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自我介紹暨行前通知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水帳和自我檢討可以讓我更好的去梳理我又怎麼浪費/使用我的24小時。

這不會是回顧一天幸福時刻的日記,應該會是我過五年回來看之後,覺得難怪我現在活成這個樣子。

我才起床沒多久,今天剛剛開始,但我想先用第一篇文設立好規矩,也告知主題與自我介紹。

順帶一提,剛剛逛了一下其他創作者的文章,排版和配圖都很用心,顯得我像只是創一支公開小帳。


這樣也沒關係,我們先顧好今天就好。


如果是剛起床打的字,那就是期許今天平安順利盡量達到情緒穩定。

如果是睡前,可能會偏向自我感動和努力壓制強烈的自殺/休學念頭。


總之,我學習親吻自己的今天,在開頭與結尾。


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

22歲 在台北唸書的桃園人 水瓶座 B型 INFP

與多種精神疾病纏綿第六年 體重過重

最近只要還在呼吸就會被稱讚

0會員
2內容數
還沒發生的事我們先不要去擔心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