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依7-公車上的凌辱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那一天是禮拜五,也正是我跟小依還有他同學相約要去住民宿的日子。放學時我ㄧ走出校門,抬頭就看見小依跟他同學站在門口等我,上次跟小依在公園瘋狂露出之後,我們已有兩三天沒有見面,這幾天我的慾望就像漲滿的水庫一樣,相信小依也是一樣的。


我走近小依,她的髮絲在微風中輕輕飄動,彷彿一幅柔美的風景畫,順著風聞到她的髮香,讓我忍不住心頭一陣興奮,她的裙子似乎比平常看起來更短了些,那種微妙的變化,讓我停下腳步,不禁多看了幾眼。


「欸喔小依!」一個尖銳猥瑣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妳男友喔?」小依身後的阿丸粗氣得問到。


「喔對呀,走啦走啦,我們快去搭公車。」小依拉著我跟大家趕緊去搭車,似乎不太想讓我跟阿丸有接觸到的機會。


我們一行人站在公車站牌前等著車,或許是陽光的映照,小依的皮膚看起來特別白皙,裙子的顏色則是一抹明媚的深藍色,像是夏天的夜空。


小依牽著我的手跟我靠在一起,我本來想趁大家不注意時能跟小依多聊天一會,但是大慶跟阿丸一直在旁邊嬉鬧,他們輪流用吸管沾飲料假裝要噴小依,小依邊躲邊被他們逗得咿咿啊啊的笑著,我在後面一直顧著小依快走光的裙子,時不時要幫她拉一下。


這時小依肩上側背的書包有點滑落,把她的制服襯衫稍微拉開了一點,露出大片嫩白肌膚與內衣肩帶。


「呀!」小依突然尖叫,阿丸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在我面前把小依肩帶扯下來,連內衣也往下掉了一點,小依氣得打了阿丸幾下,但還是笑笑的自己把肩帶拉回去。


公車終於來了,我們一行人進了車廂中,這時學生們剛下課,公車裡擁擠不堪,空氣中彌漫著各種氣味。我跟小依還有阿丸被擠到公車最靠近安全門旁的狹小空間,大慶跟妮妮則在另一頭離我們不遠處。


「剛剛阿丸把你肩帶拉下來,你怎沒有好好兇他?萬一他下次又這樣怎辦!」我有點生氣的問小依。


「哎呦,他只是在玩啦,沒事的。」小依溫柔的輕拍我的胸口。


公車很快的到了下一站,更多學生湧上來,車廂內擁擠不堪,人潮湧動,我被迫和小依拉開了一段距離,我努力挪動著身體,想要擠回小依身邊。


我感到有些焦急,小依轉過頭來,對我比了一個沒關係的手勢,示意著我不要太擔心,但是當我注意到時,才發現阿丸仍然在小依的身後和她交談著,他的臉上掛著一個得意的表情,還時不時有意無意的對著我笑。


公車繼續開,大慶跟妮妮兩個人已經趁旁人不注意親親我我了起來。大慶拉起妮妮的外套掩人耳目,妮妮閉上雙眼靠在大慶懷裡任由大慶的手不斷來回探索。


看著大慶跟妮妮的我不由得一陣心癢,此時我回頭看看小依,突然發現小依的臉色好像有點奇怪,好像有點生氣也有點緊張的感覺,只見她頻頻回頭瞪阿丸,阿丸則一臉嘻笑的看著她。


我刻意墊高腳,側著身找到一個可以看清楚的角度,沒想到那畫面讓我心頭一震:阿丸不知什麼時候居然把手伸進小依裙底!


眼前的景象讓我難以置信,小依一開始似乎還覺得阿丸只是在開玩笑,伸手去擋了幾下,之後阿丸居然變本加厲,整張手直接貼在小依屁股上揉捏了起來。


由於小依今天裙子特別短,阿丸在摸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撩起裙子,尤其還揉那麼大力,我在附近就看到小依內褲露出來好幾次。


