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IX-CHEEL大地之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最近生命靈數的課程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我想是因為這個工具基本上不需要像星盤或是八字、紫微那樣要完整的出生時間󠀠
每個數字直接或間接的意思都好記,而且可以親易套用在任何情況
進行關係合盤時也並不複雜,加上youtuber、podcast的介紹
好學又實用的工具,所以好多人投入廣告宣傳開課󠀠

對於研究數字學很久的我來說,樂觀其成這件事情
不過我也察覺到一種現象,這或許是時代的不同󠀠
過去生命靈數的出現,因為太簡易明瞭,老一輩的人不相信這種輕易就可以看出命格的工具,因此20幾年前我在學的時候,都被當成無稽之談在

那時候,東方命理才是大家比較熟悉的󠀠
而且也因為東方命理不容易學,明明是繁體字
但是要深入研究,卻是不知水深
很多人可能學到前面就放棄了󠀠
能夠在那時候堅持下去的人,現在或許都是大師級人物󠀠

現在,資訊快如飛梭,在分秒必爭生活緊張又有巨大壓力的時代
快速又有效果的工具,才是人們所嚮往的󠀠
如果我可以用簡單的方式,就可以了解自己甚至協助他人
再投入一點,還可以以此賺錢,達到致富,何樂而不為呢??󠀠

因為時代孕育出的孩子,天性與環境條件不同
因此,可以使用生日就排盤出來的生命靈數,會火自然也不需要太意外了。󠀠

而也正因為這是一個講求效率的時刻,東方命理在此刻特別顯得繁瑣,於是也敦促著東方命理的改革,也變化著如何以快速的方式,引領大眾進門󠀠

這也表示,大多數人已經開始意識到
自己來到這世界上不僅僅是過生活、圖溫飽
如何運用工具把生活過得更好?如何紓解心靈商的種種創傷與情緒?
關於自己的志業以及人類的使命是什麼?要如何拿回自己生命的主權..等等,
也開始把這些納入人生的目標與方向󠀠

剛好,對應今天抽到這張牌卡,我是如此解讀:
大地之母對一切都靜靜的看著
她看著生活在她之內的孩子們,盡情使用這些工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她祝福所有人都可以透過自己的方式,找到方向、安定內心,也相信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
2024/04/18
使用牌卡:馬雅神諭卡
“IX-CHEEL大地之母”
「她是地球母親,大自然母親,彩虹母親,藥草母親,月亮母親,受孕、生育、繁殖力,豐盛、水、儀式和祭典」󠀠
#沐心癒境 #我也正在探索自已的路上


    3會員
    32內容數
    我是Artemis,身體住著古老的靈魂 所以喜歡天文地理以及被埋沒的歷史 同時也是生命靈數師,熱愛用數字解答 也喜歡讓大自然的禮物-精油,來芳香我的世界 這裡是我書寫生活的地方 而如果你對生命靈數有興趣,也歡迎與我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