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AI應用大揭密:掌握技能、應用無限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嗨~各位夢想家

我是Sunny,是一位前端工程師,對於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充滿熱情,我的主要工作內容是使用 Vue 來開發前端界面,包括切畫面及串接後台資料,並提供良好的用戶體驗。

原本的我,只想待在自己的舒適圈就好,對於未來的目標並沒有明確的想法。

直到看見我的良師益友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不斷地努力向前,也不斷地提點我告訴我「要燃燒自己,拚死也要把事情做好」,讓我突然覺醒,不再只是停留在「想法」的階段,而是踏出實際的「行動」,於是讓我開始改變,願意付諸行動,去實現我的夢想藍圖。

<行動是改變的開始,最難的是跨出第一步>

在2024年希望自己有更多的突破,便開始研究AI工具及應用,將所學轉化為淺顯易懂的專欄文字,讓讀者能夠快速掌握AI工具與相關技術,你可以搜尋「方格子 原來可以這樣做」找到我近期的文章。

目前我積極地社群平台上發表自己撰寫的文章,分享由AI生成的圖像,將我的知識及創意與他人分享,此外,我也參與AI 相關的比賽,驗證自己的創意和技能,很幸運地參加鳥巢AI藝術學園.平台Generative AI 年會,我的作品都有入選,這為我在AI領域的探索和努力增添了動力和信心。

誰適合這場講座

對於 AI 應用感興趣或是新手小白的人:

    • 解決了尋找最新 AI 資訊的困擾:介紹多種獲取 AI 資訊的途徑,幫助您即時獲取 AI 領域的最新動態和發展方向。
    • 解決了尋找優質 AI 學習資源的問題:推薦相關學習平台,涵蓋了從基礎知識到落地應用的各個方面,讓新手可以更容易地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資源,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興趣進行學習和探索。
    • 提供了解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運用 AI 繪圖工具的問題:分享自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運用AI繪圖工具,幫助我製作各種圖像素材,像是製作網誌文章、社群平台上需要使用圖片素材、趣味圖像、海報、修圖等。

對於開發人員:

    • 對於初學者:初學者會遇到撰寫程式邏輯的挑戰,透過GitHub Copilot輸入提示詞來生成程式碼,使他們更容易理解和掌握編碼的技巧和邏輯。這有助於初學者快速上手,提高學習效率,並且減少了對於編碼過程中的困惑和挫折感。
    • 對於資深工程師:資深工程師通常面臨著時間壓力和工作量龐大的情況,透過自動生成程式碼和提供相關的程式碼建議,大幅提升他們撰寫程式碼的效率,同時確保程式碼的質量。

如果你對於這些內容有興趣的話,請立刻填寫報名表參加,我已經為大家找好了場地 期待與你相見的日子,,或許你也在找一起努力的AI夢想夥伴,現在就是最佳時機

▍活動資訊

主題:AI應用大揭密:掌握技能、應用無限

時間:2024/04/28(日) 14:00-17:00

地點: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349號

報名資訊:https://lihi2.com/dAPmF

主要是介紹各種AI工具,讓你輕鬆學會並應用,無論是圖像生成、文字編輯還是影片創作,這些工具都能事半功倍,為你節省寶貴時間,同時激發無限創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