「哎呀!你幹嘛啦!這邊是外面…不要這樣!」小依撥開阿丸的手一邊怒罵著,她發現自己走光後趕緊雙手下壓拉好自己裙子,還打了阿丸手臂。


阿丸倒是露出詭計得逞般的嘻笑,更趁小依拉裙子時,朝小依胸部胡亂摸幾把,弄得小依身體頻頻瑟縮。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兩個動作有點大,吸引了站在小依另一邊男高中生的注意。我注意到那高中生一直在偷看小依與阿丸兩人的互動,尤其小依被阿丸襲胸時,我看他褲子慢慢隆起一小包。


阿丸自然也發現了這位男高中生一直在觀察他們,但是阿丸卻沒有收手的跡象,反而開始搔小依癢,他下流的手游移在小依腰間,而小依為了躲他,不時擦撞到那高中生。


就在他們眼神剛好對到那高中生時,阿丸做了一件讓我難忘的動作:阿丸他居然直接在那高中生面前,對著他掀起小依的裙子!


小依一雙白嫩的大腿夾著白色蕾絲內褲,直接暴露在那高中生面前。


「啊!!」小依輕聲驚呼出來,瞬間耳根都紅了,她立刻雙手壓下裙子,但是阿丸故意不放手死命的拉著,小依白裡透紅的大腿在她遮遮掩掩下意外的撩人。


男高中生瞪大雙眼緊張但又貪婪地看著小依的下身,他驚訝程度應該不比小依低。我看他吞了吞口水,再看了看阿丸的眼神,等阿丸點頭示意後他立即開始大膽的靠向小依他們。


當時那高中生似乎對著阿丸說了些話,不過我聽不太清楚他們講了什麼,只見阿丸對他再次點了點頭之後,小依立刻露出驚恐的表情,我知道大事不妙了,我心急的要趕緊擠過去附近時,男高中生已經開始伸手觸摸小依的胸部。


「你..你幹嘛!」陌生男子突然的侵入讓小依傻在原地,當下反射性的推開男高中生的手時,無言的是小依當下居然還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禮貌微笑。


男高中生手發現小依抗拒的力氣十分薄弱,他立刻解開小依胸口兩顆制服鈕扣,從上方伸進去直接挑逗起小依的奶頭。


「嗯啊…不行..拜託..不..不行啦…我要報警了喔!」小依開始嚇得想用力推開男高中生,她可能還不知道她的其中一邊乳房已經被那高中生掏出她的內衣,如草莓般鮮紅的乳頭在她一片白色制服與蕾絲內衣上,彷彿就像在叫大家來吃掉一樣。


「別假了啦,妳男友都說可以了!」男高中生不理會小依的抵抗,一手蹂躪著小依的嬌嫩奶頭,另隻手硬是解開小依制服上剩餘的鈕扣,沒幾秒的時候小依就露出她稚嫩的小蠻腰,整個上半身幾乎一覽無遺的讓人看光光了。


「啊..等..等一下..他不是我男友….嗯啊…阿丸別鬧了啦…不行…嗯啊..」小依話都還沒講完,阿丸居然趁小依被摸胸部的時候,從後面屁股順著股溝伸向前方,隔著內褲按壓小依的下體。


「少裝了啦,不是男友還可以摸屁股喔,還是不管誰都可以摸你屁股啊?」男高中生跟阿丸兩人同時上下其手不停的刺激小依身體,我看小依開始有點說話困難了,她身體不斷微微震動,有時夾緊雙腿,有時又鬆軟攤開,她緊張地看了我這邊一眼,我趕緊低頭假裝什麼都沒注意到。


「嗯噢…喔嗯...放開…恩啊…不行…恩啊..嗯…嗯噢…」小依縮著身體發出微弱的抵抗聲,她纖細雪白的大腿和臀峰正被阿丸的手在恣情地猥褻著。


男高中生一手伸進小依胸罩裡不斷把玩小依的乳房,另一隻手則跟阿丸輪流進攻小依的私密處。


「呼…嗯..嗯哼…不…嗯…不要這樣…嗯..恩啊…」小依仍然保留一絲理智的在拒絕,但從她不斷被搓揉的嫩穴中汩汩流出的蜜汁早就出賣了她。


「兄弟,你馬子好正喔!」高中生手指不停來回穿梭小依的嫩穴,陰蒂被他摩擦的微微漲起,我看到小依雙手抓緊男高中生的衣角,忍耐著下體傳來陣陣如觸電般的不適,身體ㄧ顫一顫的。


