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1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寶小寶

康爹我很疼惜你,放你出牢享有自由

你今後得見賢思齊,好好學習禮義廉

至於?你是我的目與小肝寶貝

我怎能對放蕩形骸無所拘束的你為難

畢竟看著你一路官場現形記事跡敗露

也是我這個當上級的督導不周才事發

否則,一切留待我的接班人賞血滴子

跟你說呀,我做了個夢,夢到下一朝

我的皇兒可長進了!嚴酷直逼錦衣衛

都不知道那個殺人暗器來無影去無蹤

嗚呼哀哉!我享福先,一切丟包吾兒

皇位今生不坐好坐滿,來生未必可得

可得及時行樂,今朝有青梅酒今朝醉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