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0/04/18


「李雅容別鬧了,我不喜歡小 弟 弟。」


「呿,胡亂傳訊息給小弟弟說自己失戀,還逕自跑來小弟弟的家,還在小弟弟的懷裡哭的人,超沒資格講這種話的。」


「那是因為你是最了解我,跟我最久的朋友啊!」芽依帶著哭腔的對雅大聲說著。


「我才不把你當朋友……」

「至少剛剛我終於明白了,我沒把你當過朋友。」雅鬆開了抱著芽依的手,在芽依的身旁坐了下來。


「李……李雅容你……」

「可是我會考外地的大學欸……」

「說不定我會在大學認識比姊姊更讚的傢伙,那你要怎麼辦?」邊拿著衛生紙邊擦著自己的眼淚,邊開始調戲起雅的芽依。


「我也沒說我要現在就跟你在一起啊?」雅聽完之後不以為意的回道。


「李雅容你這傢伙真的是!!!」芽依看著雅不以為意的樣子,無語的不知道該對這人怎麼辦。


***


「雅,你今天要在這邊住下嗎?」


「喔喔,可以啊,我已經跟芽依講過我今天會住在老宅這裡了。」

「他原本是要跟我一起回來的,但他想要趕在這學期結束以前把教授給搞定。」


「大學……大學好玩嗎?」


「哼嗯……就那樣吧,上學嘛,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噢嗚,看小暮沒有在準備大考的樣子,好像是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升學,所以就只是準備考學校考試的樣子。」

「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初就打算著畢業後要找我的關係,所以……」


「你不要在這邊瞎操心,老四要是想升學,大不了就是等你拿到高中同等學歷之後跟你一起考而已。」

「倒是你,這幾年過得很糟吧!」

「哼,當初一聲不響就離開了,連木家都找不到蹤影,看你這傢伙也是蠻會躲的。」

「芽依可是為他的弟弟擔心了好一陣子欸。」


「你跟芽依到底幾歲在一起的啊?」

「就算感情再好,你們這交集也太好了吧?」


「哼嗯……14歲那年吧。」


「14歲那年???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也是最近才跟他確定我們是哪年開始的好嗎?」

「也是因為我跟他求婚,被他打馬虎眼給我轉移話題,我氣到質問他:『我們到底在一起幾年了,你說!!!』,我才知道原來在他心中,我們那年就開始了。」

「畢竟,在我滿18歲前的那幾年,也只是牽牽手親親嘴而已,我也不知道他是認真,還是只是在試探。」

「唉呀,總之,我們兩個有好好的在一起啦。」


嵐雙手摀著臉,一臉不敢置信,但又很替朋友開心的看著感覺很幸福的雅。

在感受了朋友的幸福之後,便開始侃侃而談起自己過去那五年的生活。


「哼嗯~看來你果然是被壓的那個。」雅聽完了嵐的過去後,調侃了起來。


「你聽完那一些以後,就只有這個感想嗎?==」

「好歹也多少關心我一下吧?」


「逃離木家是你的選擇,而且你也為此受到了代價,我是還要關心你什麼?」


「芽依居然能夠忍受你這顆理性腦???」


「我在芽依面前,雖然理性,但浪漫好嗎?!」


時間也進入了木家的晚餐時段,所以,如姨來茶道室詢問兩人要不要去用晚膳,兩人便一同前往餐廳吃晚飯去了。

來到餐廳的兩人,看到已經坐在餐廳內正在用晚餐的小暮,嵐便走去坐在小暮的旁邊,而雅則是知趣的坐在兩人的對面。


「小暮~明天我可以跟雅去他們家嗎?」


「可以是可以……可是……」小暮雖然答應了,但卻帶著一臉不情願的樣子說著。

「可是,你要住在那邊嗎?」


「應該沒有吧,坐高鐵下來再請家裡的人載我回家,應該晚上九點前會到家吧?」

“而且,我也不想要在沒有你的地方睡覺。”嵐小小聲的在小暮的耳邊悄悄說著。


小暮眼睛瞪大的,像動畫裡人物的一樣,滿臉羞紅了起來。開始快速的扒起了碗裡的飯,用吃飯這個動作掩蓋自己羞澀的情緒。


「哼嗯~~看來你老公是答應了呢~」一臉壞笑的雅說道。


『老!老公!!!』小暮聽到之後內心欣喜不已。


嵐瞪了一眼壞笑的雅,一起吃起了晚餐。

在都吃得差不多之後,小暮先去洗澡了。嵐跟雅則是在主屋的庭院裡散著步,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老四看來對你還是很執著呢~」