「她都這麼濕了,可不可以讓我也爽一下?」高中生拔出沾滿小依淫液的指尖,對著阿丸比了比自己勃起的下體。


「好啊,先說好不可以射進去喔,我們晚上還要玩!」阿丸輕快地回答。


「嘿嘿,是是!沒問題,一定不會弄髒她的!」男高中生說完立刻興奮的拉下自己褲子拉鍊,他的老二順勢彈了出來。


「疑晚上?玩?你要做什麼?」小依轉頭疑惑的看著壞笑的阿丸。


還沒等到阿丸回答,只見小依突然「嗯」的一聲忍不住哼了出來,那男高中生竟直接掰開小依那純潔的白蕾絲內褲,站著把陰莖挺進小依裙底!


大家要知道兩人面對面站著要直接插入是有點難的,那高中生不知道是天賦異稟還是小依真的很濕,居然咕嚕一下就讓這陌生人的雞巴整根進入小依的身體。


「噢嗯….嗯啊…不…不行…」,小依縮起身體嬌吟了起來「噢..噢嗯…不可以插進來…..噢..噢摁…拜託…會被看到…不行...嗯嗯..恩啊...」


小依抬起頭央求著男高中生,她小小的瓜子臉上泛起一抹淡淡紅暈,在本來就十分白皙的肌膚下顯得通紅,不知為何反而更加迷人。


那男高中生大概也被小依那細膩的臉蛋迷住了吧,他看著小依的臉露出一種癡狂的表情,下體忍不住開始越插越快。


「嗯..嗯哈..呼…呼…嗯哼..」小依急促輕喘,那男高中規律的快速前後移動自己臀部,過程中小依過短的裙子飛揚起來幾乎無法遮住她的下身,從我的角度可以看到那男高中生的雞巴翻開內褲底部從旁邊穿越,整根沒入小依的肉穴中。


「嗯..嗯…噢…噢哼…不行…慢…慢一點…噢嗯…」,男高中生抽插速度飛快,小依的頭髮隨之不規則跳動,我開始擔心敏感的下體會不會受不了這樣強烈地蹂躪。


「我快到站了啦,幹你好騷,有夠正的,交換一下手機號碼吧」,男高中生邊幹小依邊把小依放在口袋手機拿出來,撥了通電話給自己。當年可不像現在有手機鎖螢幕功能,隨便拿起手機就可以撥號,而小依早被幹得全身發軟,根本沒辦法阻止。


“叮咚,叮咚,XX站快到了” ,公車提示聲發出到站通知,但是男高中生還沒射精:「幹,來不及了,馬的,下次我們再約吧騷貨。」,男高中生最後意猶未盡地用盡全力幹了好幾下才拔出雞巴,要不是有阿丸摟著,小依整個人肯定會被幹趴在地上。


“嘟“的一聲,公車門關上,男高中生下車之後,小依癱在阿丸懷裡,氣喘吁吁的趕緊把自己的上衣跟裙子穿好。


由於剛剛差點摔倒的關係,小依已經被周圍好幾個人看到她裙子被整個翻開的樣子,旁邊有兩個看起來像剛下班的OL正在竊竊私語,我聽到一些什麼好淫蕩、真不要臉、內褲都濕了之類的話。


我以為這場公車淫辱的戲碼就要結束了,畢竟都被旁邊的路人發現了,心想阿丸應該會收斂一點吧,但是顯然我低估了阿丸的變態程度。


此時的阿丸仍摟著小依,他在小依耳邊說了幾句話,我只看到小依面露難色一直搖頭,沒想到他趁小依還沒回神過來,突然把小依整個攬入懷中,然後就在兩個OL面前,唰的一下,快速地把小依內褲扯到大腿上,二話不說手指就往小依下體挖了進去。


『!』小依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她立刻雙手捂住自己嘴巴以免叫出聲,阿丸也不等小依適應,立刻辣手摧心的用手快速抽弄小依嫩穴,小依頓時雙腳一軟,無奈地直接靠在阿丸的肩膀上。


由於剛剛靠站的關係,車上有一小批人換了位置,我終於擠到離小依比較近的地方,我這時才聽到阿丸說:「你不讓我插進去的話我等等直接把你弄到噴水噴滿地,讓大家看你笑話!」。


