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長大的自己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也到30而立的年紀,但是感覺自己的內心還幼稚的像個屁孩,昨天還跟自己的媽媽有個嚴重的爭吵,爭吵的主題就是我跟我媽媽在談論我表姊的婚姻時,我覺得她實在是進展得太快了,完全就是一個戀愛腦傾向,也不確定我的表姊夫心態是怎麼樣?反正對他的想法總是充滿懷疑?細節就不說了,反正話題就被我媽媽轉到我身上。

她說我都不願意多給自己一個機會,多多去認識異性,她不了解我為什麼要去拒絕一個親戚介紹給我的男性,她認為這是一個機會,緣分怎麼樣很難說。
但是我打從看到那個男生的照片就沒有很入我的眼,我媽就說你都喜歡帥的,我感到非常的憤怒,我只是喜歡身材不要過度肥胖的男生很難嗎?唉!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好好聊交友話題,就會停在這樣的事上?

我承認自己也有點肉肉的,但是不是那種要去參加減重班的程度,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金剛芭比的感覺....,不是運動型的那種,是骨架大又有肉的那種。但不是到很誇張的啤酒肚那種。

反正因為我看起來壯又算高,我的親戚都介紹那種太安靜又是有點胖的男生給我認識,我已經對這樣的男性感到非常的絕望了。
然後因為我不喜歡這樣類型的男性,就被我媽說我太挑眼光太高......
要是真的想交朋友就約一起減肥就好了= =

要是這樣,我自己減還不是一樣,何必浪費時間在我沒有意願認識的異性身上,浪費彼此的時間。

然後我昨天就跟我媽吵架了。
還好今天早上又沒事了,反正就是這樣。

我覺得與其讓長輩自己亂介紹,還不如我努力一點好好減重維持自己的身形,讓自己認識異性的機會可以多一點,不然真的很煩,每次都要介紹我不喜歡的類型給我,到底是怎樣?

期待自己可以心靈成面更穩重成熟一點,對異性也可以更勇敢的表達,如果真的有喜歡,就認真地去認識對方,不要害怕句點,最重點的事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吧!要有被拒絕的勇氣才是真的。

期許自己真的可以30而立。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