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nes一家🔥災後近況更新 2020/4/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rry:這支新的影片想跟大家更新關於我們之前房子失火的後續。雖然房屋和車子都燒掉了,但我們心裡真的充滿感恩。你們當中有許多人為我們禱告,向我們表達關愛,也奉獻到我們在GoFundMe的募款帳號,而且在GoFundMe的奉獻金額讓我們覺得很難以置信,這些奉獻讓我們能購置二手車,雖然過程有壓力,卻也充滿盼望和期待。我們不知道神會如何成就祂的作為,然而我們真的感覺到似乎有新事和轉變正在發生。你們當中的許多人已經聽我們說過許多人為我們發預言將有的Byrne伯恩2.0版。Byrne伯恩--同一個發音有兩個字彙,一個是Byrne(伯恩,Barry一家的姓氏),另一個是burn(燃燒、著火之意),都是同一個發音/bɝːn/。

Lori:我們這次是遇到第二種,也是第二次伯恩/bɝːn/,「火燒厝」噢!(笑)

Barry:對,這真的是我們遇到的第二次火燒厝…第一次的火災發生在我們周圍,當時逃過一劫,不過第二次房子被燒掉了。雖然如此,我們非常期待神要做的新事,神使用不同的方式提升我們,也使我們覺得興奮。

Lori:我記得自己曾在一篇貼文提起這件事,或是告訴一些人…在發生火災的隔天,我早上起床後心中充滿感恩,同時我也對主說「我的聖經沒了,我的屬靈日誌也沒了,那些寫在屬靈日誌內的異夢、屬靈經驗、禱告蒙應允和神蹟,那些多年的紀錄全部都付之一炬了。」而神卻清楚的告訴我「我們將會一起寫下新的屬靈日誌,妳也會得到一本新的聖經,我們會一起在妳新的聖經裡面寫下領受。」祂所說的這些話帶給我極深的平安。

最近還有一件特別的事,當我們在尋找可以替代的二手車時,我們看到了4Runner這個四輪傳動的車款,心中開始想「啊,你知道的,這輛車沒有雪佛蘭車系的休旅車大,不過還是可以用這輛車來載送孫子孫女、裝載物品,而這臺車是比較舊的款式,不是全新的。」然後,神突然讓我想起不知多少年前所做的夢,在夢中,我在工作,我不知道是在教會或是在哪裡工作,有人給我一台公務車,而這台公務車就是早期的「4Runner」,中文意思就是先驅者、先鋒…

對應到真實的情況中,我們認為毫無隱藏是個先驅事工,因為很多人告訴我們,因著這個事工,他們生平第一次有如此透明敞開的經歷,開始有很多人願意敞開自己的心,願意敞開談論面對。而在事工的一開始,我們就是先鋒的角色,直到今日在某些層面上我們仍然是先鋒者。這個啟示對我而言是個鼓勵,因為神讓我想起一個已經遺忘的夢,神也像是在告訴我「看,我可以讓妳想起妳需要記起的事,或是任何妳在屬靈日誌中夢境的紀錄,我也可以使新事發生。」

就在那個當下,我們再次感受到祂的平安和同在,感受到祂如此貼近我們,我也覺得祂真的使我們在靈裡更柔軟。我們在主日也有非常棒的線上敬拜。 祂是如此貼近我們每一個人,我認為在這個季節,儘管困難只要我們願意堅持下去,持續親近神,許多事情將會被顯明、奧秘將會被揭開。

Barry: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正在以不同方式經歷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在本地有超過一千人在一年半前失去了他們的住所,有一些是我們的朋友,也有一些是參與毫無隱藏事工的人,我們沒想到在一年半之後有相同的遭遇,在閣樓煙囪的火苗是起火點。我想鼓勵你們所有人,在這次的事件中,神給了我們許多的恩典信靠祂,使我們在過程中不害怕,也不擔憂。當然這中間有很多工作,是我們需要完成的,以使一切回到正軌。就像雖然今天我還是只有腳上穿的這雙鞋子,就是我走出家門時穿的同一雙,其他的衣物都燒掉了,不過呢,還好我們已經有一些新衣服了。

我真的覺得宇宙無敵感謝神,祂扶持供應我們,當我們信任祂時,我們就不會聚焦在所有的損失,我們定睛神,相信祂會重建一切,就像我說的,我們有保險,因此無論如何我們會有地方住的,然而我們真的感受到無比的平安。

在火災發生前,我用一段經文做為螢幕保護程式,這節經文是一個預言,是在講述不跟從神的列國,以及神將會審判他們,甚至是當時以色列的猶大國正偏離主的道,開始敬拜起他的偶像,不再忠於神,但是在這些不忠中,經文卻說主渴望施恩給你們,對你們有恩慈,神會施行審判,祂不是一個不在乎公義和犯罪的神,祂會施行審判,但是祂卻渴望賜下恩惠恩典,祂希望我們等候祂、尋求祂,所以讓我們盡我們所能,學習關於神和關於我們自己的新事。我想,當這一切告一段落,我們將會發現,在這個季節我們所學習到的、以及我們的成長有多麼的驚人。

我要為你禱告,不管你正在經歷甚麼,或是曾經經歷過的,甚至可能你已經持續在過程中很長一段時間了,我要鼓勵你信靠神,讓祂帶領你,讓祂指引你,教導你如何走過這些痛苦和磨難,耶穌祂知道你所經歷的,祂明白這些困難的時刻,衪的心祂的肉體也經歷過極大的痛苦和磨難,祂完全能感受到來自這個世界的痛楚,而祂勝過了,在整個過程中,祂與神保持連結,祂有平安。而神也讓我在過程中喜樂!

我們祝福你,你的生命、所有的時光、甚至在苦難以及所失去的一切過程中,與神完全的連結,擁有從祂而來豐盛的平安和喜樂。

Lori:謝謝你們,我們愛你們,再次謝謝你們的禱告。


影片連結 :

https://youtu.be/9hZJnv5gzg4

影片摘要翻譯與編輯:高倢、林思綺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