「我是已經習慣這種相處模式,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執著。」


「也是,那時候第一次跟爸媽來到這裡也是看見你在廣間抱著小暮唸故事書給他聽呢~」

「雖然,外人看著你們倆,都會覺得老四很寵你,但說實在話你也是不惶多讓的。」

「跟你是朋友會聽到你跟他的相處不提,我自己觀察下來也是這麼感覺。」


「不過,其實,我跟小暮現在是契約婚姻,所以……契約到了,我想我還是會離開這裡吧。」


「唉……算了,你這個死腦筋。等到哪天你要去把小暮追回身邊,跑來跟我哭,別怪我沒有提前提醒你。」

「你自己好好打算吧……畢竟是你的人生,我也不過是你人生裡的配角罷了。」


「我知道啦,我會好好思考的。」

2會員
17內容數
拖延重症患者,但會努力準時上菜! 曙暮有霧 固定 每月的5、15、25 上菜! 希望能上到肉,但現在感覺都是菜,抱歉了~ 就只能當作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了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631的腦內劇場 的其他內容
5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6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8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9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0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11話-水之大巫女水衛之都-奧德斯,位於東西亞斯路格商路交界處是重要的商務樞紐,位在亞斯拉格大陸最大的湖泊-奧德斯湖旁邊,而奧德斯湖連貫著海路,奧德斯也因此設立商港,現今繁榮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七年前大戰都市半毀,奧德斯侍奉水之女神莉莉絲,有傳說奧德斯湖是莉莉絲的眼淚所造,奧德斯湖有著各式各樣神奇的傳說,奧德斯的領導者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01
科幻小說 艾倫:超能崛起 第11話 和解#喪屍#超能力#末日廢土#反烏托邦#戰鬥#戲劇#遊戲IP   第11話 和解          經過了一晚,又是一個清新的早晨。    艾倫從床上颼然的睜開眼起了床,彷彿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做一樣,動作非常迅速的整理東西,就算全身依舊在痛,也沒放慢他的速度。   「媽我出門了!」 
Thumbnail
avatar
星火
2023-10-31
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11 划拳 這天晚上,旗子主人在看著手機,小金一直呈現兩爪合起又併開的畫面。 於是換我跟小金這麼玩起了手掌開合的遊戲,結果旗子主人看到後,突然雙手張開,大喊"十"!!! 我兩一頓,一同看向旗子主人。 小金飛到了旗子主人面前,疑惑的轉了一圈。 小金:那是甚麼意思??? 旗子主人:十啊! 小金:為什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24
Day 28:2023.08.11 畫了一個沈思的帥哥哥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28:2023.08.11 畫了一個沈思的帥哥哥(前一天線稿畫了2小時、今天上色畫3小時)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息聲。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08-11
第一章(11) 幻想我是他(H)  溫暖的大手在黑暗之中游撫身體,在向韵的皮膚上牽起一片悸動,起滿雞皮疙瘩。她緊張的呼吸放緩了,心裏頭產生了小小的、想觸摸田藝遠身體的衝動。   抖顫的指尖摸索半空,碰上了一片結實的肌肉。   沒有被阻止,她繼而讓整片掌心覆上,仔細地撫摸。   「我繼續了。」   黑暗中一句過後,兩腿又被他
Thumbnail
avatar
小眼睛
2023-08-09
【意識交流】星際修仙 ◇ 第11話. 保護 (二)簡介 : 星際對話小說文~ 【星際交流】修仙升級、星際進化 ~~ 意識提升 ( 飛升 ) ~~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5-26
|第11話|訴訟文書前言 壹、文書的種類 一、公文書與私文書 二、送達文書及不送達文書 在刑事訴訟法中,對於公文書有規定「應送達」則為「送達文書」,例如起訴書、不起訴處分書、判決、裁定等皆為送達文書。而若是法律明文規定不須送達或沒有規定應送達者,即為「不送達文書」。而送達的相關知識,我們將在下一話中介紹。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2-02-10
解析▕ 【勇者義彥與魔王城 第11話】-迷失之現代人的隱喻意志薄弱的勇者們,馬上被這高科技與消費主義的世界給誘惑,吃起了好吃的美食、舒服地吹冷氣、享受燈紅酒綠的夜生活……原本有著雄心壯志的冒險者,完全地迷失在了令人目眩神迷的現代城市當中。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1-15
|第11話|權利客體(三)動產與不動產這次我們就直接進入民法的規定內容進行講解說明,其中的內容有「不動產」、「動產」、「主物與從物」、「天然孳息與法定孳息」等!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1-26
|第11話|犯罪檢驗流程|客觀歸責理論(三)在上一篇我們介紹到「客觀歸責理論的判斷步驟二」的部分,今天我們就接著介紹判斷步驟中的最後一步,就快完成囉!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