早壓掉、已經遲到的早上。他對他的尿床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他搔了搔身體,出了房門,餐桌上是同住的唐叔準備的早餐還有今日的零用錢。對於在軍中服役的爸爸常不在家,也已經習慣。他跟爸爸住在一棟電梯公寓內,爸爸把其中一間租給了以前的同梯唐叔。小湯進了浴室,脫掉了那件尿濕的白襠(白色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湯圓不僅僅是一道食物,更是一種文化和傳統。它代表著團圓和歡樂,讓人們在冬天裡感受到溫暖和幸福。作為一個身心俱疲的社畜,我常常憧憬著在冬天品嚐熱騰騰的湯圓,溫暖我體內,給我力量。 和辦公室的小伙伴煮起湯圓。首先一定要的是桂冠或義美的湯圓!
Thumbnail
用奶粉(配方奶)後,慢慢習慣要留下一支同品牌的專用小湯匙。因為....
Thumbnail
今天想來介紹一間很特別的料理店,他的主角不是飯或麵,而是各種湯! 小湯烏之前叫做家.溫度,不知道什麼時候改名的,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3號 菜單 餐廳裡面很漂亮,然後它的廁所很大很乾淨 我來這邊都是點小套餐,有兩個湯和一個主食,畢竟來這裡就是要吃它的湯啊 每天有供應的湯都不太一樣,來之前可
Thumbnail
二月和高中同學再度來到楊梅登山步道,這回沒往蕨影步道會五柳先生,我們往水岸段方向慢行。冬末含蓄整妝的櫻花仙子們,在初春季節群起綻放,挑一點淡紅、抹一點緋紅、刷一點桃紅,好似浪漫粉系的油畫藝術創作。
Thumbnail
就診日期:110.10.24 鼠名:紅白小湯圓 就診原因:回診檢查原蟲是否已清乾淨。 就診結果: 經檢查後發現還有些許原蟲。醫師懷疑體內蟲有抗藥性,所以提高劑量,並叮囑如果因提高劑量有不良反應要立即致電或回診。 吃藥之後可能會因為吃抗生素導致酵母菌脹氣 會開殺酵母菌的藥
Thumbnail
就診日期:110.09.23 鼠名:鮮肉湯圓、紅白小湯圓 就診原因:鮮肉湯圓軟便復發、紅白小湯圓軟便情形時好時壞 就診結果:鮮肉湯圓原先沒有檢查出體內有蟲,但軟便情形復發,而紅白小湯圓軟便情形時好時壞,於是一起糞檢,檢查後,鮮肉湯圓糞便有蟲,但數量很少活動力也不高。
Thumbnail
台灣推出ㄧ檔嘻哈音樂的選秀綜藝節目:大嘻哈時代,目前播映到第二集,節目中有個rapper引起我的興趣,他是三小湯(Triple T),嘻哈混合著藍調,以吟唱的方式饒舌的風格強烈著吸引我。
Thumbnail
​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冬至日。冬至就是二十四個冬節,這天是北半球的白天最短,黑夜最長的氣候。有句俗諺說:「冬至餛飩夏至麵食」,另外在中國西北地方則多半吃餃子,民間甚至有流傳「吃了冬節的餃子,不凍耳朵」的諺語。不過;台灣人習慣吃湯圓。這次小編應應景來介紹這幾年很愛的一款湯圓。這款來自老品牌桂冠食品公司的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湯圓不僅僅是一道食物,更是一種文化和傳統。它代表著團圓和歡樂,讓人們在冬天裡感受到溫暖和幸福。作為一個身心俱疲的社畜,我常常憧憬著在冬天品嚐熱騰騰的湯圓,溫暖我體內,給我力量。 和辦公室的小伙伴煮起湯圓。首先一定要的是桂冠或義美的湯圓!
Thumbnail
用奶粉(配方奶)後,慢慢習慣要留下一支同品牌的專用小湯匙。因為....
Thumbnail
今天想來介紹一間很特別的料理店,他的主角不是飯或麵,而是各種湯! 小湯烏之前叫做家.溫度,不知道什麼時候改名的,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3號 菜單 餐廳裡面很漂亮,然後它的廁所很大很乾淨 我來這邊都是點小套餐,有兩個湯和一個主食,畢竟來這裡就是要吃它的湯啊 每天有供應的湯都不太一樣,來之前可
Thumbnail
二月和高中同學再度來到楊梅登山步道,這回沒往蕨影步道會五柳先生,我們往水岸段方向慢行。冬末含蓄整妝的櫻花仙子們,在初春季節群起綻放,挑一點淡紅、抹一點緋紅、刷一點桃紅,好似浪漫粉系的油畫藝術創作。
Thumbnail
就診日期:110.10.24 鼠名:紅白小湯圓 就診原因:回診檢查原蟲是否已清乾淨。 就診結果: 經檢查後發現還有些許原蟲。醫師懷疑體內蟲有抗藥性,所以提高劑量,並叮囑如果因提高劑量有不良反應要立即致電或回診。 吃藥之後可能會因為吃抗生素導致酵母菌脹氣 會開殺酵母菌的藥
Thumbnail
就診日期:110.09.23 鼠名:鮮肉湯圓、紅白小湯圓 就診原因:鮮肉湯圓軟便復發、紅白小湯圓軟便情形時好時壞 就診結果:鮮肉湯圓原先沒有檢查出體內有蟲,但軟便情形復發,而紅白小湯圓軟便情形時好時壞,於是一起糞檢,檢查後,鮮肉湯圓糞便有蟲,但數量很少活動力也不高。
Thumbnail
台灣推出ㄧ檔嘻哈音樂的選秀綜藝節目:大嘻哈時代,目前播映到第二集,節目中有個rapper引起我的興趣,他是三小湯(Triple T),嘻哈混合著藍調,以吟唱的方式饒舌的風格強烈著吸引我。
Thumbnail
​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冬至日。冬至就是二十四個冬節,這天是北半球的白天最短,黑夜最長的氣候。有句俗諺說:「冬至餛飩夏至麵食」,另外在中國西北地方則多半吃餃子,民間甚至有流傳「吃了冬節的餃子,不凍耳朵」的諺語。不過;台灣人習慣吃湯圓。這次小編應應景來介紹這幾年很愛的一款湯圓。這款來自老品牌桂冠食品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