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湯成紀-4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學長健壯胸肌上又瞇眼睡了一會的陳勁鴻,一直到陸周樂有起床的念頭動了身,他才緩緩再醒來。他的額頭又被學長手掌貼著。「退燒塞劑看來有用。昨晚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帶你衝急診室了。」陸周樂裸著胸膛,確定棉被外的溫度適宜,他才離開棉被,赤身裸體甩著他晨勃的卵鳥,光著屁股進了浴廁刷牙盥洗。陸周樂清晨小便尿柱有力打在馬桶壁上,清澈響亮,沒關門而讓滿室繞音。小圓桌上還留著昨晚的肛溫計跟未使用的退燒塞劑,陳勁鴻忽然尷尬了起來,他明白昨夜中,覺得屁股怪怪的是因為這個。「還意猶未盡啊——」刷著牙出來的陸周樂看著陳勁鴻說著。陳勁鴻望著赤身裸體甩著大鳥的陸周樂,學長不害羞,他自己倒害羞了起來。「學長你不把內褲穿起來嗎?」


「不要。我對你的客氣,在昨天早上就用光了。我現在要不客氣的用學長的身分。我在寢室就是不想穿內褲這件制服。你最好趕快習慣。」陸周樂進了浴室漱口,洗完臉擦嘴出來時,學長大字站在陳勁鴻面前。「喔對——以後我維持著你沒住進來以前的習慣。我的老二、學長的老二,算起來也是你學長。幹——看到學長不會立正站好問『學長好』噢——」


「學長⋯⋯你是認真的?」陳勁鴻怯懦地問。


「對。」陸周樂不客氣地說。經歷過以前軍中學長學弟制那套的陳勁鴻知道自己不能得罪將來的總教官。只好煞有其事的只有一條白襠在身上的立正站好,向房間內的另一名學長問安。陸周樂光屁股坐在床沿。「我告訴你,我會一直擺著學長的架勢,一直到我覺得你上軌道為止。有沒有聽到。」


「是——」陳勁鴻知道在學長學弟之下,作為學弟的他,最好服從,不要對學長講的話有一點懷疑。「學長好——」陳勁鴻在對陸周樂双腿之間,這房間裏的第二學長問安。


陸周樂突然有點尷尬,畢竟卵鳥不會說話回禮。「好啦好啦⋯⋯自己動啦⋯⋯」套上乾淨內褲跟運動褲還有白上衣,陸周樂就要穿運動鞋去跑操場運動了。






小湯跟阿猿起床後,尿的第一泡尿,裝滿驗尿塑膠瓶後,他們就按著阿文學長所說,先去學生活動中心抽血,再去吃早餐。果然如阿文學長所說,在體檢場地設置完成後,抽血處已經先開始處理一些早到的同學,照著排隊隊伍抽完血,他們兩個就不用餓著等班級率隊來抽血。果然是有學長的學弟像個寶,按著棉花團離開的小湯跟阿猿道謝著,還有他有學長照,讓他也跟著受惠。「哎啊,三八兄弟——我們一塊到思本高中,不互相照應,誰照應啊——」阿猿將手臂上的棉花團收在褲子口袋,勾起小湯,「不過你的學長監督真的有點怪怪的⋯⋯你真的有學長監督嗎?」阿猿提出了他的懷疑。


「刀哥說如果我學長今晚沒有來找我,我可以去找他要見面打屁股,讓他當我的學長監督。」


阿猿聽到小湯這樣說立刻應著:「當然去找刀哥啊——你既然決定要去儀隊,當然是讓刀哥當你的監督。你看看阿文學長是怎樣對我的,同一個社團的學長,照顧學弟,不會差到哪去啦——我投刀哥一票。」

47會員
973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慕聰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湯湯成紀-3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湯湯成紀-3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湯湯成紀-3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湯湯成紀-3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湯湯成紀-3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湯湯成紀-4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二三一:「陽明病」,譫語,發潮熱,脈滑而疾者,「小承氣湯」主之,因與「承氣湯」一升,湯入腹中轉矢氣者,更服一升...二三一:「陽明病」,譫語,發潮熱,脈滑而疾者,「小承氣湯」主之,因與「承氣湯」一升,湯入腹中轉矢氣者,更服一升;若不轉矢氣,勿更與之。明日不大便,脈反微澀者,裡虛者,為難治,不可更與「承氣湯」也。 「陽明病,譫語,發潮熱,脈滑而疾者」,陽明病,病人發譫語、潮熱,脈滑代表裡面有東西堵到、有濕有熱,血
avatar
鮪魚肚
2023-09-02
二三〇:「陽明病」,其人多汗,以津液外出,胃中燥,大便必鞕,鞕則譫語,「小承氣湯」主之。若一服譫語止,更莫再服。「陽明病,其人多汗」,陽明病患者本來就容易全身流汗,「以津液外出,胃中燥,大便必鞕,鞕則譫語」,因為津液都被汗發掉了,胃指的是腸子,不單單只有胃,腸子裡面都沒有津液了,腸胃乾掉了,「大便必鞕,鞕則譫語」,大便乾在裡面,屎氣會往上衝,進入腦部就會發譫語,「小承氣湯主之」,仲景先師用藥之謹慎可以參考前二
avatar
鮪魚肚
2023-08-26
繼承千利休、古田織部──小堀遠州的茶道:賦予茶湯文學性與國際性有別於利休、織部的時代,遠州(一五七九~一六四七年)身處的寬永時代有著謳歌和平的王朝文化,富有古典主義之美,也講求勻稱優美的裝飾性與纖細感,而象徵這般嶄新美學意識的詞彙就是「華麗」。除了承繼利休、織部的茶道精神,遠州用的是高雅的白茶碗,明亮又多采的陳設也反映了時代。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3-08-17
承自千利休,遠州流茶道宗家13世家元小堀宗實,清麗颯爽的茶道之書《茶湯的宇宙》最重要的三句招呼用語。品一服茶時,有三句招呼用語。「我先享用了」、「十分美味」以及「謝謝款待」。希望大家不僅在茶湯的世界,日常生活方面也能常說這三句。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3-08-09
【湯家日誌】多益成績揭曉在幾個月的多益家教課後,成績揭曉。面對不滿意的英文成績,如萱究竟會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湯仚種籽主題餐廳-手作無菜單料理
2023-01-04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附近美食)「鼎工坊」--- 眷村傳承老手藝,炒飯、烙餅與菜湯道道好滋味!這家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號座落在在捷運松山新店線台北小巨蛋站後方巷內的「鼎工坊」,從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3分鐘就抵達,是家老字號的北方麵餅店,喜歡吃牛肉麵、麻醬與酢醬乾麵、蒸餃、炒飯、牛豬肉捲餅、餡餅、烙餅、蔥油餅與小米粥的朋友,對這家店一定不陌生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1-23
來趟偽日本泡湯小旅行!高空景觀大浴場、爽吃日系飯店早餐 還記得超夯日劇派遣女醫X(ドクター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女主角大門未知子最愛在公眾澡堂泡湯場景嗎?沒想到不用去日本,在台灣就能在正統日本大浴場泡湯啦! 去年(2020)8月中旬新開幕的「MGH Mitsui Garden Hotel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就在台北大安區、台北科
Thumbnail
avatar
佩吉王生活記事
2021-01-20
小腸豬血湯 直接先寫價格,三十元! 腸子有清乾淨,但豬血不是傳統豬血,所以扣點分數,但一碗三十元,我根本不計較了。 這是在佳里市場的另一家在地人吃的美食,除了小腸豬血,也有花生豬腳等等。 真的好吃! 大魯口水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