「不…不行…求求你…我男友在…不要這樣…」小依小聲地拜託阿丸,但阿丸的手指仍然在小依嫩穴中不斷翻攪。


阿丸手指抽插越發快速,小依漸漸快高潮了,她彎著腰被嚇得直搖頭,死命地夾緊雙腿避免淫水流出來。


這時小依突然緊張地看了我這邊一眼,確認我沒在注意他們之後,竟然自己轉身背對著阿丸,主動抬起自己臀部,調整好角度對著阿丸下體靠上去。


「拜託…快一點……」細小的聲音從小依嘴角說出。


我實在無法相信我的耳朵居然聽到小依說出這句話,阿丸聽到後立刻把他腫脹的陰莖掏了出來,再次掀開小依的裙子,二話不說地插了進去。


「唔..嗯..嗯..」小依閉緊嘴巴只發出微弱的鼻息聲音,阿丸插入後才動沒幾下,就看見小依已經開始雙腿漸漸內八,身體無力的扶著旁邊的欄杆。阿丸入了鋼珠的陰莖似乎不用太大力抽插就可以把小依弄得刺激到要踮起腳尖,看得出來阿丸插進去的瞬間小依應該就直接高潮了。


這時旁邊兩位OL已經看得目瞪口呆,我只聽到他們一直在輕聲的說:「會不會太扯啊」、「現在年輕人太誇張了吧」、「那個入珠好噁心」。


大概過了一兩分鐘左右,阿丸突然動作加速了起來,我心想:他該不會要射進小依體內吧?!這樣我晚上跟小依做的時候不就都是他的精液?


就在我正猶豫要不要去阻止他的時候,這時小依突然手足無措的慌張起來,她急忙地想推開阿丸,我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阿丸環抱著小依臀部的雙手,居然開始按摩起小依的陰蒂。


「等…等一下…暫停一下…嗯啊…這樣不行…嗯噢…嗯啊….快停下來…我快…不行…嗯噢…這樣會..會..嗯啊…我會噴出來…」小依邊說腰邊開始反射性地扭動,她下意識的夾緊雙腿,嘗試讓她敏感的陰蒂避開阿丸的手指,但是我已經看到一條細細的淫水穿越內褲緩緩流到她大腿上了。


「喔好爽,要弄你的陰蒂你才會認真夾,妳忍耐一下,我快射了。」阿丸漸漸加速抽插速度,並開始用手掌粗暴地磨擦小依的陰蒂。


「拜託…嗯啊…停…嗯…停一下…真的不行了…嗯噢..我快忍不住了..噢嗯..」小依低著頭,她濃密的睫毛顫抖,似乎快哭出來了。


「幹..我要射了!」阿丸開始狂抽猛送,幹得啪啪作響,好險公車上噪音很大,不然肯定會被發現。


就在阿丸哼出一聲「射了!」之後,小依突然張大眼睛,只見她快速推開阿丸,挾起大腿半蹲著,慌亂得雙手去壓著自己的陰部,但是她一部分的淫水已經漸漸不受控制的流出,我看到小依屁股上的內褲已經濕透了。


「嗯哈….呼….呼…」小依大口喘氣,她整個大腿上都是自己淫水的痕跡,雖然沒有像之前潮吹那樣大量湧出,但小依的小腿上可以看到幾條細細的水流。


「嘿嘿真的被我幹到出水喔!」阿丸爽完後露出癡漢般的表情還在調戲小依,小依已經整個人氣到不想理他了。


“叮咚,叮咚,XX站快到了” ,公車終於到了目的地點,小依快速整理完衣物,一下車小依立刻快速跑到我旁邊拉著我的手,跟我靠在一起。


「寶貝,你還好嗎?你怎看起來有點流汗?頭髮都亂了。」我輕輕撫摸小依的秀髮,我感覺小依整個人都在發燙,我心疼地問道。


「啊!一定是剛剛車上人多太擠太熱了啦,等等到住的地方我一定要先洗澡。」小依對我露出甜甜的微笑,我心想著的確是要趕快洗澡,不然妳現在內褲裡面的小穴中還有一大灘阿丸的精液呢。




11會員
8內容數
分享女友小依的小故事。(內含NTR、綠帽等情節,小心服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